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魔鬼減肥計劃互相監督,為了我們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把

俺166.50KG,預定減到43KG,可能JMS會說我50KG好像也還好,但是實際情況是現在鬆鬆的肉很多穿衣服並不好看,從小到大俺試過N多減肥方法,最瘦的時候也曾瘦到42KG,也曾有過一個月瘦10KG的經歷(等會,別急,1個月10KG的方法我等會會說)但是由於沒有堅持到底好幾次都又反彈了,特別是回學校以後特別容易胖回去,
  好了,首先說說俺以前的減肥經歷把,先來說減肥藥,這個俺並不是特別推薦JMS吃效果不是很好不說還有很大的副作用,第一,曲美,
  曲美是我吃過的減肥藥中效果最好的一種,高一那年暑假買了2盒因為那時活動好像是買一送一就總共四盒,價格好像是189還是289之類的不記得了,吃了就沒食慾吃飯了,而且晚上起來會上廁所,大便比較干,吃曲美要多喝蘆薈汁但,但曲美感覺不算難受,我本來還很高興一個暑假瘦了5KG,從100—90,但是它副作用很大,首先不覺得後期就很明顯了,我的四盒按著說明書上的量吃的吃了1個月,後來覺得自己內分泌好像有影響了,月經期居然來了20天,晚上睡覺流虛汗,身上皮膚也很乾燥,嚇了我一跳,後來就不敢買了,幾個月後又慢慢胖回100斤了,所以曲美要慎用,我同學買了我都勸她別吃了,減肥固然重要身體更重要不是,第二,碧生源,我買的時候是它還沒有打廣告的時候,那時候我在藥店買珍珠粉看到旁邊有個靚MM帶朋友來買減肥茶,她和她朋友說她就是吃這個瘦的還說什麼這個牌子已經有多少多少年歷史了,她們都像是學生我感覺不像是騙子,那時候碧生源很便宜的,我就想試試把,因為是茶不是藥類我感覺應該比曲美溫和些就買了,結果我的媽媽呀,每天晚上上廁所不說,肚子還特別難受,最可惡的是一點沒瘦,我心裡那個苦呀,所以現在我在公車上看到那個碧生源的廣告都嚴重鄙視,不過也可能是根據個人體制而言,反正我是沒怎麼瘦,第三,是大印象,買它是我高考完的那年暑假,看了那個誰(貌似是關之琳)拍的那個大印象的廣告,那身材婀娜的,雖然我知道她只是代言可是抱著試一試的心態我還是買了一筒(這個是筒裝的,也有盒裝的,我覺得那筒挺漂亮就買了筒的)看到這裡你可能會覺得我對於減肥很瘋狂把,看把,瘋狂的還在後面,我就是個重視外表的膚淺女人,JMS可以不用鄙視我了,往下看
  大印象和碧生源同樣的感覺,效果幾乎為零人還難受死,從此,我對減肥藥徹底失去信心,我的減肥藥減肥生涯也從此結束了.第四,維婷,這個我名字都不知道寫錯了嗎?這個我姑姑以前買了,據說有點效果(本人認為是她太胖了,所以吃什麼減肥藥都容易有效果)後來我同學買了,就沒效果還剩半瓶就扔了,說下維婷也是藥片.
  說完減肥藥再說下我的其他減肥經歷把,第一,美容院按摩減肥,俺們這有減一斤幾十元之類的美容院,本來我覺得是騙人的因為那稱上動點手腳誰知道,後來一次偶然的機會到了美容院問到這個事,那人說你可以以自己家裡的秤為準,於是我就動心了,於是我就傻傻的交了錢,於是她讓我裸量體重,就是只穿內衣內褲站在秤上量,然後讓我一天不能喝水不能進食,然後每週去兩次做全身推拿,據說是按穴位減肥,方法還發明了專利現在全國推廣之類的,反正有根有據也不像騙子(JMS別罵我了,我都知道我智商低容易被人騙)我就去了,結果躺在床上,她拿按摩精油然後幾個人圍著我給我推拿,按著骨頭,到腿的時候特別痛,我那時都差點哭了,很可惜的是,我後來家裡情況搬家了,那個美容院的卡也沒有用完,走之前好像是瘦了那麼幾斤,剩下的錢我就換了美容產品,對於這個方法,偶先持觀望態度,想去嘗試的JMS,我想說確實有點點痛那個,不過那人也說了,有些人也不痛,是經的問題,我也不懂,反正我是特別痛。
  第二瑜伽,我大一的時候辦了一張瑜伽會所的會員卡,1000快錢4個月,你願意的話天天去都成,環境還不錯,挺有檔次的價位也還好,
  練瑜伽怎麼說呢,對身體還有心智都是很好的鍛煉,我已經練了兩年了,不好能堅持下來麼?但是要說到瑜伽對減肥的功效,應該沒有那麼好,有氧瑜伽倒應該還能瘦點,我學的那種瑜伽雖然練完也出了汗但是沒瘦.不過瑜伽真的很神奇的,練了以後晚上睡覺也更容易睡著了,整個身體都更舒服了,我們那就有個60多歲的老奶奶,她以前有頸椎病來練的,不能做高難度動作,但是她已經堅持很多年了,她特別認真,有時候比我們都堅持的久,現在好像還一種普拉堤,可我怎麼感覺和瑜伽差不多.
  好了,寫到這裡親們可能會問,我既然試過這麼多種方法怎麼還會胖呢?其實我骨架並不大,但是我的肉是那種鬆鬆的那種,就是瘦的也快胖回來也快的那種體質,我以前有個高中同學,她的肉就很緊很扎實每天吃很多零食也還是那樣,但是她那種雖然不容易胖但想要減肥也是很難的,
  好了,囉嗦了這個多,就來說說我這個暑假的減肥計劃把
  希望親們和我一起努力,開學後苗條的讓那群丫頭們羨慕
  讓我們互相督促互相交流把好的方法寫下來把,我會把每天吃的東西和運動還有體重詳細記錄下來的,
  總的來說這兩個月食物不出以前幾種,燕麥片,全麥麵包,薏仁粉,水煮青菜,偶爾也會炒點青菜吃,但是只用少量橄欖油,少放鹽,水果,脫脂牛奶,紅酒,酸奶,
  哦,對了,我等會還想去買個搾汁機,沒事DIY點夏日減肥小飲料之類的,看了不少這些東東我都記下來了,親們我先試試,那先亂又酸又甜的東東混在一起要真能下肚我再像你們報告,我會把具體過程和效果味道詳細記錄下來的
  再說說我的運動安排把,6.18-7.18上午爬樓梯來回算一輪我家6樓,就爬10輪,下午10輪.晚餐後散步.
  7.18-8.18增加至上午20輪,下午20輪,繼續散步約30分鐘
  預計兩個月瘦10斤,我會嚴格控制飲食堅持鍛煉的,親們可能會說怎麼都是上樓梯?因為外面太陽太大,我實在不想去曬太陽唄,所以有氧運動就只能變成上樓梯了,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