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我要的愛情變質了????

吃好晚飯,他接到一個所謂大哥的電話,說晚上有事要很晚回來,接著便拿上包,跟女兒和我道別,出了門.
   等收拾好一切,把女兒哄睡,又看了好一會兒電視,他還沒有回家,也沒有打一個電話過來,接著就繼續看電視打發時間,想等他回來,但還是沒有任何消息,看看時間已23:45分,心中的無名火頓時躥了上來,撥通了他的電話足足響了十幾聲,沒有任何反應,我知道這種情況,他要麼在KTV要麼就在酒吧,果然他打來了電話,電話裡面是很吵,我確定了自己的猜測.我口氣極差的說"現在幾點了,"他說:"我知道只是別人不讓我走","好從現在開始你的所有一切事我都不會再管你,你死在外面也不關我事"我啪地掛上了電話,我渾身開始發抖,再看看睡在身邊的女兒,我越想越氣,他怎麼可以這樣,越來越不像話了,我就起床把房門的鑰匙給拔了,還反鎖上了,那麼喜歡在外面,你就不要進我的房間,省得把女兒吵醒,大概12:30左右聽見外面有響動,我也沒有幫他開房門。早上小姨來敲門說:「怎麼他睡在沙發上了」我說他喜歡就讓睡吧。走過他身邊去洗手間還能聞到很重的酒氣味,理都懶得理他,自己收拾完後就上班來了。
   工作忙累外面的應酬又多,都是屁話平時我和女兒很少回家的,因為女兒是在她外婆家,於是我也時常在老媽家,我們不在家的日子裡,他基本上每天都在外面所謂的應酬,打來電話他會說沒辦法工作需要都推不了的,這幾天都應酬完了,等你們回來我就可以陪你們了呀,但事實上呢,我們在不在他都是一樣要出去的,只要有人一個電話他定會出去,就連雙休日,他都是在外面的,回家他只是稍微陪女兒玩一小會,如果晚上他不出去,他就會洗瀨完畢後躺在床上看電視,等我收拾完後,他要麼已早早的睡著,要麼就把電視看得很晚,連平常說話的機會也不是很多,他只會講太累了,我要睡覺了,然後就給你一個後背,我有時真是搞不明白,在外面應酬他可以到凌晨時分,不覺得累,為什麼回家後,他反而覺得累呢,唉!!!!我也不是那種事事都要管的人吧,在平常的日子裡,我可以說從來不會主動打他電話的,因為只要他有空就會打給我的,於是在沒有重要的時候我便不會騷擾他的,更不會像別人家的老婆一天會有十幾個電話追蹤老公的形蹤,因為我知道男人像一把沙抓得越緊定會漏得越快。但現在這樣,是不是政策太放鬆???
   當初婚前說好的要外面一定要在10:30分前回家,如果有特殊原因也應打個電話那樣就不會讓人糊亂猜測了呀,讓人擔心,說實話男人真是太自私了,如果換位想想,每天自己的老婆都三更半夜回家,那又會將是什麼心態面對
   我好回憶當初戀愛時的日子,那時候他挺辛苦在跑船,一個月能到家的日子也不多,即便船靠碼頭的時間只有短短幾個小時,他也會擠出時間過來陪我,或給我一個小小的驚喜,但自從他在岸上做生意後,所有的事都變了,變得索然無味,越來越不在乎我,在家呆的時間也越來越少,唉,這根本不是我要的生活。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