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這樣的愛,我們還能繼續嗎?

逛天涯很久了,今天終於有勇氣把自己的經歷跟大家講講,我一直在思考我應該怎樣跟大家講我的這個事,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子,但我卻經歷了,我個人認為不普通的事,原本覺得自己是一個不幸的女孩子,在我20歲那年我最親愛的媽媽離開了我,但覺得自己又是非常幸運的女孩子,讓我找了一個好的男朋友,記得我跟他講起我沒有母親的事,他當時說「不要難過!你以後有我了,我會好好的照顧你的。」他做到了,他對我及我的家人都非常好,是一個可以托付終身的人,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我越來越發現我的這個可以托付終身的人,我是不能把終身托付給他的。
  因為我覺得他總有一些什麼事在隱瞞我,我們大概相處了半年在一次意外的我在洗手間發現有一張小紙片,這個小紙片是女人用的衛生巾上撕下來的那種小紙片,(就是衛生巾撕下來那條紙片後,可以貼住內褲了),我當時想我那時沒有來大姨媽,當時我的心裡就有一種漠明的恐懼感,我不是怕他有另外的女人,因為我這個很有把握,我們在一個公司,每天上下班都在一起,他是不可能會其他的女人的,唯一的解釋就是那是她用的,因為認真看,「他」的外表還是有很多地方長得像女人的,但真的我不願意去相信這樣的事實,但既然已經發現了我就不可能當什麼都沒有發生,等他不在的時候,我在他家裡的一些隱蔽的地方找,我當時也不知道要找什麼,但我知道一定有什麼要找,果然不出我所料,在一個堆雜物的箱子裡我發現了女人用的衛生巾,那一刻覺得自己從天堂掉進了萬丈深淵,但我真的想不通,「他」為什麼要騙我,難道這樣的事能騙得了一輩子嗎?但當時也許是自己騙自己吧,不願承認這樣的事實,總希望是自己多心,但從此我心裡也多了一個疙瘩。
  但事實就是事實,逃避是不是辦法的,因為「他」很愛我,但又不肯跟我結婚,所以我知道這肯定就是事實,但我已經離不開「他」了,因為「他」確實是一個很會照顧人的,而且我也欣賞及崇敬「他」的一些為人處事的風格及「他」的才華,說實在的「他」真的是一個非常聰明的人,也是一個很大氣很有魄力的人,從「他」的言行舉止是很難把 「他」跟一個女人聯繫在一起的!在以後看了一些相關書籍之後,驚奇的發現原來很多的同性戀者都是有著超出常人的聰明才智。
  雖然知道了事實,但還已經真的已經離不開「他」了,所以就裝著不知道,但同時我已經變得非常不快樂,脾氣也變得很爆燥,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是離開「他」還是跟著「他」繼續過日子都不是我想要過的生活,人變得憂鬱,變得害怕別人知道我們的關係,人也開始一天天的消瘦,簡直像要瘋了一樣,不知怎樣抉擇?但我肯定我不是拉拉,要離開「他」實在恨不下心!
  JMS:你說我應該怎麼辦?我實在是無助了。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