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別人的

...如果回到當初,我寧願默默地愛著你,而不是懵懂而衝動地輕易對你說出那三個字;如果回到當初,我寧願開心地祝福你和她,而不是固執而偏激的認為你只能屬於我,這樣也不會造成三個人的分離。如果,為什麼只能是如果,是的,只能是如果了,因為一切都已經不可避免的發生了。
  
   "曉瑤,你是一個好女孩,我不想傷害你。忘記我吧,這樣,對我們都好。"這是我們分手後,他給我發的第一封信,也是我們相識以來的第一封,也可能是最後一封。寥寥數語,將我原本已冰冷的心,再次推向低谷。
  
   兩個月後,嵐對我說:「他們在一起了。」語氣平靜而略帶殘酷,我知道她的話外音:你可以解脫了。是這樣嗎?真的可以就此解脫。我深呼一口氣,笑著對她說,真好。
   為什麼不好呢?愛情終於發揮作用了,而我只不過是這場愛情的襯托而已。
  
   --------------------------------------------------------------------
  
   趙奇,是我的初中同學,也是我的初戀。
   人說:初戀是沒有結果的,我不信。所以我從確認自己的感覺開始,我就認定今生非他不嫁。
  
   其實命運真的很奇怪,在沒有喜歡的人之前,我認為自己的男朋友一定是個足球踢得很棒的人,要不就是一個唱歌可以和周傑倫PK的人,但事與願違,趙奇既不會踢足球,更是先天性五音不全,當然這些都是我跟他熟絡以後才發現的慘痛事實。
  
   也許是我天生好命吧,在我第一天上課時,班主任不經意間為精瘦的我,安排了
  一個絕佳的位置:一排三座。為什麼說這個處於暴風雨時首當其衝的位置絕佳呢,當然是與我這個初戀有關拉。
  
   第一眼看見趙奇,我還真沒有想過會跟這個個子高高,說話粗聲粗氣的人有什麼關係。可是,我真的實在想不明白班主任怎會把這麼個傢伙放在我的旁邊。
   「你叫什麼?我叫趙奇。」好傢伙!你介紹就介紹幹嘛還咧著一口大白牙跟我說話,真討厭!
   "喂,陳曉瑤同學,好歹咱們也是同桌,打聲招呼總不過份吧。"奇怪,他怎麼知道我的名字,我看他的名字後還要再加一個字才貼切。想到這裡,我忍不住笑了起來。恩?氣氛怎麼怪怪的,我回頭一看,那傢伙正拿著我的課本左看右看呢。我心中一氣,原來如此!伸手就把課本搶回來,連瞪他一眼的心情都沒有,就直接趴到桌上睡大覺。
  
  「大白天的睡什麼覺啊,起來啦!」錢嵐揪著我的耳朵,並用她那與生俱來的超聲音波在我耳邊大放闕詞。我被迫抬起頭,向她求饒道:「大姐,饒了我吧。從無聊的暑假回過神來,恐怕得花半月的時間呢!」
  「唉呀!大懶蟲,我們趕緊去聯繫一些同學感情,另外我們的夏蟲妹妹已經被迫跟我們天各一方拉,我還沒有弄清楚她到底被發配到哪個鳥不生蛋的地方呢。」
  我趕緊起身,不然不知道這個聒噪聲幾時才停,但心裡實在不願意,於是眼角白了一眼旁邊的人,瞟完後更鬱悶,當事人的嘴角正在上揚呢。得,初中三年有得昏了!
  夏蟲妹妹叫莫奇宣,因她身形瘦長而得名。我倆上上下下找了半天還是不見其蹤影,看著錢嵐活蹦亂跳的樣子,我都懷疑她到底是在找人還是在發洩自己因興奮而膨脹的精力。正喘息間,錢嵐碰了一下我的手,順著她的手望過去,我們的夏蟲妹妹正安靜的坐著看書呢。
  
  那時的夏天是多麼的愜意啊,連操場上的草們都因兩個月的無人管束而盡情瘋長著。我們三並排坐在欄杆上,享受著一天喧囂下來的寧靜,誰都沒有開口說一句話。
  「曉瑤,你爸的病好點了沒-----」
  我怔了一下,錢嵐白了啟宣一眼。啟宣不吭聲了。
  「還好。」我想了想答了這麼一句。
  不遠處是足球場,男孩子們換上球服開始來打球了。我扶了扶眼鏡,看到了一張熟悉的面孔,是我第一天就討厭的那個傢伙。我跳下欄杆,回頭說了一句;「我先回家了。」
  錢嵐和啟宣急急的跳下來,「一起拉!」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