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如何理解男人舊情人情結

現代社會的愛情世界裡,我們隨時都有機會讓身邊的人成 為舊情人。沒有誰能做愛情永遠的贏家,分手在愛情裡有著很大的戲份。有智能的人能夠在被愛時脆弱,失戀時堅強,在共處時柔弱,獨處時剛硬。我們仍然要感謝 那段逝去的愛情,只不過是一塊磚,它能引出對自己玉一般生活的重新審視和取捨。

面對舊情人,只是熟悉的陌生人

再見時,她對我很陌生,我對她的所有記憶停留在昨天的那個片段裡。分手後我們分別組建了自己的家庭,儘管同一個城市生活卻也沒再見過。今天竟然在街上偶然遇見她,曾經她的離開,我為之撕心裂肺。但像陳奕迅的 《十年》裡的唱的:十年之後,我們是朋友還可以問候,只是那種溫柔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我和她彼此一番問候後,禮貌的說了一聲:再聯繫。歲月穿梭,她已經發福了,素淡的穿著,毫無修飾的面孔。我奇怪當年我怎麼會那樣的死心塌地?走過以後才發現沒有留下任何聯繫方式,也許這會是最後一次相遇,誰知道?現在的她,我很陌生,對於一個陌生人不必寒暄太多吧。

心態分析:這類男性我們可稱之為合作型,個性內向溫和且感性。見到舊情人,平靜的內心泛起了漣漪,但也不會莽然地表達出來。當初的分手對他來說記憶猶新,但一切都成為過去,不會再回頭;一段感情,最終成為永遠的回憶。
面對舊情人,我差點出軌

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和她再相遇了,再見面時,我感覺到 她眼神裡對我不變的依戀和難以忘懷。我們彼此都想互相佔有。任何的敏感話題都會讓她和我嫉妒。在她曖昧的表達之後,我無法自控的靠近她,不是出自於愛,而 是一個男人勝利的佔有。這幾年的婚姻帶給我放鬆的同時,也帶給我倦怠感,關於情感紐帶的重要一環「神秘感」就消失怠盡……但太太恰好打來的電話聲還是讓我 從跨越理智和傳統道德的邊界回來了。我差點出軌,我所能做的就是迅速逃離……我愛家裡的太太,但是我仍不想傷害這個曾經愛過的女人。我知道我仍然渴望一段 新的烈焰飛騰般的情愛,我不想在這個習慣性的婚姻中平淡無奇地老下去,但是我依賴於我的家庭,我矛盾的掙扎於誘惑與道義之間……

心態分析:開創型的男士做事敢作敢為,在感情路上敢愛敢恨。過去的愛情帶給他刺激,也帶給他痛苦。再次見面,勾起熱戀時的激情,衝動的他差點做出越軌的事情,幸好太太的電話將他喚醒。但,下次他要躲避過誘惑,確實很面對舊情人,我想重新擁有她?

很多年前,為了我的所謂事業和前途我放棄了她,但當我 擁有了這一切以後,我又覺得並不是我生活的全部,我變得無所寄托,也越加孤獨。再與她不期而遇時,她還是那麼的親切和迷人。面對她投來的淡淡的微笑,我覺 得自己是如此的醜陋和難堪。當年為了輕而易舉的物質,出賣了自己年輕的愛情,拋棄了自己愛的女人……她還在想我嗎?她可以那麼輕鬆的對著我微笑,看來,她 的心裡已經徹底沒有我了。面對她今天的幸福,我還是沒有辦法無私的祝福,也許男人都有自私的。現在我們都有了自己的家庭,我可以和她繼續一段婚外戀嗎?男 人都是自私的動物,我仍然逃不脫那些性愛之類的念頭。我無法壓制隱藏在心中的慾望,走向她……

心態分析:領導型的男人主動且自我,為了事業可以輕易的放棄愛情。但並不是冷血無情,只是他知道愛情不是全部,有麵包才能保持愛情的永恆。這類男人
困難。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