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一家人—也來說說我的婆婆

因為弟弟女朋友和媽媽不和的關係,開始關注各個論壇的婆媳關係。然後我驚訝的發現,居然有很多很多的媳婦對婆婆不滿意,或者婆婆對媳婦不滿意(這樣的少,也許因為會上網的婆婆不如會上網的媳婦多吧)。我比較氣憤的是,有一些人,帖子題目居然是我農村的婆婆怎麼怎麼地。我就不明白了,農村的婆婆怎麼了?農村的婆婆也是一把屎一把尿的把你老公拉扯大,培養成現在令你滿意的樣子!沒有你農村的婆婆,你有現在的幸福嗎?
  我未來的婆婆,也是農村的,也是有好的地方也又不好的地方,但是我從來都是,好的地方接受,並且對男朋友表達我的感激。不好的地方,就自己忍下來,反正也不是人家故意的,只是生活習慣不同罷了!現在婆婆經常打電話噓寒問暖的,和我逛街都是手拉手的,每個人都很羨慕!
  剛看過《游龍戲鳳》,記住一句台詞:幸福是爭取來的!所以如果婆婆不好,也看看自己是不是有不好的地方!
  閒話說到這裡,開始說我的婆婆。
  說過了,確切地說,她只是我的准婆婆。我還沒有結婚。
  剛開始看她照片的時候,我開玩笑的說,我怎麼打的過她啊!無論是身高,還是體重,我都是不能和婆婆比的。當然,不能比的還有她的賢惠。婆婆的賢惠能幹是出了名的,前幾年家裡種著兩個蔬菜大棚,都是她一個人人收拾,包括賣菜,同時還把家裡打掃的纖塵不染的,把男朋友爸爸照顧的也很好。對我男朋友更不必說。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屬於一種衝動行為。男朋友打電話回去,說帶我回家,他爸爸興奮的據說是在家裡「蹦高」。我和男朋友回家的時候,他媽媽還在蔬菜棚裡沒有回來。進了屋,只見地板閃閃發光,真的是像鏡子一樣。茶几上的東西也擺放的整整齊齊的,床鋪整潔,床單乾乾淨淨的,一個褶子都沒有,一時間,我都不知道腳往哪放手往哪擱。
  最初以為,因為我去,所以才特地收拾的。後來去多了發現不是那樣的。他們家不必因為誰來了而特意收拾屋裡,婆婆總是順手就收拾了,家裡總是乾乾淨淨的。
  因為第一次去,什麼都沒有準備。下午的時候,婆婆出去了一趟,給我買回了毛巾、拖鞋、洗髮水、肥皂。後來又特意去給買了床單。拖鞋是冬天一雙夏天一雙,很可愛,很符合我的眼光。第一次去吃飯也沒有大盤大碗的,就男朋友的奶奶和姥姥晚上過去吃了飯,買了一隻燒雞,炒了幾個青菜。晚上因為倉促,男朋友是在沙發上睡的,我在男朋友的房間睡。第二天,偷偷問他爸媽關於我的印象,答案是好。說比照片漂亮。他媽媽還問:這麼好的姑娘,咱能養住嗎?呵呵。
  第二天早上,我睡到六點多起床,婆婆看見,衝進來乎的一下把我又按回被窩裡。這話一點都不誇張。我又躺了一會兒,不好意思再躺下去,就起床。男朋友還在呼呼大睡,他爸爸就在院子裡和我聊天。他們說話我還不能全部懂,但是聊得也很開心。
  雖然很多人說,第一次見面都會有見面禮的。但是,我走的時候,婆婆也沒有給錢,我也不覺得這是慢待了我,反而覺得這樣更好,以後和男朋友相處起來,也不會有壓力。婆婆聽說我愛吃零食,買了很多零食給我帶著。以後每次去他家,都是買很多零食,在那裡吃著,臨走帶著,呵呵。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