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我身邊的女人們

呃````就想說說我的那幾個JMS``個個都是「極品」
  先來說
  姓名`小兔` 性別`女` 年齡`26 職業 藥劑師 婚姻 `未婚
  這女子跟我認識8年了``從美好的16歲`到愁爹愁娘的24``此女極品之一`現實```她現實的程度在我認識的女孩子中還無人可比``從吃飯穿衣``到水費電費``從不自己掏錢``不管什麼男人``有錢就是她大爺`````極品之二``見色忘友``有了男朋友,幾乎見不到她人``一分手QQ電話座機``能煩到的絕對煩死你````極品之三``愛佔小便宜`卻總是佔不到好男人`交往的男人不是黑社會就是有婦之父``一邊說自己愛得要死要活一邊又捂著自己口袋盯著別人腰包``
  事例:三年前我還在大學時`結拜了一個哥哥``人很老實`也很單純``小兔到學校看我`完了一起吃飯`我把我哥也帶上了``兩人一頓飯時間就對上眼了``(美女效應啊)忘了說``那是吃午飯``等到晚飯一吃完``兩人就抱床上了``!我說她:「你太狠了``!這純情男子就遭了你毒手了~!」她還滿嘴仁義~!「哪能啊``我是真喜歡他``他還一處男呢~!」``「靠~!感情你還有處男情節了~!」鬼才相信~!果不其然``當我告訴她我哥沒錢````不到一星期就88了`害我哥兩年都不敢交女朋友`如此總總事例太多``不說了`!現在的她``交了一男人``聽說是家裡介紹的`認識不到1月就同居了``然後她跟她男人講她懷不孩子``說是天生的~結果她男人說``「我還以為找著個仙女呢``結果是個爛貨」 - -!這麼罵都罵不走```我對她很是無語`````
  在來說
  姓名 哈寶 年齡 25 職業 自由人 婚姻 未婚
  這女人跟我認識也8年了``此女最極品的是``嘴裡沒一句實話``
  事例:以前上學``那時不喜歡住學校`都愛自由``幾個要好的女孩子租個房子``月底結帳了`什麼水費電費煤氣電話``大家七七八八湊了800多塊讓她去交``上午出去下午回來``說錢丟了`看沒人理她``有自個兒把錢變出來了`
  事例2 此女挺長情的``從學校開始就交了個男朋友`交往到現在也有7年多了``那男人怎麼對她都行``只要不分手`她做什麼都願意`!我們都說她JIAN``可她又愛裝``一邊假裝幸福``一邊又在家做牛做馬`前段時間突然造訪我家``我說太陽怎麼打南邊出來了``結果她男人離家出走了`我問:「你就不擔心你男人在外面亂來啊」她嘴一撇``「他不會的``絕對不會``我就是擔心他出什麼事了。。出什麼意外了``」看她一臉還沒睡醒``我繼續打擊「你怎麼知道你男人就不會去嫖啊?要是去了怎麼辦?」「那我肯定跟他分~!這有什麼好說的`!沒得商量~!」我看她說得咬牙切齒`就跟她說實話了「那你快跟他分了吧``他早就出去嫖過了`不信你問XX```」哈``正說著呢``她男人就打電話來了``說是要分手``!(夠戲劇的)我問她怎麼辦``她說``她回家背上包就走`沒什麼好說的了``(事後打電話來跟我說她和她男人和好了``這樣的事件7年中平均每年上演6次)不管她男人錯沒錯``只要說分手``那就是她的錯~!現在她說話我都當看戲`反正她會演。
  繼續說
  姓名 佳兒 年齡 25 職業 導購 婚姻 未婚
  此女子做朋友我還是很喜歡的``豪爽`耿直`!最極品的是``視男人如玩物``這女人喜歡大塊喝酒大塊吃肉``看著嬌嬌媚媚``有本事把男人都嚇跑~!
  事例:三年前交了個男朋友``後來覺得兩人脾氣都太火爆``鬧分手``男的向天一陣怒吼``衝進廚房就拿菜刀``刀都架脖子上了``這女人嘴還死硬死硬的``最後乾脆雙眼一閉``你殺了我吧``反正不像跟你過了``男的沒辦法了``只好作罷`
  事例2:有次跟她出去吃宵夜``同去的還有兩JMS``對桌幾個男的特討厭``見我們身邊也沒個男人``就過來鬧``非要坐一起喝酒``我們不願意`就發生了口角``一男的拿出刀來嚇我們``結果我這姐妹衝進廚房提著兩把菜刀就出來了``(估計跟前男友學的``)完了還扔了一把刀給那男的``說你那刀小了點``用這個``你砍我一刀我砍你一刀``成不??結果把那幾個男的嚇得掉頭就跑``
  事例3: 有次心情不好``非拉我陪她出去喝酒``拗不過她就跟著去了``大半夜的``喝得找不著北了``她又不肯打車``說是走回去``冷靜冷靜``(具體我也不知她要冷靜啥``)結果呢``走到半道看見110的巡邏車``這傢伙就招呼上了``110車就兩個年輕警官``她非要做警車``還要人家把我們載回家``奇了怪了``那倆警察還真把我們送回了家``到了樓下還問著要電話號碼~! - -!
  
  今天晚了``改天繼續說```````````````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