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我和老公從線上到線下的ji情同 居生活

接觸網絡是從大一開始的, 最初上網也不過是閒來無事消遣消遣而已,然而,在網絡中遇見的各式各樣的人卻引起了我強烈的好奇。
  
  我在網上認識了子木., 子木是我的固定好友之一,每次我更新的博 客和日 志他都會很及時地回復.而且在網上還不時地送小禮物和鮮花給我.滿足一下女生小小的虛榮心.
  
  就這樣,我和子木漸漸地熟悉了起來。子木是搞 網絡的,幾乎整天都在線上,反正只要我上線就能看到他.他教會了我很多網絡知識.
  
  對我來說,他真的是個很特別的男孩。我對他特別信任,在網上面對他的時候,我的心理上一點負擔都沒有,是那種很放鬆的感覺,根本就不用去思考下一句話該說什麼,怎麼說。每一次談話都是那樣地美好,彼此之間聊得很投機。我們之間跟已經見過面的朋友一樣,雖然並不知道對方長什麼模樣。
  
  那天,我打開郵箱,發現裡面竟然有他的一張近照-他蹲在一片灑滿陽光的草地上,笑得很燦爛,這和我想像中他很吻合。子木說:」我們同 居吧」.當然是在網上,我同意了.
  
  我們一起去買婚紗,試穿漂亮的禮服.還舉辦了盛大的婚禮,結婚當天,他忙著分發喜糖.網站上的很多網友都祝福我們,當我看到鮮紅的結婚證書的時候,真的讓我有一種成為新娘的感覺..很興奮,,很浪漫…
  
  之後子木就搬到了我的小屋.那時候我每天還得上課,不能經常上網,他每天都會去我們的小屋打掃,給我們的花兒澆水,更新我們的博 客和日 記,多多的賺D幣. 換各種風格的傢俱裝飾房間
  
  後我和子木之間也一直都沒有停止聯繫,塞 客網 絡酒 吧成了聯 系我們之間的一個紐帶。我們每天都會相約一個時間去我們的屋子,打掃,做家務, 互相聊聊今天身邊的事情、說說情話、共同商量「家」裡需要添置的東西。
  
  我們把兩人的照片貼在臥室裡,養各種寵物,在我們虛 擬的家園中花前月下.雖然是虛擬的,但是卻打從心底裡感覺到了溫馨和幸福.
  
  上海城市的生活猶如一張網,死氣沉沉地纏 繞著我,想掙脫,卻無能為力。我跟子木說,想辭職,去南方生活,因為我已經開始討厭這座城市。子木毫不猶豫的說:」來廈 門吧,這個城市你會喜歡的.」朋友們一個個跑來勸說,讓我不要輕易放棄好不容易才取得的現狀。但是我還是決定走了,頭也不回地去了一個陌生的城市-廈 門。
  
  其實,剛開始我的內心裡也是怕見網 友的。說不清楚,到底是怕什麼,就是有所恐懼。可能是因為看多了也聽多了許多網 友」見光死「的事情,就愈發懼怕與子木見面以後會導致我們的感情破 裂。
  
    仔細想想,我們是通過塞 客網 絡酒 吧虛幻的網 絡將彼此原不熟識的我們給牽在了一起。也許,在街頭,我們會擦肩而過,冷漠得不會多看一眼,而在網上,只要D空間不變,就會使坐在電腦前的兩個人覺得格外親切。再天南地北地亂聊一氣之後,便覺得心情比較舒暢,而如果在這種交流中碰巧又感受到了讓你肅然起敬的思想和觀點時,一種額外收穫後的愉悅也就靜靜地在心中流淌。彷彿初春早放的迎春花開在偶爾走過的山坡,彷彿晚秋的黃昏裡仍在倔強綻放的小山菊,那份意外與明朗,久久蔓延著,久久不願散去。
  
   來到廈 門.一下火車,走出出站口,就看見一個男人. 根據照片上的印象,我一下子就認出了他。他穿著一條洗得發白的牛仔褲,上身套著件大大的T桖衫,一雙運動鞋隨意地掛在腳上。他埋頭到我面前,臉上帶著笑顏,雖然他並不是那種十分帥的男生,但是身上卻瀰漫著一股誘人的氣息。他閃現在我面前,彼此都微笑著望著對方,彼此,都沒有失望。他伸手指了指旁邊的酒 吧,我馬上點點頭……說真的,現實生活中的他比虛 擬網 絡中的那個子木還要酷。
  
  他對我還挺理解的,跟我說住在賓 館裡不划算,要是我不介意的話,可以先到他那裡住幾天,等找到了新房子再做打算也不遲。我在賓 館裡住一天可就得多花費100多的住宿費啊,長此以往,我也有點不堪重負。
  
  那天晚上,我就把自己簡單的行李拖到了子木的房子裡。他的房間還算不錯,標準的兩居室,廚房、衛生間什麼的都挺乾淨,如果不是他刻意收拾過的話,那麼我可以斷定,子木至少是一個愛好乾淨整潔的大男孩。他把我領到一間擺著一張寬大床鋪的房間說:「喏,你就住這裡了。」我疑惑地問:「那你呢?」
  
    他聳聳肩膀說:「你的隔壁!」呵呵,我們忽然成了鄰居,真的很奇怪,一個月前,我還在北京,以為自己和子木之間的故事也僅僅局限於網上了,沒想到今天不僅和子木見了面,而且還住到了他的家裡,世事真的很難料定。
  
  廈 門不愧是全國最適合居住的十大城市之一. 空氣中那種海的氣息撲面而來,有一點鹹鹹的味道,天是藍的,海是藍的 悠閒而又輕浮,每一處景色都充滿了刻意的修飾和雕琢,反而使生活在其中的人們顯得更加單純——毫不虛假的去勢利,去享受,去做著好的壞的事情.
  
  工作很快就找到了..然而房子卻不好找.廈 門本來就寸土寸金的.於是我就賴到子木那裡了,每個月我給500快錢的房租.就這樣我們的同 居生活從線上搬到了線下.
  
  我倆的喜好差不多,都喜歡穿休閒裝、平底鞋,背帆布包,步伐有力,怡然自得,朝氣蓬勃的樣子。我們為自己擁有體面的工作環境、豐富多彩的生活、優厚的薪水,而且生活在美麗的城市而感到由衷的幸運,在廈門這座絕妙的城市裡,到處都是一派迷人的風景,叫人忍不住沉醉。每當這時候,我就覺得自己的選擇是對的,北方的城市生活和南方相比的確是迥異的,南方生活相對於北方來說似乎更多一份熱情和活力。如果說,北方生活給人的感覺是陰陰的,而南方呢,每一天給人的感覺都是晴朗明媚的。
  
  夜晚,我們興奮地走在步行街上,清爽的夜風吹得我的秀髮飄飄,不知道是哪一家商店裡傳出了班得瑞的浪漫曲子,我感覺到整個晚上都在浪漫中包圍著。不知不覺中我們的手牽在了一起……我們聊了很久才回家休息,他走向他的臥室,而我走進自己的小房子,道一聲「晚安」,然後甜蜜地安睡。
  
  我和子木之間相處的日子真的很快樂,我們還會不時的到D空間我們同 居的小屋看看是不是髒了,我們的寵物是不是餓了…..,畢竟我們從那裡開始.我們的感情從虛擬的D空間到現實的愛情.也許我們也會經歷很多波折,會有一些矛盾.但是只要有他在我身邊,一切都不重要,在他面前,我可以不顧淑女形象,笑得像個孩子,也可以撲在他身上大哭,把他新買的西服弄得一塌糊塗……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