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女人 千萬不要和沒錢的男人談感情

女人 千萬不要和沒錢的男人談感情
  男人女人談戀愛,經濟無疑是一門學問。經濟基礎決定了上層建築。普遍人認為,男人在經濟上略微突出是應該的。畢竟,男人在社會上是主流群體,普遍賺的也多。女人需要肩負賢妻良母的角色,為弱勢群體,收入也相對成正比。
  
  有家庭的男人若能肩負家庭的經濟重擔固然是理想的。可是如果女人賺的多,花的多,也是被社會所認可的。有錢的女人可以大方的養男人,包小白臉。雖然聽起來不好,可是這跟男人養女人又有什麼樣的區別呢?
  
  在我心目中,女人應該找一個有經濟能力的男人。這樣今後的生活容易有保障。即便不牽扯婚姻,單純的戀愛也講究品質。雖然不需要靠男人養,可是男人在交往中多擔當一些開銷也是一種禮貌。當然,必須要量力而為。所以每個女人都應該根據自己的經濟標準,生活水準來擇偶。
  
  可是新生代的獨生子女都是極為自私的。捨得花錢的男人一定是有目的的,錢不能白花。沒錢的男人如果喜歡逞強,反而讓人覺得自不量力。有錢捨不得花的男人難免會讓女人覺得窩囊,尷尬。總之,談錢傷感情,談感情傷錢。
  
  所以掀起了AA指的潮流。男人女人都自食其力,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年輕,單純,AA制的感覺挺好的。沒什麼共同開銷,吃吃玩玩也平分,反而減少了矛盾。可是生活品質往往成了很大的問題。吃什麼?玩什麼?這些學問可就大了,誰說了算。錢這種東西,不算則罷,算起來可是要人命的。
  
  所以到最後,說是不計較,反而計較。說是芝麻蒜皮的也算清,反而是算不清。永遠還是在爭執,究竟是誰欠了誰,發現多數矛盾與金錢都是有著密切關聯的。
  
  所以我決定了,堅決不找比自己有錢的男人。不就是戀愛麼?吃吃玩玩的,只要我能付的起,我就說了算。當然,我不是養男人。大家最好還是算算,但是不用清晰透明。誰多花點都無所謂,我也不在乎負擔多點。
  
  可是這樣又容易讓男人產生誤會。我讓著點,多花點,男人就容易得寸進尺。我越是不在乎,男人就越是不客氣。我以為男人多少還是要面子的,可是我錯了。誰都沒有錢的面子大,金子是爹,銀子是娘。男人唯一要面子的地方,就是阻礙我花我的錢。我花我的錢,憑什麼徵求同意?
  
  直到有一天,我發現,還是為了錢吵架。
  
  做人難,做女人更難啊。找個比自己有錢的,他覺得那是包養。找個條件差不多的AA,誰說了都不算,誰算了也不清楚。找個條件差點的,不知不覺就成養小白臉了,面子不要了架子還不能丟。
  
  所以,女人還是要找個有錢的男人。壓力是難免的,可是只要做好自我,還怕什麼流言蜚語?靠女人吃軟飯的,不要臉還擺架子的男人千萬不能要。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