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我的壞」閨蜜」,

我有一個女生朋友,認識有五六年了,原來對她的印象特別好.現在住在一起,找工作什麼的.沒住一起之前就是屬於那種在一起逛街,沒有日常生活都在一起,因為住在一起知道彼此的事情就多了.
   我到現在才瞭解到她,瞭解她之後我後悔把我曾經的所有事情都告訴她過.說實話,我有一點害怕她,因為我覺得她的嫉妒心特別的強,以前從沒有過這種感覺.女生都小心眼這可以理解,但是她是壞.壞,這個字比小心眼要恐怖多了.
   她好像特別不希望別人好,就是自己有的所有東西,像人生目標,工作單位,做飯做菜,不管什麼,只要是自己選擇的就沒有說不好的,全都一頓誇,而別人有的她沒有的,不管是什麼,就說不好,我從來沒有見過我有的她沒有的她說過一句好話.
   舉幾個例子你們看一下.
   我本科念了五年,是專科之後考上的,她沒有念本科,有一天她當我面說,全世界最賠的事就是專升本,我狂暈,現在人真是不知道什麼是謙虛了,要埋汰也應該是自嘲,哪有說別人的選擇不好的,就你沒上過就好啊,我回家跟我爸說,我爸笑了一下說,全世界最賠的事就是念大專沒上本科.但是我爸那麼說也只是反擊一下,也沒有當著人面說呀.
   女人生孩子大伙都知道多疼啊,我也是犯賤,有一回就跟她說過這個事了,我說我可害怕,多疼啊,我可不要孩子.然後有一天我們在外面溜躂,就說到隨禮的事了,她說以後我生孩子的話給錢的事,然後還加了一句,你要是不生我就省了,我當時就感覺有點像被噎著了似的,不生也是自己說可以,哪有說別人不生孩子的呀.我就還了一句,你要不生我就省了,她來了一句,我生.哎呀媽呀,真暈死了,誰也沒攔著你生啊.我們在寢室的時候女生們都是這麼說的,都說不願意要孩子,沒結婚之前女孩一般都說過自己以後不要孩子,相信很多女孩都這麼說過.
   她長的沒有我好看,但是我從來沒說過,有一天她跟我說到找工作的事了,說她問過她一個朋友,找工作跟長相有關係沒,那個朋友沒說話,後來又問了一個朋友,意思就是說沒說話就是說跟長相沒關係,就是說我長的好看也不見得能找到工作,暈不,同志們你們千萬別說我多疑,我從來不誣陷別人,這種事是經過長時間積累起來的.
   還有,我把追過我的男生都跟她學過了,她長這麼大從來沒人追過她,反正怎麼說呢,就是我說過的所有追過我的男生,她全都告訴我別跟人家好,當然我現在沒有男朋友跟她沒有關係,是我自己沒感覺,咱就說這個事兒,她好像就是,我要說那個男生不好,她就同意,我要說好,她就不說話.服!
   我上網,有個我們班同學,男生跟我說話就是挺親切的吧,那個男生的工作挺好,學習挺好的,她就跟我說咱們真應該跟他聯繫聯繫,但是我不願意聯繫,她就特別想跟男生聯繫,就是人家不跟她聯繫,完了就讓我聯繫,其實我知道她,就想多跟男生接觸接觸,或者讓人家給她介紹對像唄.我就不聯繫,氣死你.其實我也挺壞,但是她有點太裝了.
  她上一個單位,現在不在那了,原來在那上班的時候回來跟我說他們月末有可能去外地旅遊,當時我還沒找到工作呢,她就問我去不去,同志們你們千萬別誤會,還有後話呢,她說他們是公費,讓我自費,住旅館,飯,去景點玩全都我自己拿,同志們你們說暈不,我傻逼啊,你們都公費,我自費,我要想自費旅遊的話也找一個同樣自費的人一起去啊,你要說你們公費讓帶個朋友去,帶我,也叫那麼回事啊,而且當時我還在找工作,我有閒心啊,我就跟她說我得找工作,她就問我要是還沒找到呢,我說那也有面試什麼的也不能去啊,她說要是沒有面試呢,我說怎麼可能我天天都在面試,她還一個勁的追問我,你們說她二逼不。這叫朋友?我笑死得了。
  她從小到大從來沒有跟男人接觸過,全是女人,而且她的那些人際交往經驗全是女人,自己的損著也都用在了女人身上,特別喜歡踩別人,別人要是被踩了她可高興了,總想給別人絆腳石,你說你有屁權利呀,就靠著自己吹出來的在維持著自己可憐的自尊心,那能維持住麼。你說大伙都是女人,女人何必為難女人呢,有病啊。成天跟我說她怎麼怎麼好看,所以才有面試的,我暈,你那麼好看怎麼找那麼長時間工作都沒找著呢,到現在她年齡也不小了,說白了,說不好聽的,什麼都沒有,但是我說過她什麼啊,我說過一個缺德話沒,我全都是鼓勵她,她有時候也跟我說,就你總鼓勵我,朋友之間不就應該這樣麼。
  如果要跟我比誰說話損,我說話比誰都損,就是不願意那麼說,所以我也有方法對她,就是自己別那麼賤,就不應該跟她說這說那的,什麼事,笑一笑,什麼事都別跟她說不就得了麼,以後得控制。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