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為什麼男人這也能拿來騙

因為到了待嫁的年齡了所以對那些合適與我結婚條件的男人多了一些關注 去年我通過QQ認識了一男人 和他聊隨便的聊了下 因為感覺還不錯 再加上對方是一個帥哥 所以我們互留了電話 再之後我們交往了 對方是個很有修養的男人 他說他是在政府部門上班的 因為處於對他的信任 我從不去仔細瞭解他的工作 就這樣我們交往了一年 當然這中間也吵過很多次 也曾經分手過 不再聯繫了 可是到最後 我們還是在一起了 因為年齡不小了 家裡人催婚了 加上他也都30多了 所以我問他 對於和我結婚的想法了 他說他也想和我一起生活 為此我還特地的和家裡人說了這件事 老人家心急叫我在近期帶他回去見家長 而我也正有此意 可是真的打算和他要過日子的時候卻發覺他變的很不積極 加上之前他從不讓我到他單位或住的地方 使我對他產生了懷疑
   可是我還是相信他不會騙我的 但是因為朋友的一些忠告 使我還是忍不住對他做了一次調查 畢竟結婚是一輩子的事 因為我認識的朋友多要查他很容易(之前從沒想過去查他的)
   今天當我的朋友把對他查詢的結果告訴我的時候 我真的蒙了
  他的名字是假的 他的身份 是假的 連他的工作都是假的
   查詢的結果是他是一名教師 呵呵還是一個很出色的教師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他要這樣的欺騙我
   我不是物質女孩 所以我對未來的伴侶在金錢上的要求不高 甚至希望能與對方一起努力我們的將來 我不知道為什麼他要騙我他的一切
  甚至現在我連他是已婚還是未婚都弄不清了
  我撥通了他的電話 他沒接 回了條信息說他人現在在北京 準備明天回老家 因為很累想靜靜叫我別吵他
  我覺得自己很委屈 現在最需要安慰的人是我 最難過的人是我 可他卻叫我別吵他 ``````
   我猶豫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男人連這些都要欺騙 難道真的是我做錯了嗎 真心的對待一個男人的回報就是這樣的嗎
  我覺得好累 曾經我有過一段戀情 對方因為領導介紹了一個能在事業上對他有所幫助的女人給他 所以他放棄了我 分手時 連和我打電話的勇氣他都沒有 只給我留了一條信息 「最近領導給我介紹了一個女的 所以 我們還是算了吧 」 我雖難過不過我很慶幸 我不是在結婚後發覺這些 因為社會太現實了 我不怪他
  可是今天 為什麼為什麼又是讓我遇到這樣的不幸 我愛他真的錯了嗎
  為什麼他要讓我這樣難過 今天當我確定他是一名老師的時候 我覺得很可笑 原來一直在教我們要誠實的人自己卻是不一不誠實的人
  心裡突然出現了一絲恨意 我不知道自己在明天 在以後該怎麼做
   事業上我的成就再大 也不及感情帶給我的挫敗感 我恨透了辜負我的人 我恨透了你 ZK
  這刻我明白了 為什麼會有一些人選擇了單身 都是因為傷的太深了不敢再去愛了 心涼了 碎了怎能癒合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