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各位女人幫我看看我老婆欺騙我沒有

我老婆是天蠍座的,我聽說天蠍的人對感情是很專一的,但有時也是習慣偽裝的,我此時發這個帖子並不是什麼黃色之類的信息,只是一些事情,搞不清楚到底怎麼樣才好。
     她這個女孩平常看起來比較開放的那種,她之前的男友老是摸她胸部,腿部,她說沒有跟他做過愛,因為不值得 ,她之前喜歡那個男生,那個男生原本就有女朋友,之前因為什麼小矛盾跟她的女朋友分手了一次,之後她見那個男生跟女朋友分手了,就跟那個男生好了,就是我文章開頭所提到的那個,然後那男的經常摸她的身體,那個部位,,,剛開始「好」的時候,那個男生沒幾天就提出那樣的話(ML),但她不肯,不知怎麼那個男生又跟她原來的女朋友和好了,之後也被她知道了,但她明知道那個男的跟她原來的和好了,為什麼之前還要跟他繼續在一起?她朋友也勸過她,但她依舊如此,還心甘情願的讓那個男的碰她,這像是處女的作風嗎?再開放不能開放到如此,,,, 之前剛剛開始交往,瞎聊就聊到這方面,我也問過她,她對我的疑問回答說:「你認為我還跟別的男人睡過覺?我沒有。」
     我一開始也沒在乎多少。之後過了陣子,我們做之前的時候還是她主動問我的,問我想不想,我說尊重她,她說她不知道,她又說要是別的男人早想了,我就有些開始懷疑了,也沒太多放在心上,之後同學引導我些話,讓我又起了疑心,我就又問她,問她到底是不是個處女了,她很生氣的說:「我真是夠了,我是,你到底愛我的摸,還是愛我的人?我沒跟哪個男的睡過,更沒跟哪個男的做過,怎麼老不相信我,要是沒時間就不做,有沒逼著去做,我是個女的,我沒那麼賤。那我還用扒開給你看看?」
     後來,感情慢慢好了,我就大膽的摸她,摸伸手進去摸她胸部了,她一開始表現的很驚訝的表情吧,她說我是她第一個這樣摸她的人,第一個伸進去摸的人,之後感情就好了,
     那次去唱歌,我們都挺投入的,然後突然她問我之前跟以前的女友是怎麼樣的,怎麼樣碰的她,我把一些大體經過告訴她了,她有些不高興的說,為什麼碰之前的不碰她,我沒有回答什麼,之後就沒什麼了。
    以前叫她出來玩,她問我們去哪,我說出來再定,她說她爸爸今天過生日,晚上有飯局,不能出去了,之後三天放學去接她,我想慢些走,多聊聊天,
    她說今天她爸爸又要過生日,說前三天是他爸非想提前過的,今天又要過一次,我沒說什麼,直接把她送到酒店門口。
    呵呵,回家之後她說她喝多了,給她爸爸慶祝生日,她爸叫她喝一瓶酒,就給她十快錢,喝多了還說:「看你老婆我很厲害吧,不用靠老公也能自己掙錢,「我直接聽了就火了,她還說什麼,她想要我,看今天夜色多麼的好,什麼的,還說要我今天過去,她在那發酒瘋,明知道不可能,她還彪忽忽的說,還說不過去她今晚上就真的不是處女啦,我叫她別傻了,好好睡覺什麼的,她又說:「在學校背後的姐妹也暗算她,心計她,說沒有人能理解她什麼的,「之後就睡覺了
    我也真無奈了、這也太假了吧,她是真的喝多了?還是根本就在那裡偽裝喝多了,拐著彎叫我覺得她還是個處女?
     前一陣子,跟老婆第一次辦事,她沒出血,我問她,為什麼沒血,她說:「我也不知道,你真的是我第一個男人。」看表情是有些鎮定、眼睛也一直是直視著我的,之後我插入的時候,她就喊痛,挺痛的那種,但沒有哭,感覺也是挺緊的,她有些害怕,可能是害怕她懷孕,害怕我以後會不要她,接著又給她朋友發信息說,「第一次能不能懷孕?」她朋友說,你們做了?他有安全措施沒?我老婆說:「沒有,第一能不能懷孕?我第一次沒有血,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我們當時做完,她的樣子確實挺害怕,也問她朋友第一次能否懷孕,還不知道為什麼沒出血,看樣子是不懂,一路上很恐懼,很擔心的樣子,也一直在思考,晚上還問過我嘛,到底能不能懷孕,懷孕怎麼辦,我解釋很多,也安慰很多,她說她朋友第一次也沒出血,說好像以前活動做多了,什麼的,她就轉過來問我,說她是不是也有這個可能,她以前確實挺能瘋癲的,不過再怎麼樣也不至於,,,,她有自負的心理,突然間又說:「你說打了,說的輕鬆,萬一真懷孕,叫我怎麼面對家長、同學、老師,還叫我怎麼有臉面做人,你到時候可以裝做沒事,可以裝做不認識她,到時候也不用付什麼責任,痛苦的只有我一個人,真不應該……。」我之前也說過,對要她負責,我不是那種那男的,她也比較愛要面子,因為她的自負,她才說出這樣的話。
    返回頭來說,她不能是從頭到尾全是裝的?在我背後她朋友教她說的那些話,為了瞞我,才這樣那樣說的那些話。第二句她說的,之前分過一次也說過:「你們這些臭男人,把她玩完了以後都不考慮她的感受,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因為她的初戀,目的是為了接近她的姐妹,最後把她給耍了,我也問她之前的關係圈,說她初戀沒有發生關係,之後就是我文章起初寫的那個,那個男的有對象,還老是動她,就是沒做過那樣的事,但也就是這個原因,
    再一聯繫起來,,,,真的不好說,
     之後我們分了一次,我就說以後會好好關心你,畢竟你是我的女人,她說,她知道我不是那樣的人——把她做完了就走的人。這便疑點更多了,之後就為這個問題吵的大了起來,我問她到底第一次給了誰?她非常憤怒的說:「我知道你現在很鄙視我,鄙視就鄙視吧,她不在乎了。」 我就要她說實話,可能,也是我多次問的她煩了,說:「真心話跟你說了多少遍,你還是不信,我有什麼辦法?」當時我們吵的很厲害,覺得她是玩我,我就問她是不是把我當彪子耍,她說:「你為什麼這麼想我?你真可以。」感覺她很傷心。
     之後我就賠不是,問她能不能出來,我跟朋友們都在一起,他們也很關注我跟她的情況,她說:「我出去幹嗎?聽你怎麼罵我?不出去了,今晚上家裡有飯局。」我說你看咱倆現在都吵的這麼厲害了,我就叫她說個實話,真心話,我也不去怎麼想了,問她最後一遍,當時是短信說的。她說;「給了個彪子,叫XXX(我)。」之後再沒回信息。
     後來我找到了她最好的姐妹,問她姐妹說她說話可信度高不高,她姐妹說不高,我當時就蒙了,我就直接問了,她姐妹告訴我說:「她是說話可信度不高,,不過這個我可以保證,她的第一次把處給你了,她沒有跟其他男人做過。」
     回頭想想,她姐妹說這話肯定也是兩個原因,一是姐妹的話不可能把她賣了,再就是以公平,沒有騙我,說的實話,
     她說她搞過對像中,我是第4個,,第一個劉XX,搞了不到半個學期,後來那男的喜歡上了她姐妹,一直好著,這個是她真心的,然後她又玩了一個,就是無聊耍耍,1兩個月散了,再上高中,跟她們班個男的搞了半個月,那男的就想和她做,那男的還有對象,最後她知道了,分了,然後是我,她說這輩子到老了以後,可能就記得我和劉XX了,當時我還拐著彎問她,她說在她心裡劉XX是她最最愛的,也就是她的第一個男友,貌似是初戀吧,然後是她爸爸,再就是我,我一聽,鬱悶了,女人通常最愛的是第一次的人,但她說最愛的卻不是我,通常邏輯下她肯定是把自己給劉XX了,但聽她的初中同學說,好像他們卻沒有做過這個事情,她姐妹之前也說不可能了。
    不知道怎麼辦是好,大家覺得我該不該相信她?我是有點疑心,但絕不是因為性,也不是有什麼處女情節,就是想知道她到底說沒說謊,請高人賜教。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