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男朋友的媽媽說主說地震,世界末日要來了,要我們分手,我該怎麼辦?

直接進入正題吧,我男朋友的母親。信上帝,信瘋了,說這次大地震是上帝的災難,世界要末日了。嚴重干擾我們的正常生活。我該怎麼辦?
  
  首先。我們在一起到下個月6號就兩年整,彼此很相愛。感情絕對不存在問題。我先把我們的目前的狀況說出來。我們是外地人在北京上班,在去年,日益高漲的房價的心裡壓力下,一起買了房子。為什麼說一起呢。怕引起大家的混亂,我先簡單介紹一下各自的家庭狀況,我自己是單親,但是在我獨立以後母親去年改嫁。上大學期間,都是母親一個人撐起我們的家,所以家境不是很富有。男朋友家,父母親都在,但是也都是工人,家境平平。也算是門當戶對。買房子的時候,男方家拿不出首付錢。但是也是傾其所有的拿出了18萬。我母親把自己養老的錢4萬都墊進去了。然後以我們兩個人的名義,貸款買下了這個房子,公正什麼的都做了。以後也是兩個人還,這些都不存在爭議。我們的工資分別是,我差不多稅前5700,我男朋友稅前4500(目前,但準備跳槽).因為我們相愛,男朋友對我真是好到沒話說。我願意和他分擔家庭的重擔。
  
   本來日子平平的就可以這麼過去,可是我朋友的母親,卻千里迢迢的從他們老家。來到北京。她的母親,第一次來到我們家的時候,那時候還是租房子,我們帶他媽媽去了天壇,開始還美什麼異常,我還很體貼的自己睡客廳。讓他和他媽媽睡臥室,我想他們可能很久沒見了。說些話,我不方便在場。我就睡了好幾天客廳。結果我洗臉,進屋擦臉,他媽居然把門給反鎖了。我當時就很不高興。這到底誰防誰呢?我委婉的跟我朋友說了。後來也就美鎖。過了幾天,她可能也覺得過分了。就讓我進屋睡,我還挺欣慰。沒想到把她帶來的光盤,放到dvd裡,要跟我一起唱聖歌,通靈。說要有大災難來,信了,主會在災難的時候讓被選中的人活著。要帶我去教堂,說只是去教堂而已,神父什麼的不要信,那都是gcd安排的,不是神聖的主安排的。死活讓我朋友信主。據她說是主讓她來北京的。我們都是年輕人,也不喜歡信這些東西,我眼睛有點發炎,她拿手蓋在我眼睛上,娜娜自語,很嚇人,但我開始想這也是為了我們好吧,我也就忍了。慢慢的越來越過分,逼著我們看關於主啊什麼的書,而且,就一直住在我們出租屋的客廳裡。不回去了!!!
  
   因為當時我們租的是合租的兩居室,同住的那個女孩都不樂意了。我朋友就勸他媽回去。他媽就很不樂意的回家了。可是沒幾天,人家又來了!而且這些次來的時候,我朋友的爸爸上班去了。回家就看見桌子上留個紙條,上面寫著,我去北京了。這次來了。又住著,我和我朋友都很生氣,但是沒辦法,隔壁屋的女孩真的不樂意了。我朋友跟他媽談了一次。結果他媽媽就自己找了個半地下室,租房子了。我也不知道哪得罪他媽了。他媽居然對我說,你們不要住在一起,聖經裡說,這事有罪的,美結婚不許住一起。我們很無語。也鬧得氣氛不愉快,但是沒有吵架,但是彼此心裡都不舒服。幾經折騰,他媽媽回老家了。
  
   去年我媽媽結婚,我和我朋友決定51的時候回我家參加婚禮。我朋友好歹算是第一次正式見我媽媽,而且也趕上結婚,怎麼的也得送點彩禮吧,這事擱誰腦袋上也說的過去。可是我朋友沒有錢,他就找家裡要了1000.。就當我們已經買了火車票,第三天走的時候,他媽媽打電話給他,跟他說,他爸出車禍了。我朋友說很震驚,問怎麼回事,他媽媽支支吾吾的說出車禍了。沒了。後來就掛了。我朋友都快急死了。給我打電話說去不了了。他爸去世了。因為我自己就是單親家庭,我深知這種事情對人的打擊,我嚇壞了。我朋友當時有點慌,也說不明白,我安慰他鎮定點,再問問,結果問問,說是腿撞壞了。但是肯定也得回去,我充分理解。雖然我內心深處有點不舒服,畢竟,計劃好了。突然被這麼個事情大亂,肯定不舒服。
  
  
   51期間我還打電話問候了他父親。還好,人沒事就好,51後,我和我朋友都回來了。他媽媽就在老家照顧他爸,兩周後,他媽出現在北京我租的房子的門口,拿著她的行李,和聖經。也就是說他爸可能才剛下地,他媽就扔下他爸跑過來了。我很不理解,非常不理解。我領養了一隻貓。他媽來的時候我都養半年了。他媽說我拜偶像,我到現在都不知道是什麼意思,貓是邪靈,還試圖扔過一次。我當時聽見貓叫得奇怪,很不樂意的樣子,才發現他媽要乘我們午睡,扔掉我家的貓,我很氣氛,這就是信教的人的做法麼。連一隻動物都容不下???但是為了我的朋友我仍然沒有發火。我朋友倒是很生氣的說了他媽。也許就是因為我朋友完全向著我,他母親就更恨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去年房價漲的很厲害,我們怕再不買就買不起了。就合夥買了房子,前面也說道過,我就不重複,賣房子期間他媽媽還算正常,除了嘮叨了幾句主以外,沒說別的,但是我們買的是二手房,手續什麼的很麻煩,那段時間他媽媽一直住在北京,因為是買房的大事,我們心想可能是他媽媽不放心我們,所以在北京盯著,也無可後非。,他媽在這段時間內總說上帝,主,什麼的。我們也美心情聽她說,房子買下來後。我們就開始買傢俱,因為沒有錢,所以很辛苦,燕子啣泥一樣一點點的安置我們的小家。七七八八都折騰的差不多,我們有個舊茶几,上面掉了塊鏡子,鏡子是沖天的,為了省錢。我們跑了很遠幾經周折的把鏡子補上,這卻引發了第一次的流血衝突。
  
   男朋友上課去了。我和我一個女性朋友在家閒聊,他媽來了。然後就很尷尬,我那個朋友報送上了本校的研究生,他媽就問一些很三俗的問題,什麼。研究生啊?畢業也不好找工作啊,我聽了很鬱悶,就說把同學送走,他媽就一個人在家,等我回去的時候,茶几上的鏡子沒有了。剩下一個空空的洞。我說實話很氣憤,我問他媽。鏡子呢,她輕描淡寫的說,我扔了。我說請你還給我,這是我很辛苦跑很遠花錢買的。我要我的鏡子。她媽大聲說。什麼?你花錢?你花錢多還是我花錢多,這個房子我花了多少錢?我氣急了。就跟她對罵起來,邊罵邊哭,真的很委屈啊,在北京買房不容易,本來就沒幾個錢,還糟蹋,而且,她媽說我對主不敬,我是惡魔。我不讓他兒子信主,推他兒子下懸崖。還有更過分的話,我都實在不想回憶。我直接給我朋友打電話,叫他回來。我朋友回來後,瞭解到底怎麼回事,就讓他媽在裡屋呆著,他過來安慰我。我氣急,他媽還不停的說,我告狀什麼的。我真是氣死了。我朋友很生氣,就讓他媽走,他媽不走,我朋友就推她,她居然賴地了!!!!!!!!!!!潑婦一樣。死活不起來。我朋友氣得沒辦法,我也在哭,他媽還在發瘋,我朋友一拳把鏡子給砸了,當時血就濺到到處都是,我更是哭的厲害,過去看我朋友,他媽一下就慌了。我倆也顧不上生氣了,吧我朋友送到醫院縫針,一路我沒有理他媽媽,一直在哭。到了醫院他們都沒錢,我取了錢,去急診,逢了好多針。結果你們知道嗎。噁心的事情發生了。他媽媽偷偷的塞了200塊錢給我朋友,叫他自己吃點好的,在我完全不知道的情況下!
  
  後來我朋友找他媽深談了一次,說很愛我,不希望他媽媽再鬧下去了。這件事情過去以後他媽媽安生了點,但是依然呆在北京,不回老家,每週六來找我朋友,不管我們有沒有事情要辦,來之前也不提前說一聲。來了就說說要信主,自從那次吵架以後,我就沒理他媽,我覺得很噁心。來了也就是坐坐,到點了就回去,這樣也就算了,只要不拆算我們,日子就這麼湊合過吧,
  
  
  
  轉眼間到了冬天,他媽媽終於回去了。我們長吁一口氣,想這下可算是想通了。,兒孫自有兒孫福,他媽媽,有老公,有家,每個月有1000多的退休金,在家享福多好,為什麼來北京折磨我們,還折磨自己,年前的第四天我回老家了。年前的第二天,應該我朋友回老家。都應該沒什麼問題,可是,我朋友回家的前天晚上,接到他爸爸的電話,他母親,留下一張紙條,我去北京了,就走了。臘月29啊,她一個人來北京,我朋友肯定是要回老家的,結果這個年,我朋友和他爸爸自己在家孤孤單單的過的,他媽媽在北京自己不知道幹什麼呢,到今天我才知道他媽媽經常出去傳道,說主什麼的。
  
  年後我們還是回來上班了。他媽媽照舊是週六來找我們,但是事態越來越嚴重了。有次週六我們在睡覺。週末嘛,睡晚點不是很正常麼。聽見敲門聲,他媽媽來了。去開門,發現外面還有一個干吧瘦的老太太,是她的教友!!!!倆人一進屋,特不客氣的開始做飯,吃飯,吃完了。像小學生一樣,開始讀聖經,唱聖歌,叫我朋友一起,我朋友很生氣,但是為了他媽的面子,耐著性子陪了一會,然後說有事,吧他媽送走了,後來連著兩周他媽都帶各種不一樣的人來,我們終於爆發了。我朋友又去他媽住的地方勸了一次,好,接下來的這周就沒帶人來了。自己來的,坐了一回就走了。我看她挺可憐的背影,就說,下周來我家包餃子吧,他媽同意了。
  
   接下來發生了一件我們大家都想像不到的事情,汶川大地震了,我當時就很擔心他媽媽週六的舉動。跟我朋友說,要不你給你媽媽打電話說,這周有事,別來了。下周再包餃子,這麼大的地震,我怕你媽瞎想,結果。呵呵。週四大清早,他媽媽拎著行李站在我家門口,說要跟我們住在一起!!!!世界要末日了。要來災難了。她要讓他兒子活下去,要信主,我當然不樂意啊,我上班去了。我朋友請了一天假,他媽就坐在沙發上看書,我們是一居室,他媽就要在沙發上跟我們永遠住在一起!!!! 我朋友憤怒了,把他媽媽的聖經說扔出去,他媽媽美辦法,就走了。週五我們晚上在外面比較晚,接到他媽媽的電話,說正站在我家門口呢,教我們開門,我們正在外面辦事呢,很生氣,決定晚上不回去了。他媽媽就在旅館裡住了一個晚上,後來我們實在沒辦法了。說,得這房子我們不住了。我們租房子去,他媽想了想,跟我們說她不住了。她要去外地傳道幾天,擱在我們家就一個包,過兩天再來拿,我們傻乎乎的相信了。當天晚上還吧家裡打掃了一遍,結果第二天早上,看到的是他媽媽拿著剩下的所有行李站在我家門口。強行住了進來。他媽媽騙了他,騙了她的親生兒子,就因為什麼破主。
  
  這次他媽媽堅決要我們分手,因為她覺得是我阻止他兒子信主,我會帶他兒子去地獄,要我們賣掉房子。撇清關係。
  
  
  問題是,除了他媽媽。我們誰也不想分手,誰能告訴我,我們應該怎麼做?
  
  
  現在已經過去一個周了。我們在外面臨時租了一個房子。他媽媽應為沒有鑰匙,也美住在我家,我朋友勸了不知道多少次,沒用,不善言辭的他甚至寫了一封2000字的信給他媽媽,完全沒有用。
  
  
  
   一個周過去了。他媽媽說要拿東西走,據說主說現在不要她住在這個房子裡。話裡的意思是以後就說不准了。她還找我朋友借錢,說要租房子,當然被拒絕了。
  
  
  我家人對這件事情非常生氣,勒令一個月內我朋友解決不了這個問題,就要我們分手。
  
  
  首先說我朋友對我分常好,好到不行,可能是這個所以被他媽妒忌。我們說實在的不想分手,可是我們該怎麼辦?他媽媽這樣我們又不能揍他。簡直是神經病了。
  
  據我朋友的爸爸分析,他媽媽肯定是在地震後不停跟鄰居說,什麼世界末日了。要信主了。被人趕出來了。才非要住我們這,我現在很就混亂,請大家幫幫我,我們該怎麼辦????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