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母狼們選擇伴侶的理想公狼

近些日子來,動畫片《喜羊羊和灰太狼》在各個電視台輪番播放,小孩子們吃飯圍著電視、停止其他玩耍專看電視,強壓盛怒陪看一集後,居然連我這個很多年不看動畫的人也在跟著孩子們喜滋滋地看了起來,然後就是不知不覺看了好幾集。給我印象最深的是灰太狼,它是只有血有肉、有勇有謀、稱職的標準模範公狼!請聽我道來:
   第一:灰太狼動手能力強還熱愛勞動。他搞的發明創造,讓喜羊羊它們履次中計,要不是編劇偏袒喜羊羊它們,他早就吃了N次羊羊了。在生活中,灰太狼動手能力強,家裡的保險絲斷了,他修;馬桶堵了,他通;水管漏了,他補;椅子腿折了,他釘。兩口子過日子講究的就是細節,干家務、帶孩子那全是細節。雖然灰太狼每天都出去抓羊給老婆吃很辛苦,但他仍然堅持做家務,洗衣服、收拾房間,什麼活都不用老婆插手,多熱愛勞動啊,嫁給這樣的男人女人就不用擔心很快變黃臉婆了。
   第二:灰太狼聰明能幹有毅力。每次抓羊的點子都是他想出來的,而且準能抓到。雖然羊最後都從鍋裡跑了,可這是劇情安排嘛,要不以後演啥?但每次失敗了,灰太狼都會跟觀眾朋友們大喊一句:我一定會回來的!瞧,人家多有毅力。嫁給這樣聰明能幹的男人,萬一在金融危機浪潮中失業了也不用害怕他翻不了身,人家有毅力,一定會回來的!好男人貴在品質。
  
   第三:灰太狼從不藏私房錢、為老婆花錢從不心疼、從不藏私房錢、從不和老婆論對錯、會做飯,還會計老婆歡心。灰太狼抓到的羊一隻不藏全留給老婆,這種精神可嘉!女人都愛美,紅太狼想用十隻羊換件虎皮大衣,雖然這對灰太狼來說是件難以完成的任務,但他眼睛都不眨就答應了。十隻羊是筆不小的財富啊,灰太狼全拿來換大衣了。老婆錯了也是對的,紅太狼說一不二,不用擔心自己做錯事,絲毫不用擔心會發生家庭糾紛,舒心!沒有羊的時候,灰太狼怕餓著老婆,親自下廚為老婆大人做飯,毫無怨言。老婆不高興了,灰太狼會想盡辦法哄她開心,而且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那種類型的,不用擔心家庭暴力的發生。這種公狼太長母狼的臉啦!母狼們爽啊!
   第四:灰太狼從不花心,對老婆從一而終。在當今小三氾濫的年代,灰太狼這種精神太值得學習和表揚了。雖然偶有抵擋不住小白狐的媚眼給人家獻了慇勤,把抓到的青蛙送給對方的錯誤行為發生,但老婆一聲召喚就會乖乖回家。這種優秀的公狼不可能不被人母狼惦記,只要不是原則性問題,原諒他就好了。
  
   第五:灰太狼愛老婆勝過愛自己。灰太狼每次抓到羊完全可以自己先吃掉,可是他一次都沒有這樣做,總是辛苦地把小羊們送到老婆大人面前,或煮或炸全由老婆說了算。摘錄部分灰太狼愛老婆的經典語錄:
  灰大狼 :我相信努力永遠不會背板自己
  
  灰大狼:而且,我相信我會一直努力,不放棄自己,不放棄你
  
  灰大狼:我只想你說,雖然我家錢不是很多,但是我父親和我媽媽肯定會對你很好,我們剛開始結婚可能會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好,不過我相信我會很努力的工作,往我們以後的生活奮鬥的
  灰大狼:什麼東西都不是生來就有的,我不會因為我現在沒錢自卑,但是我知道現在的我最應該做的事情,特別是因為我現在還有你在我身邊支持我鼓勵我,我們是兩個人,我更需要努力
  
  灰大狼:真的,我現在知道你對我的意義
  
  灰大狼:我叔叔為什麼現在有點成績,因為我嬸嬸很厲害,一直在指點,我相信你也是,哈哈,所以別的不說什麼,一直並且堅定不移的愛下去
  
  灰大狼:我愛你愛的很細緻,老婆你相信我,愛你不商量
  
  灰大狼:我現在也不太顧及別人的感受了,我只在乎你,只為你而存在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