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迷戀網絡,愛上有婦之夫的痛苦

大學畢業後宿舍姐妹之間的感情一直都很好,我們時常出來聚會,畢業一年多了,生活也穩定了,下面我要說的是一個朋友的真實故事,女主人公是我大學同宿舍的舍友,也是一個被愛情折磨的死去活來的女人。。
  
  小麗是我大學的閨蜜,去年大學畢業後她迷戀上了上網,她總說在網上無需為自己的容貌或身材掩飾,就算是缺胳膊缺腿也和正常人一樣。就在去年暑假,小麗在網上認識身在武漢的林傑,林傑29歲,長得還不錯,很有男人味,是個公務員,不算有錢人。但小麗很漂亮,在我們宿舍裡身材也是最好的一個,典型的前tu後翹啊。她在賽、客公寓認識林傑的事還一直隱瞞我們,然而,感情的潮水一直湧向她,畢竟沒有戀愛經驗的人看待感情是膚 淺的,小麗因為這個事來找過我告訴我她愛上了一個有夫之婦,他們之間就是性伴侶的關係,但是對於小麗來說是必須的,可是對於那個叫林傑的男人來說是可有可無。最關鍵的是林傑還是個有婦之夫,他很愛自己的老婆,每個月所有工資都全部上,而且還經常送花去他老婆單位,聽小麗說他老婆還是個電視台的工作人員,是個女強人,由於工作時間過長,所以經常不能陪林傑。可能就是在他最ji寞空虛的那段時間認識小麗的吧,林傑還花了一點錢在網上買了小屋,系統自動就分配小麗了,之後組成網絡家庭,認識的第一天他們開始視頻語聊,第二天就約出來見面了,然後發生了ons….
  
  他們認識的第一個星期就見了三次,並且發生了5次肉ti關係,之後的發展水到渠成,小麗就莫名其妙的成為了小三,整天吃不下,睡不著,天天盼星星盼月亮的等著林傑。我看得出林傑其實是個成熟的男人,而且非常有責任心,無論他在外面怎麼玩,但是他都可以很清楚自己是有家室的人,而且始終都只愛他老婆一個。小麗無數次地對秦傑表示過,絕對不會進入到他的婚姻。我一直以為小麗可以明白這些關係,然後自己退出。她一表人才,又是一個大學生,去年剛考完公務員,追求她的男人一大堆,幹嘛就非要纏著一個有夫之婦不放呢?
  
  後來她的行為越來越讓人接受不了,半夜打騷擾電話,發曖 昧短信等等。因為這事兒,林傑還來找了我一次,讓我好好教她。
  
  後來我去公寓瞭解了一下,裡邊的人大多都是有家室的人,尤其是少婦特別的多,裡邊的人有個共同特徵就是很空虛,看得出那些女人都很主動,甚至投懷送抱。可能就是因為小麗以前從來沒有談過戀愛的原因吧,所以第一次的感情打擊對她來說很致 命。後來我通過賽、客公寓的短消息方式聯繫到了林傑,本來想幫小麗說好話,畢竟她身上的優點還是很多的。但是林傑簡單的告訴我了我他的看法,他說這種事的發生都是心甘情願的,我並沒有強迫她和我發生ons,如果你是她的好朋友你最好可以開導一下她,讓她要懂得玩這個遊戲的規則,我不會因為任何一個外面的女人,而放棄我家庭的,抱歉。那晚,我找小麗徹底的談了一次,並且告訴她,她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勞並讓她放棄。
  
  我知道,現在還有很多JMS愛上了有夫之婦,甚至還做過很多不能讓人理解的一些行為,男人都喜歡ons,因為Ons不用負責任,又滿足了彼此的需要,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追求你,會要求你和他在一起,而不是僅僅貪婪你的身體。像賽、客公寓那種地方,突然想起林傑說的那句話,在裡面玩應該懂得遊戲規則。
  
  現在林傑完全已經不理小麗了,而小麗卻因為這段感情迷失了自己,其實說穿了就是ons,並且還背負了一個破壞別人家庭和睦的名分,可是我不知道我現在應該怎麼幫她,她過去是我們宿舍裡最單純,成績最好的一個,按她自己的條件是絕對可以找到比林傑更優秀的男人的,可是她現在整天失魂落魄的,甚至經常去電視台悄悄看林傑的老婆,學她穿作,學她化妝,學她的表情,我們整個宿舍的人現在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誰來幫幫她?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