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不知道孩子是不是丈夫的,我該怎麼辦?

我有一個看起來美滿幸福的家庭。丈夫和我都在事業單位上班,工作相對清閒,待遇優厚。雙方父母也不用我們照顧。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結婚3年來,我們一直沒能有個孩子。
  
  在外人眼中,我是一個「完美老婆」:個性隨和,事事追求最好,處處為他人著想,上得廳堂入得廚房,對丈夫照顧入微,家裡家外打點得妥妥當當,又有著體面的工作。但,正是這樣的帽子,讓我疲憊不堪。
  
  丈夫不僅養成了對家務毫不過問的陋習,還必須處處由我忍讓遷就。他沉溺於網絡遊戲,與我一天說不上幾句話。而且脾氣倔強,有點大男子主義,認為在朋友面前我絕對要給他面子。他和朋友一起喝酒時,如果我小聲告訴他少喝一點,他會立刻給我臉色看。他還是典型的吃軟不吃硬,我硬的話他比我更強硬。他也許是愛我的,但我更喜歡多姿多彩的生活,而丈夫卻只專注於鍵盤和他的朋友,這讓我一直覺得非常ji寞也很壓抑。當初,我們結婚比較草率,並沒有考慮太多。隨著時間的推移,丈夫的一些行為越來越讓我無法忍受,但又無法排解。
  
  2月份初的一個週末,我參加了公司組織的南普陀爬山活動,下午回到家已是6點。進門後,我發現丈夫像往常一樣,仍坐在電腦前玩遊戲。我又累又餓,囑咐他在我洗澡的間隙將晚飯做好。二十多分鐘後,當我從洗澡間出來時,丈夫仍然在玩他的電腦遊戲。頓時,我氣不打一處來。從早晨我出門時,他就在打遊戲,截至我回來他已在電腦前坐了幾乎一天。況且,冰箱裡都是一些熟食,加熱後就可以拿出來吃。我累了一天了,他卻對我一點都不關心。我忍不住說了他幾句。誰知他竟暴跳如雷,埋怨我不顧家,光知道瘋玩,還罵我好吃懶做。原來,以前我所有的付出在他眼中竟一文不值。我的眼淚奪眶而出,一個人躲在客廳裡。抱著膝蓋想了好久好久。自從結婚以來,我發現自己真的好委屈,很少真正的快樂過。接下來的幾天裡,我一直和老公冷戰,我們都沒有說話。他睡臥室,我睡客廳。我感到更加ji寞與無奈,心理開始有了出 軌的衝動。
  
  那天晚上,很想找個男人陪我聊天,我在 開心小魚論壇www.amoifish.com認識了濤。我把不開心的事情告訴了他,在短暫的幾天同城生活裡,我們彼此都很談得來,言語默契,我們交換了對方的聯繫方式。他約我在必勝客一起就餐,飯後我們去看了場電影,已經很晚了,我們便在賓館發生了o ns,這是我第 一 次和別的男人M L。心裡感到久違的快樂和滿足。我體會到這種生活方式可以不斷地滿足我,讓我在工作上充滿ji情。接下來我又和他發生了幾次xing關係,但有兩次我們是沒有帶套進行的,在開心小魚論壇我從姐妹網友的聊 天中得知,她們都跟我一樣因為ji寞空虛才來到這裡發 洩下感情。那次之後,我出 軌了。後來冷靜下來想想丈夫雖然對我不關心,並罵了我,但我們畢竟是夫妻,他在內心還是愛著我的。我很愧疚,覺得對不起他。更意想不到的是,不久,我竟查出懷有身孕,而竟然還不確定這個孩子到底是誰的孩子。
  
  丈夫知道後,欣喜異常。他竟遠離了電腦,將更多注意力放到我身上。雙方父母同樣喜出望外。老家在三明的婆婆竟趕到廈 門照顧我。我更加無地自容。因為我明白,孩子是有可能網濤的。而我對誰都沒有提起此事。每當看到丈夫和婆婆噓寒問暖的樣子,我的良心一遍遍地受著譴責。時間越久,我越感到無法解脫。我究竟該怎麼做?萬一孩子不是丈夫的怎麼辦?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