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我見過的最痛苦的豐胸經歷!女人為美麗都能把命豁上

我認識可兒八年了,原來的同事,現在的好朋友。
  
  可兒就像她的名字一樣,嬌小可人,1.61的個子,據說N年95斤體重不變。白皙的臉蛋,總是一頭黑黑的從不任意漂染的長髮,喜歡穿牛仔褲運動鞋,喜歡極了她每天跑來跑去的樣子,風火輪似的不停轉在各個辦公室之間。開朗率性的行事風格,上到部門50老總,下到同事孩子,沒有不愛和她說話的。
  
  每天我趴在辦公桌上算來算去算不完的各類報表中,也許是同齡緣故罷,可兒最喜歡到我這來,一會給我倒杯水,一會捶個背,我那時總開玩笑說,誰會有福氣娶了我們這可心的可兒哦~~
  
  時間是流水,後來我離開公司,後來可兒換到第二個男朋友就順利進了圍城。進就進吧,才婚了半年,生下個白胖大小子,教我們好番逗弄她和她的老公,可兒總是仰起一貫的甜蜜小白臉「我就是要比你們速度快,叫你們羨慕的牙跟癢癢~~」
  
  其實我早就應該感覺到可兒的煩惱,只是疏忽了或者說沒敢往心上去,因為那時還不能完全苟同她的某些看法。
  
  記得是去年夏天,可兒抱著她那胖小子來約我轉紫荊山公園。感覺到了她的一些情緒低落。可兒經不住我三哄兩逗,開始竹筒倒豆子:親愛的,我心裡很苦惱很煩很煩,我的咪咪結婚前也不是很大,可是老公那話,正好,習慣了。給寶貝餵奶的階段也是滿足的,斷奶後簡直是一天一個變化,變到現在,你瞅瞅,那笑話說什麼鵝蛋雞蛋的,現在真是荷包蛋了。——我被她逗的想笑,可沒敢笑。——我那時也沒有意識到那種身體上的變化教可兒真的煩悶許久。
  
  去年冬天,可兒再次和我提起她的這個煩惱:整個夏天,我感覺自己像個男人一樣走在大街上,以前昂首挺胸,現在縮手縮胸,我都不敢看鏡子裡自己的身體,哪有一點女人味道。老公幾次安慰我說他不介意這個,可我自己沒有自信啊,窩窩囊囊的過了有生以來一個最難過的夏天。再漂亮的衣服到我身上,因為胸部風光不在,怎麼穿怎麼彆扭。不是在意老公的感受,是我自己的感受,自信,自信心竟然因為這一覽平地而消失貽盡!我啞口無言。是的,我只能說自己從沒有像她那樣那麼完美要求自己。
  
  可兒開始跟我提她打聽到的各種關於豐胸方法,我不敢草率回答,因為不瞭解這些。
  
  但還是幫她到處咨詢了下。豐胸類整形美容廣告鋪天蓋地,哪家醫院整體水平比較正規,哪個大夫做此類手術的成功率高,結合個人身體素質到底是否適合做此手術,我都仔仔細細的幫她問過。甚至最後整理成稿交給可兒,但還是不忘交代一句:慎重,沒錯。把她高興的好好請我吃了頓大蝦。
  
  今年春節前後有一段時間沒有聽可兒再叨叨這個事,我還以為她過著保暖的冬天大概忘記了夏天的美麗風情,放棄了豐胸的念頭。
  
  大概是3月份,可兒說有急事一個電話給我叫到她家。
  
  是保姆開的門。沒有迷惑幾秒鐘工夫,我看見了平躺在沙發上一臉痛苦表情的可兒。
  
  嬌淒淒慘切切的神態,兩隻大眼睛裡一汪湖水,是想哭了,看見我那一刻她就想哭。當時真把我嚇壞了。
  
  可兒掀開蓋在身上的薄被,極不利索的把穿著她老公的棉睡衣解開扣子,天那,這,這,這是開膛破肚了不成?可兒整個上半身隆起的厲害,用繃帶裹的嚴嚴的。
  
  我反應還算快『你隆胸了?』
  
  『恩,疼四我了。』
  
  『大夫不是說隆胸手術並不是很痛苦麼?你怎麼會?』
  
  『是,大夫是這麼說的,甚至有些人術後稍休息個把鐘頭都能下地行走自如。我,於是瞞著老公偷偷跑去了,做完就算了。誰知道前期準備好後,打完麻藥做第一個胸部剝離手術時,我好疼好疼,於是做第二個胸部時,大夫還多給我打了一針麻藥。』
  
  可兒停頓下來說她要WC,我起身站起來想拉她的手,可兒搖頭,『你別動,看看我一個人在家時怎麼起來的』。她的上半身似乎是僵硬的,包括胳膊,可兒慢慢把兩個腿從沙發垂到地上,然後一點點挪動屁股往下滑,直到近乎坐在地面,看的出她在用所有臀部腰部力量支撐身體的平衡,最後一點點齜牙咧嘴的站了起來。
  
  我真是看的目瞪口呆。這不花錢買罪受麼。可兒說這個手術費用上萬。她採用的是當前豐胸比較保險的假體手術。
  
  『做完兩天了,還這麼疼?會不會有炎症什麼的?』
  
  『不會的。大夫當時看我很疼,也吃驚,她還從未遇到過這樣對痛覺如此敏感的病人。』
  
  術中的麻醉藥打到最大劑量了,術後的止痛片和針劑也已經達到醫學規定用藥標準。
  
  可兒當時做完手術後完全無法下地,本來還幻想著一做完立馬神不知鬼不覺昂首挺胸地出現在家人面前呢。這下慘了。躺在醫院術後觀察室裡,她的疼痛感一陣接一陣,甚至呼吸急促困難起來。大夫甚至用上了氧氣瓶。
  
  從早上9點半去到醫院,接受前期診斷、結論、協議,開始手術,到術後躺在病床上,已經是傍晚6點多。大夫勸可兒留院繼續觀察並通知家屬前來照顧。可兒不想住院,可還是戰戰兢兢地打電話通知老公。
  
  可兒說到她老公趕到醫院時的表現立即將表情化痛苦為甜蜜,因為這個大男人在看到自己的妻子為了美麗而不惜忍受如此痛苦時,沒有在外人面前流露一絲譴責,滿眼儘是疼惜。(當然回家了說兩句是難免的)。可兒在醫院躺到半夜11點多,感覺稍好些了,便強烈要求回家休息了。
  
  看著此時行動如此困難的可兒,我真的很想說:I服了YOU。
  
  但可兒說她的手術非常成功,胸形很漂亮。
  
  待到她躺幾天恢復體力行動自如後,還有接下來的護胸行動呢。我真的又很想說:歐麥嘎瘩!!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