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約會電波搭錯線

事件:第一次約會結束後,沉星送MM回家的路上,MM熱情地給沉星指了一條近路,告訴他:「走這邊會近一些。」沉星心裡頓時桃花朵朵開,覺得這是MM給他的暗示,為了進一步試探MM對自己的好感度,他開始對她進行短信轟炸,結果MM每信必復,而且速度都非常快……這些蛛絲馬跡都讓沉星暗爽,他覺得MM對他是有意思的。
她說:我告訴他走哪條路近並不是讓他來接我;我根本不在乎自己對他說了些什麼,所以會不假思索地回復他的每一條短信,這完全是出於禮貌,假如本姑娘真對他有意思,反而會猶豫著該怎麼回復才能給他留下好印象了。
「她他」旁觀:女人做事情比男人更感性,她並沒想過自己的行為給對方是不是一個符號性的暗示,所以男人大可以忽略這些「暗示」。與其絞盡腦汁分析她是否對你有好感,不如直接發起第二次約會,如果她肯赴約,才能說明你們之間有繼續發展的可能。

事件:週末,馬可興致勃勃地計劃著他和小靜的二人世界,但小靜的一個電話卻讓他非常鬱悶,小靜告訴他:這次約會她會帶個「燈泡」來,那是她的閨蜜,因為週末沒有地方去,所以一起過來玩玩。馬可鬱悶地想:原來她和我約會不過是為了打發週末的無聊時光,她對我並沒有像我對她那樣的感覺,一定是這樣的!不然她為什麼要逃避和自己單獨相處呢?這樣一想,馬可鬱悶得幾乎想放棄這次約會了。
她說:其實我覺得他挺不錯,心裡對他挺有好感,但選男友這件事情女人總是想得到好朋友的支持,所以會特地帶上親友團為自己的想法投一張贊成票。
「她他」旁觀:約會之初,千萬不要讓他覺得你是故意要帶個電燈泡來阻礙你們進一步親密接觸,打擊他的積極性。即使你要帶上親友團,也不要忘了向他表達:其實你和他一樣,也很想見到對方。如果你想讓自己的綠燈信號更加明顯,你可以誇讚他:我對好友談起過你,她很為我高興,也想見見你呢。

事件:古古和小剛已經約會了好幾次,但古古還拿不準是不是該和他深入交往,雖然他們的關係確實比一般的朋友要親密一些,古古常常有事情第一個就想到找小剛,比如問他哪個牌子的液晶電視比較好,電腦聲卡的驅動程序怎麼安裝……那天古古走到家門口才發現自己忘了帶鑰匙,她習慣性地撥通了小剛的電話,小剛忙碌了半天才成功地把門弄開了,心懷感激的古古邀請在門邊躊躇的小剛進去喝杯咖啡。古古這套一居室的小房子,根本就沒客廳,除了一個小沙發就是一張雙人床,古古剛把咖啡沖好遞到他手裡,沒想到小剛一把就把她拉到了自己的懷裡。古古非常氣憤:知人知面不知心,原來這個男人這樣無理。
他說:我難道有錯嗎?她平時的行為難道不是向我傳遞她的生活中需要一個像我這樣的男人嗎?她邀請我進去喝咖啡,我認為是對我的獎勵,是暗示我應該主動出擊,讓我們的關係更進一步。
「她他」旁觀:為了避免這種不必要的尷尬,最好選擇其他地方,而不是到你的臥室來感謝他。恰當的表示應該是:我會請你出去吃飯以示謝意。或者挑另一個朋友在的時間再請他來你家。你這樣常規性地處理好了,就可以避免對方超常規發揮了。

事件:皮皮每週和新交的男友約會兩次,她非常享受這種不緊不慢的交往節奏,暫時沒有結婚的打算。那天男友突然告訴她:「我表妹下個月結婚,你和我一起去參加吧!」皮皮頓時緊張起來:他要我去這樣正式的場合,是想帶我正式見他的朋友家人嗎?難道他是向我暗示:我們也該結婚了?這太可怕了。於是皮皮拒絕了和他一起出席這個盛大場合的邀請,男友非常生氣,兩人剛剛升溫的感情就遭遇了冷氣流。
他說:我只是希望那天身邊有個伴,就像兩個明星默契搭檔走紅地毯一樣,不至於落單,要知道,那種場合肯定會碰到以前有過糾葛的人,如果她不去,我一個人多沒面子啊。
「她他」旁觀:交往不久就邀請對方參加這樣重大的活動,對方難免會感到壓力重重,誤解你的意思,所以,約會初級階段,你應該盡量避免貿然邀請對方去這樣的正式場合,實在有難言之隱,應該把心裡的小算盤開誠佈公地告訴對方。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