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新婚就跟老公吵架了

跟老公是認識一年多了,我們是相親認識的,掐著手指也能算出一年裡我們相處的時間,一年裡我也拒絕過老公好多次我們並不適合,但老公還是對我的追求很執著,拒絕他的理由是他不夠成熟,沒什麼上進心,不獨立,可能是因為他家裡的條件比較好,他爸媽把他寵成這樣的。因為他的執著,他爸媽(婆婆很迷信)對我也還不錯,家庭條件也還不錯,我家裡親戚都勸我嫁給他,我說不喜歡他的理由,家裡人只說有錢人家的孩子都是這樣的,男孩子成熟的比較晚……最重要的是他爸前幾個月得了癌症晚期走了,他爸走的時候他家裡還開車要我過去最後見他一面,他爸走的才安心。我是個很感性的人,之後看到他媽的傷心,想到他家裡的頂樑柱倒了,如果我再說不跟他兒子結婚,他媽更受不了這個打擊,我也對自己的良心過不出,自己仔細想想,其實他也是老實本份的人(至今年沒有戀愛史,在這樣的環境長大的孩子已經很少了),而我談過一次,他也不介意,最重要的還是看中他家裡的條件吧。之後我們辦了結婚證(老公家裡催的厲害)住在了一起,之前我們相處的不錯,我每天會陪他媽(婆婆)聊聊天,盡量不讓婆婆想他爸的事,老公也不錯,早上我們一起起來買菜,一起做飯(我做飯不好吃,都是老公做的,我是他的助手),每天三餐我負責洗碗,可是過了一段時間,老公變了,還是以前做給我看的,他很愛玩遊戲,都是玩到凌晨兩三點,自從嫁了每天我起的早(在我媽家我都是睡到中午)跟他媽媽一起去買菜,有時起的晚,我就沒去就幫家裡搞衛生,他家裡的衛生一搞要花好長時間,因為是複式樓,在自己家裡我也是比較喜歡乾淨的……相處時間久了,發現老公並不是大家眼裡的老實人,他很自私的人,不體貼不關心別人,玩起遊戲什麼都不管,我不舒服也不幫我去買藥,因為遊戲的事情我們爭吵了幾次,想想自己真可憐新婚就這樣了,我們吵架的事情婆婆他們都不知道,我從來不會說,免得她又傷心。之後婆婆給了我們一些錢做為結婚買東西,或者去哪裡玩的費用,我們沒有去,因為管錢的事我們爭執了,我也很好強,但是老公也好強,我並沒有很在乎誰管錢的事,是因為老公說話太不好聽了,最終我懶得跟他吵讓他愛怎樣就怎樣,後來因為買電腦的事我們產生更多的問題,老公要買電腦放到我們自己的房間玩,我不買的原因,家裡本來有一台電腦,但是最重要的是老公本來就瘦,玩遊戲就熬夜(在我們房間保證不了不通宵),起來的又晚,飯又只吃一點,這樣下來身體根本就會透支,後來婆婆還是支持老公買電腦,我沒話說了,買就買吧,我們下個月就要辦結婚酒席了,前幾天本要去拍婚紗照的,可是又跟老公吵的更厲害了,我說了一些很過份的話,罵了他,還讓他下不了台,晚上更氣的是他居然跟朋友打牌玩到通宵,電話他,他說不要管他,我很氣(我是他老婆,憑什麼不要管他)。之後我回娘家了,發信息老公太過份了,信息裡也出來了罵人的,老公居然回信息退禮金的事,真是小孩子,意識不到結婚了,還這麼輕易說出這樣的話。第二天我更是氣不過,打電話告訴他媽我們發生的矛盾,婆婆前天就知道我們不對勁,老公也告訴了她,但是老公講的都是我的不對從婆婆的口氣裡,之後婆婆雖然嘴裡說她的心是平的,不會偏袒誰,可是他的口氣裡告訴我都是我的錯,真是氣死我了,不管媳婦做的再錯,在這新婚,做為一個通情達理的母親(外人眼裡婆婆是通情達理的)理因第一個要先說說自己兒子不是,讓兒子道歉可是我沒有表現出來,尊老我還是知道的,畢竟以後還是要在一起過日子的,本來一看很小的事情搞的越來越嚴重,老公真是不懂事,兩口子吵架本來兩個人很好解決的,還要扯到婆婆,而況婆婆還是在傷心中,這樣一來,顯得我剛進門的媳婦真是不懂事。哎,但是做為婆婆也不太應該這樣袒護自己的兒子,而況老公是這樣,這只會害了老公,回家三四天了,老公一個電話都沒有打來,一直是婆婆打的,這也是婆婆的不對,作為長輩不會自己打來的而是讓當事人打的,看在婆婆的面子上我先跟老公認了錯,可是老公不知錯,不認錯(到現在為止),真是無語。要辦酒席了,我真的很不想結婚了,可是結婚證打了。。。。。。這樣的老公什麼時候才能成熟起來,婆婆不會這麼寵愛他,本以為自己跟婆婆相處不錯的我,發生這樣的事,以後會相處的好嗎?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