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寶寶出生了,我該結束這段婚姻了嗎?

一切都好像是做夢。
   在二十天前,我的寶寶出生了,是個男娃娃。原本想LG家那就是重男輕女,也不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可是事情總是出人意料....
   在醫院的幾天裡,我的心情都不太好,主要是感覺LG對我母親的態度不好,而且他似乎對我媽媽不滿意,我有看出來這點。所以對LG照顧及我,我的態度似乎也不好,比較冷淡。
   在第四天晚上,是婆婆與我LG陪房,我讓LG把寶寶第二天要給寶寶換的衣服拿出來,接著LG出去了。就我與婆婆在,我讓婆婆把衣服給我看看,發現有兩件內衣,一件新的,是我媽媽買的;另一件,是LG他大姐拿來的舊內衣,還有一件小外衣,很薄,也是他姐那送來的。(當時我心裡不太高興,因為我前兩天就讓LG回去拿衣服,是說拿厚的衣服,當時我媽都準備好的,可是他卻拿錯了,拿過來的都是他姐送來的舊衣服,時節大小也不太對)於是,我對我婆婆說:「內衣怎麼有兩件呀,只要一件就好了,這件黃的就不要了,又是舊的,內衣穿新的好。」 這時婆婆不高興了,就說那可是他大姐拿來的很高級的內衣。我真是不識實務,還繼續說,那個外衣也太薄了。這下婆婆火了,丟下一句「不穿就不要穿」。就把衣服一件一件的丟了出來。。我那時就很生氣,但是沒對婆婆發火。這時LG回來了,我就對LG說,讓他去箱子裡把衣服都拿出來,我看有沒有別的。可是婆婆對LG說不要去拿,沒有就是沒有。LG不動了,我就更生氣了,對LG發火了,說叫他回去拿衣服,就拿了些亂七八糟的沒用的過來,都說的很清楚是拿我媽準備的那些了。。這下好了,我話出來,其實根本沒有其它意思,就是想說我LG拿錯了東西。。。可是LG卻當著他媽的面和我爭起來,還說懶得和我計較,我生氣委屈,就躺在床上流淚了。。晚上寶寶哭了,LG起來看,他媽媽一直都沒動,還說「不要管他,讓他哭。」,我的心都涼了,怎麼會有這種婆婆,和我生氣,連孫子都不抱的嗎?難不成讓我下床去抱,我還沒拆線,傷口還很痛。。。
   後來,直到寶寶哭了十多分鐘,婆婆才起來抱。。。晚上,抱寶寶給我餵奶,都不抱給我,婆婆都讓LG抱。我也懶得和她說話了。很委屈,起來去洗手間,傷口很疼,我都一個人爬起來走去,在洗手間哭了,後來LG有來洗手間,看我在哭,什麼話也沒說,只是用手摸了摸我的頭。。。。當時我想「為什麼他媽媽在,他一句這慰的話都沒有。。。。」
   第二天早上,我媽過來了,告訴我說給寶寶算了下,寶寶內衣最好不要穿XX色的。 正好婆婆給寶寶找個包臍帶的布條,其中一個藍,另一個就是XX色的,我媽就和她說,那就選藍色的吧。。接著對她說「親家啊,那個以後給寶寶穿貼身的衣服最好不要穿XXX色的」。。我婆婆聽了,冒出一句很意外的話,語氣不好,就說「我們家三個孩子沒講究這個那個的,一樣養得大。」我媽一愣,就說「既然人家這麼說,我們就聽著了,反正也沒關係」。。後來我婆婆出去了,我和我媽說了昨天晚上發生的事,並且說我不太想回去做月子了。於是我媽說那我跟我LG商量一下。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