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如何挽留我的這段感情

事情是這樣的,之前我們因為一些特殊原因總是感覺對彼此缺乏信任,缺乏安全感,覺得這份愛太累。但我們一直維持的還不錯,轉折點出現在這個週末,我看了樂子丫頭的帖,深深的發現自己已經在愛情裡面迷失了自我。於是週五晚上當他跟我說晚安的時候我回來句「嘻嘻,謝謝,你也早點睡哦」,週五晚上我們趕貨通宵,週六下午他去上網發現我沒在網上就發信息我(因為我週六按常理都在上班應該QQ在線的),但我沒回,我想讓他緊張一下,晚上他下了網回到宿舍又開始給我發信息,問我幹什麼為什麼不回他信息,一連發了兩條我都沒回,我知道他會給我電話,果然不出我所料,一會他來電話了,我說我昨晚通宵出貨又感冒睡了一天,我說我太累了明天再和你聯繫,他問我吃飯沒有,我說沒有,然後他就掛了電話。 我知道他肯定還會給我發信息讓我去吃飯,事情一直和我想的一樣,他又發了兩條信息來讓我一定要吃飯,他說他心裡很難受,我那麼辛苦他卻什麼都做不了,我沒回就當自己真的在睡覺,沒幾分鐘他又來電話了,聲音帶著點哽咽,他說他現在太難受了,這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經歷在他小時候經歷過一次,那個時候他七歲,他媽媽和村裡的一個年輕女人打架,那女人一把抓住他媽媽的頭髮不放鬆,他太小一邊哭一邊也去抓那個女人的頭髮想讓她放手,但卻沒有效果,後來他媽媽躺在床上幾天,他每天都去床邊看他媽媽,但卻什麼都做不了。我當時被感動的哭的一塌糊塗,其實這就是我想要的,我只是想確定他是愛我的,於是我發信息去鼓勵他安慰他。
  昨天下午又上網,我剛看了《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終於明白了男女之間的徹底不同,我囉哩囉嗦的跟他說著書中的內容,但他顯然不能接受一些觀點,我又犯了老毛病開始要求他做什麼,其實我只是想和他交流能更好的發展我們的愛情。後來他煩了,說了些我就是做不到這樣的話,然後就下線了。
  他性格急躁,一生氣就喜歡口不擇言,我也沒怎麼放在心上,回去我又開始看那本書,而他來了信息,問我吃飯沒有,在做什麼,他說下午是他不對,而這個時候我本來應該說我根本就沒計較的,但該死的我正好看到書中說的如何寫情書的部分,我鬼使神差的套著那個格式寫了一段傷感的情書給他,結果就是這次他徹底被我嚇跑了,他說他給不了我想要的幸福,我們不能結婚。
  其實他總是說他是多麼的自信,但在感情方面他卻一點信心都沒有,因為他家庭條件很不好,而且他爸媽的感情也不是很好,他很疼他媽媽很恨爸爸不爭氣。我以前不知道去感激他鼓勵他,當我知道並試著去做的時候卻將我們的愛逼入了死角。
  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做,我很擔心他躲入自己的洞穴再也出不來了,我們都因為太愛對方而緊張,而不信任,而失去了自我,他是巨蟹座,本身就很有責任感,再加上我雙魚的傷感和不斷要求,他扛不住了。
  我想先讓他冷靜兩天,然後再發信息去跟他道歉,請求他的原諒不知道行不行?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