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十招調戲自己老公 女人請馬上學

要想婚姻美滿幸福,每天都要有新鮮的內容為愛充電。女人必須學會調戲自己的老公。
  
  
  
    如今這個時代,找個好老公可真難。就算那張證兒拿到了手,女人也不可掉以輕心,江湖險惡,說不定老公一出門,就遇上個身懷絕技的女俠,兩人刀光劍影,老公就被女俠掠走了……
  
    如今這個時代的愛情口號是: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一時擁有!好久不在江湖混,這個是不是也已經過時了啊?
  
    原來的七年之癢早就變成了三年之癢、三月之癢。其實人本來就是個喜新厭舊的動物,要想婚姻美滿幸福,每天都要有新鮮的內容為愛充電。女人必須學會調戲自己的老公。
  
    1、 要經常給他驚嚇或驚喜:比如過生日,送鮮花買蛋糕太普通,做可口佳餚弄的你一身油煙味兒,你最好打扮一下自己,可是美女有的是,他見的多了,不要打扮的如何漂亮,你打扮成個二百五的樣子,頭上梳好多小辮兒,一個腮邊抹紅,一個腮邊抹黑,告訴他這是你們家鄉的習俗,最愛的人過生日都要打扮成二百五。嚇唬完他以後,你再打扮成淑女的樣子和他一起到比較浪漫的地方去吃飯……
  
    2、 時不時的裝裝痛:用很肉麻的口氣喊:「老公,我這痛死了啊,你給我揉揉啊,這兒、這兒、不對啊,這兒……」「哎呀,不是這兒啊,你想揉死我啊?你怎麼這麼色啊?你想耍流氓啊?」
  
    3、 要提高文化修養:比如經常讀讀古詩:「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鑽到老公懷裡問:「你是鋤禾嗎?誰是當午啊?看天天累的你啊,汗滴禾下土……哈哈哈哈哈……
  
    4、 經常給老公出點智力題:「一減一等於幾啊?傻子,不知道吧!等於二呀,你摸摸啊,我有了,把你兒子減出去不就是二嗎?
  
    「老公,要是大地震,你正好和一個美女困在了電梯裡,你怎麼辦啊?』」
  
    5、 要給老公充分的自由:經常教教老公如何調戲女同事:拿一枚硬幣:「我教你一招調戲女同事的把戲。」然後用手指夾好硬幣,說:「我問你問題,你抽出硬幣後再回答。」第一個問題:「你今年多大?」
  
    老公從你的指縫抽出硬幣,回答。
  
    第二個問題,也是如此。
  
    最後一個問題:你和老公的洞房夜老公和你說的第一句話是什麼?」然後用兩隻手的力量捏緊,不讓他抽出硬幣,他就會說:「你夾的太緊了,我拔不出。」哈哈哈……成功了!問老公:「學會了吧?」
  
    6、 寫字的時候,遇到「咬」這樣的字,就去問老公:「這個、這個『咬』
  
    字怎麼寫啊?哦,想起來了想起來了,是不是口交啊?(*^__^*)嘻嘻……
  
    7、 用口紅在肚子上,乳房上畫上心形,給老公驚奇。
  
    8、 老公心情不好,對你發火時,就裝作委屈的樣子,給他講故事:「公牛出差,不放心母牛一人在家,就把它送到好友大象那裡,公牛回來領母牛回去後,驚訝的說『咦,牛B大了呀!」然後,點著他的額頭說:「就是你!」
  
    9、 學點舞蹈,看老公正看電視上豐胸廣告,就上前給他跳個脫衣舞,姿勢要比電視上的更撩人……
  
    10、 如果你把自己的第一次給了老公,偶爾的讓老公回憶回憶你們的第一次,學他那時的樣子,學的越傻越好。如果你沒把第一次給老公,老公提起,你就眼淚汪汪的:「我跟你可永遠都是第一次,你在這樣,我非找根麵條上吊不可,5555555……」然後在他懷裡耍賴。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