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這個相親男人是什麼意思啊,抓狂!!!!!!

XDJM們幫我分析分析這男的什麼意思啊,要暈了
  有點長啊...耐心看完啊....我快要瘋的..讓這男娃弄的莫名其妙的..
  
  4月底有人幫介紹個男孩子,26歲,沒見前據說長的不錯,個子也高,家裡條件也不錯,關鍵是這男的沒談過戀愛,這是介紹人一再強調的。說他可老實了。
   然後,我們一家三口浩浩蕩蕩的先去了介紹人家,他們是一個小區的,在他家坐了一會,然後他們家三口也浩浩蕩蕩的過來了。這男的先到,準備進門前我瞄了一眼,長的是不錯,高高的,就是瘦了點,穿了個外套跟校服一樣,當時也沒多大感覺,反正不反感,他有點黑黑的。。。
  然後坐下聊天,我幾乎一句沒說,來之前,表姐說,你就一直微笑就行了,不用說話(我也說不上話呀,鬱悶)東扯西扯了半小時多,然後男孩他老媽把介紹人叫到廚房去了,過會出來拿個水瓶,給我們倒水,然後我媽說,那我們先走了,時間不早了,然後男孩他媽說話了,說去他家坐坐看看,介紹人之前說了,如果他們家邀請我們去他家坐坐,就是看上了.後來我們就又浩浩蕩蕩去他們家了....
   去了以後,他媽媽倒是很熱情,拿了好多吃的出來,我在想,他們家吃的可能全搬出來了..然後泡茶.這男娃也不閒著,也幫忙泡茶還端給我的,我都沒敢正眼看,只是趁他沒看我的時候偷偷瞄了人家幾眼...
   然後又是一能東扯西扯的,這男娃看著也蠻大方的,沒有很拘束,也看不出對我感覺如何,倒是他媽跟他爸老看我...弄的怪不好意思.
   到了9點多我們就起身走了,這男的跟他爸送我們下的樓,然後介紹人問我對小伙感覺怎麼樣,我只是笑了笑,然後把我手機號碼要了去...然後我們三回家了...
   到了第二天晚上十點多,小伙發短信來了,確認是不是我,然後就隨便聊了聊,無非就是工作忙不忙,幾點睡覺,還要了我的QQ號什麼的,第二天早上加了我,但一直到十點多才跟我打招呼,又是隨便聊,感覺還聊的來的,後來介紹人跟我媽說,男娃家人對我蠻滿意的,說不錯,問小伙,小伙也不說話,跟我反應一樣.其實我挺滿意的,只是不好意思說.
   因為快五一了,我想他如果感覺還行應該會約我呀,然後29號他問我五一怎麼安排,我說還沒想好什麼的,他就沒反應了,也沒回.
   三十號一天也沒信息,到了晚上,我跟我父母說,我要回家,不在這呆著,他們不讓我回,說,人家可能會約你呢,我說不會的,連反應也沒...到了十點多,他打來了,我沒接到,後來回給他的,他問我明天有沒有空,一起出去玩,我說有,然後約了時間地點見面,又聊了一個多小時.
   一號,我們見面先吃的飯,然後請我看了電影,看完去KFC坐了一個多小時,整個過程,感覺彼此感覺都不錯,他也蠻能聊,看電影的過程我們還小聲交流來著,對了,他買的還是情侶座..暈
   下午五點多,我們分手回家,他也沒說送我,到了二號也沒約,晚上發短信問我睡了沒什麼的,來回也發了幾條,然後睡覺了,三號白天也沒約,晚上又發短信來問睡了沒什麼的..然後三天假就這麼過去了..過後好幾天沒短信也沒什麼,到了六號,QQ上他問我是不是睡的很早,五號打你電話,你關機了..當時我那個後悔啊,真不該關機...
   然後後面幾天又是杳無音訊..實在忍不住,主動發了條搞笑的短信,他回過來說,怎麼這麼晚還沒睡啊,然後就聊開了,他還問我最近失眠沒,我說沒有,倒是起不來,他說要不我早上叫你起床吧,然後後面三天他都打電話叫我起床,快到星期天的時候,以為他會約我,沒想到啊,他一天連個信息也沒,跟沒事一樣,晚上倒是發信息來問,明早要不要叫我.暈死....然後這幾天也沒叫我起床了,我也沒主動發信息打電話,感覺人家沒意思,我主動人家還看輕你呢...
   關鍵是我不明白了,他到底有沒有意思啊,如果沒意思叫我起床幹嘛,如果對我有意思,幹嘛不約啊,從上次見面到現在,半個多月了.那現在又是什麼意思啊?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