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男人的8個錯把「愛」往外推

近,有一個村子裡的人在議論雷麥而山,他成了個口頭人物。所謂的口頭人物,就是指村裡的人們吃完飯後,或者休息間,或者幹完活後,張嘴就要談的一個人。
那麼,我得清楚的告訴你們,雷麥而山是一個什麼人,他是一個農民出身的男人。當然,他到底犯啥事情了,成了村民們的口頭人物,我轉述一下
在休息間,講話是村裡村民不可少的一件事。然而,在一個裝運石頭的現場,隨著幾個人把一輛拖拉機的後框框裝滿,那司機和在幾個人打了一下招呼,幾個人應了一下,他就進入了拖拉機駕駛室,開著充滿噪音的拖拉機向遠地方人家運去。如果你要問,這石頭是幹啥的,那麼我要告訴你,這石頭是農戶人家蓋房的地基所用。就這樣,幾個人有一定時間休息了,范紅隆喝了一大口瓶裝的礦泉水,接著擰好瓶蓋,開口講道:明天就是雷麥而山結婚了,你們要不要去祝賀。
在旁的一個喝的是自帶鋁制茶杯裡的茶,他叫張檸發,他喜歡喝有茶葉泡的茶,針對這事,他講白開水對他來說太淡了。這時,張檸發慢慢的品了幾口茶,見紅隆問話來了,就手捧茶杯,開口道:我不去了呢,他第一次結婚我已經去過了。因為,第一次跑去祝賀,那是我結婚時他來祝賀過。但是,這次是他第二次結婚,我想,我就不去祝賀了。

說到第二次結婚,在旁的一個人綽號叫霍利頭,他似乎有疑問,於是連忙的開口問道:雷麥而山,他這次結婚是第二次結婚啊,那我第一次沒去過呢,這第二次就去祝賀一下。對了,他第一次結婚是什麼時候,為何又離婚了呢。

說到這事,在場的最後一個人,最清楚這事情了,他是村裡有名的百事通,而且還會有自己的見解,他平常說的一句,好像當今的時評家還沒有我那麼一兩下子。他見問題,就該輪到自己回答了,於是先從衣服袋裡拿出一包香煙,抽出一支,自己先點上,然後吸了兩口,就將香煙擱置一旁,他答道:雷麥而山,第一次結婚是10年前了,他結婚後的5年有了兩個孩子,一個是女孩,一個男孩。但是,在結婚第7年的時候,老婆就和另一個(沒老婆)村民跑了。說到他老婆跑了,其實他老婆沒什麼錯的,這錯要追究得怪雷麥而山,他有8個錯。是什麼樣的錯,使他老婆跑了,你聽聽看。

第一個錯是,他家本窮,對於窮的家庭,還要兩個孩子。

第二個錯是,他結婚前勤勞,他結婚後懶惰。

第三個錯是,他喜歡喝酒,但偏喜歡醉飲,酒後打老婆。

第四個錯是,他有了兩個孩子,還不帶孩子。

第五個錯是,他喜歡賭,常夜不歸家,常使老婆背著一個孩子,抱著一個去找他。

第六個錯是,他如果出去打工,就有十天半月不回家。

第七個錯是,他沒多少錢,給他老婆家庭用。

第八個錯是,他結婚前非常討好老婆,像奴僕;他結婚後和老婆形同路人,像官爺。

等這個人把話說,在場的幾個都唏噓了一陣。對了,如果你看到這裡,你如果要問的是,這個百事通是誰,那麼我告訴你,他叫何豐振。那時,在場的幾個聽了何豐振的一席話,都有所感觸。就霍利頭他說,雷麥而山真是個不懂疼老婆的人,娶妻有何用,而且苦了那兩個孩子。如果我要說句實話,他真是太監也不如,太監都知道對女人好。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