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人妻講述:男人婚後180度大變化

  總聽見有女人抱怨,說男人婚前婚後兩個樣,得到之後就不珍惜了……婚前婚後兩個樣,男人是不是都這樣?用很療傷的「TVB體」送給怨婦們幾句話吧:婚姻呢,最要緊的就是開心。「婚前婚後都一樣」這種事呢,是不能強求的。吶,不要說我沒有提醒你,最近離婚率又上升了。餓不餓?我給你煮碗麵……


  故事一

  長工變少爺

  (麵包圈 29歲 職員)

  劉恆比我小1歲。跟我談戀愛那會兒,他像是我家請來的長工,做飯洗碗洗衣服拖地,勤快得讓我爸媽都有些不好意思。可如今,我們才結婚兩年,他就變成了少爺,經常我父母幫我們做飯,他在一邊看報上網。

  當初就是覺得劉恆勤快、對我好,我才答應跟他結婚的,沒想到是這種結果。

  點評:男人在做家務時,最「怕」的是你送去茶水和毛巾,你卻反其道行之,先送上爹媽,後送上嘮叨,那他真是「瞌睡遇到枕頭」了。

  故事二

  婚前他虛晃一槍

  (安娜 25歲 公務員)

  婚前,他說他永遠只愛我一個人,如果我不想要孩子,他願意丁克。婚後,他天天纏著我問:老婆,什麼時候給我生個兒子?

  其實我也不是一個很堅定的丁克主義者,只不過,當初戀愛時,我還想多玩幾年,趁年輕去健身,去旅遊,做一些自己想做而沒做完的事。於是我對他說,婚後不想要孩子,養個孩子,太麻煩了。他馬上舉雙手贊成,說他只想和我過二人世界。當時還很感動,覺得男人為了一個女人可以不要孩子,那他一定用情很深。

  婚後才發現我是自作多情。這個男人死皮賴臉,見縫插針地說孩子的事。他越是這樣,我越是有反抗心理,火冒三丈地告訴他不可能。結果,他開始花招百出,把我父母找來做說客,讓公婆給我施壓,把避孕套藏起來,騙我說單位附近那家藥店的毓婷賣完了……

  點評:婚前只想和你過二人世界,婚後想享受一家三口天倫之樂,說明這個男人成熟了。他無賴,說明他仍然可愛。告訴你這麼多喜訊,是想讓你收回抱怨,和他一起成熟起來。

  故事三

  一朝被蛇咬

  (七七 35歲 職員)

  今年十一,是我跟老公結婚7週年,我們卻大吵了一架。他說,實在不行,離了算了。

  這次是因為10月5號,他要去陪他的客戶們玩桌游,我不讓。他是做酒店行業的,他的那些客戶,絕大多數都是女的,其中不乏寂寞空虛冷的小富婆。自從5年前,他跟酒店裡一個女迎賓的事被我發現以後,我就對他失去了信任。

  捨不得離開他,也放不下往事,我每天都活在糾結和痛苦中。以前我一跟他吵架,他就沉默。最近,他不再沉默了,我卻突然害怕起來。

  點評:真正的愛,會自我調整,自我恢復,是歷經劫難,迷失之後,還能夠自己回來。我們都是凡人,都有找不著北的時候,給他一個機會,也是在放愛一條生路。

  故事四

  他說我長不大

  (凌寶寶 27歲 全職太太)

  可能是父母把我保護得太好,在我大二認識他以前,我連跟男孩說話都會臉紅。那時他總對我輕聲細語,像哥哥一樣照顧我,我變得越來越依賴他。我畢業後找工作不順利,他就說,他不需要我賺錢,以後養家是他的事。我陸續找過幾份事情做,都沒做長,後來乾脆就沒上班了,因為他的收入的確不錯。

  婚後我才知道,男人的承諾是不能夠信的。他開始嫌我煩,說跟我沒有共同語言,說我不能幹,太嬌氣,總也長不大……不管我多麼用心地做家務,他都看不見。讓他眼前一亮的,是一個業務往來單位的女銷售經理,不僅有家庭,而且比他年紀大……

  點評:寧財神說,少年時想碰到聶小倩,拼了性命愛一場;青年時想碰到家大業大的白素貞,吃完軟飯一抹嘴,還有人負責把她關進雷峰塔;中年時想要田螺姑娘,白天讓她紅袖添香,半夜讓她變回原形,加作料爆炒,起鍋裝盤。

  女網友立即回復說,少年時想和令狐沖快意江湖;青年時想和喬幫主同赴戰場;中年時盼望有張無忌左右逢源;老年時想要郭靖,腰腿硬朗還不囉嗦。

  可見,男人女人都善變。女人不能一輩子做聶小倩,男人也不能一輩子當令狐沖。愛情,需要成長,需要改變。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