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女人 你中了「特洛伊病毒」

「我面臨人生一個重大抉擇……」
每次在電話中聽到此類破釜沉舟、交戰理性之巔的話,我都忍不住瞳孔收縮。人生中的許多逆轉,往往是由一個選擇開始的。
4月初某日中午,江北區一26歲女子打來電話,稱她很擔心她的親姐姐袁珂(化名)會為了小情人,衝動地對姐夫提出離婚。以上那句話,便是在撥通袁珂的電話後,她語氣凝重的開場白。
袁珂,30歲,結婚5年,有一3歲多的女兒,家境優越,全職主婦。
她與開公司做生意的丈夫當年是相親認識的。交往不到一年她就決定嫁給他,一是因為男人家境殷實,二是他為人穩重,自身有創造力和事業心,能滿足她「嫁漢嫁漢穿衣吃飯」的純樸心願。婚後,男人果然奮力拼事業,袁珂留守在家安頓大後方。無奈飽暖思情慾,去年,袁珂開始不滿於男人常年東奔西走,她總結出丈夫的最大缺點:他太忙了。不久,QQ上一個小白領,成了她的地下情人。袁珂一發不可收拾地「愛」上了,她的理由是——「他知道我比他有錢,但他從來不用我的錢;他要我嫁給他,帶上我的女兒(該男從未見過她的女兒);和他在一起,我才覺得自己像個女人。」
袁珂還說:「女人在結婚前,總想找個有錢的,結婚後,才知道有情的最難得。」
為了這些理由,這個在婚外情上煥發了愛情春天的女人打算向丈夫攤牌了。我問,你和這位「雄性阿三」之間正式商量過這件事嗎?她說,還沒,但他的意思已經表達得很明顯了。我問,能不能採訪一下他,袁珂說要先徵求他的意見。之後數日,卻再沒接到袁珂的電話。
近日,我回電最初打進幫辦熱線的袁珂的妹妹。「呀?你還不知道啊?他們(指袁珂和小情人)鬧翻了。那天我姐打給他問他接不接受《新女報》記者的採訪,那男人怪她多嘴到處說,還說因為他愛她,所以不想破壞她的生活,叫我姐今後不要跟他聯繫了,我姐都氣哭了。」
喲!真是個難得的「有情人」啊!這才僅僅是氣哭了,若把婚離了才知道此男玩的花招,那怕是要慪成內傷尋死覓活了。是,這個插足男是個還算厚道的「三兒」,他沒有暗渡陳倉暗算你的錢,溫柔地「劫富濟貧」,也許只是不想給自己惹麻煩。很可惜你誤會了,相信了發情男人瘋狂的舌頭,以為自己化身成了帶著「拖油瓶」依然絕代傾城的海倫王后,打算毅然離開英勇擅戰的斯巴達王,甘願跟隨那個小白臉帕裡斯逃往特洛伊城。然而在這位小白臉眼裡,你卻不過只是一個寂寞思春的天真少婦,他只打算說說情話,逗你玩玩。同是天涯無聊人,不如同樂同消遣。嚇走他的,絕不是你的「多嘴」,而是你玩真的,他不敢玩了。
一個病毒清除了,但婚姻的漏洞仍然存在。丈夫知道妻子的埋怨和空虛嗎?夫妻間有想過如何去調整改善嗎?找個方法,能讓忙的男人不荒廢生活情趣,缺愛的女人不發花癡,才是婚姻「特洛伊病毒」的專殺工具。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