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女人要用智商抓牢優秀男人

每個女人都有自己的夢中情人,比如我,最能打動我心的是全世界片酬最高、最有票房號召力的微笑機器、美國帥哥湯姆 克魯斯。而我相貌平平,身材一般,想吸引那些優秀的男人,這可能嗎?當然可能,只要你聽聽專家的指導。

大美人們無需為此發愁,從來不需要她們主動去做什麼,男人的眼光就已經在她們身上打轉,她們需要學習的是如何在眾多的優秀追求者中取捨。而我們的運氣就沒有那麼好,相貌平平,身材一般,當身邊出現了一個心儀的男人,他的目光往往不在我們身上停留。

怎樣做我們才有希望呢?看看我們的五點建議吧!

·大膽出擊

我去一個朋友的生日聚會,我馬上就喜歡上了這個男人,他目光深邃,能理解我的幽默感。晚會結束的時候,我請他送我回家。在車裡,我裝作不經意把手放在他扶檔把的那隻手上。一路上我們都沉默著,然後我到了家,在我家門口我主動吻了他的臉頰……後來他告訴我,我主動追求他讓他鬆了一口氣——他是不敢這麼做的,我的舉動給他的心靈帶來巨大的震動。——雷潔,29歲,空中小姐

專家評論:此時的女性就如手握漁叉的漁夫一樣眼疾手快,毫不手軟。面對猶豫不決的男人,最簡單的方式反而最有效。有些男人馬上就範,心裡暗喜你替他們做出了決定。但也會有弊端,那就是當你採用男人的方式的時候,你會嚇跑另一些男人。

男人的看法:像男人一樣調情的女人,我們並不感興趣,因為我們會覺得是在和一個男人談情說愛。我們喜歡女人主動,但要用更巧妙的方式。一個命令我們躺下的女人會把我們嚇跑。姑娘們,溫柔一點好嗎?
·用性感勾引他

我的秘方是:長髮、短裙,香檳酒和迷醉的眼神。平時在辦公室裡我只穿職業裝,一天晚上,我和同事們一起去酒吧,其中有我心儀已久、但未曾表白的男人。那天晚上我穿著短裙和長筒靴,平時梳得整齊的頭髮披散下來。當他邀請我跳舞的時候,我挨在他的胸前,讓髮絲掠過他的臉龐——從此我成為他長久的舞伴。——許萍,外企職員

專家評論:這種方式適用那些對自己的長相、身材和胸圍非常自信的女人。男人是不會追求那些抽著香煙和他們討論投資問題的女人的,別相信他們說什麼氣質比身材更重要之類的話,看見美女他們馬上會起身,撇下你面對賬單。

男人的看法:除非對女人不感興趣,沒有一個男人面對性感的誘惑無動於衷。一個邀請我看她的女人,我會看,如果她鼓勵我觸摸她,我會觸摸!但這種調情需要自然而微妙的技巧,否則會被視為低俗。

·用智商吸引他

我經常被人稱為「太聰明」 了,因為我是化學專業的碩士生,這被看做是「男人的專業」,但正是這些分子式幫助我征服了我的未婚夫新鵬。我很少對別人談起我的工作,但新鵬似乎對此很感興趣。我很喜歡他,希望讓他知道我的專長,於是我耐心地對他描述我目前研究的項目……後來他對我說,智商高的女人使他非常愛慕。——朱莉,30歲,化學工程師

專家評論:這種方式對那些容貌尚可、智商尤佳的女性非常適合。男人普遍認為,智力型美女的美麗如同醇酒——相伴時間越長,魅力越是持久。

男人的看法:我們很難享受和那些只會咯咯傻笑的女人的談話。如果我們希望交談,就願意對方也能說出建設性的觀點,而不是在心裡乞求她不要開口。如果她既漂亮又有趣,我們願意跟她到任何地方。

·逗他發笑

我更願意用幽默感而不是搔首弄姿來誘惑一個男人,通常這非常奏效。一個夏日的星期天,我在湖邊的酒吧街散步。那時我單身,非常希望找一個男朋友。我看見一個跑步鍛煉的年輕男人坐在長椅上休息,他是我的鄰居,我知道他在一家大公司工作,但我們從來沒有交談過。我拿著手機走上去說:「麻煩你一下,教教我如何保存電話號碼好嗎?」他愣了一下,馬上熱心地接過電話,調到「電話簿」一欄問道:「你想儲存什麼電話號碼?」我回答:「你的電話號碼。」他疑惑地看著我,然後大笑起來,邀請我去酒吧喝一杯。我相信,從來沒有哪個女人這樣和他調情!——蘭熏,27歲,銷售員

專家評論:這個方式對那些極富幽默感的女人非常適合,是真正的女性智慧幽默,而不是插科打諢的瘋小姐。的確,女人的幽默感是雙刃劍,在逗男人發笑的同時也驅散了他的性幻想。女人的幽默感如果是樂觀心態的同義詞,所有的男人都會歡迎的。

男人的看法:對我們來說,一個幽默感十足的女人是懂得享受生活的女人。的確,一個逗人發笑的女人想保持性感很困難,但這不妨礙我們被她吸引並願意和她相處。

·用弱點吸引男人

我並不是傻乎乎的小女孩,但我知道無助的女人可以激起男人保護她的本能和他的雄性激素。我曾和幾個好友做過這樣的實驗:我拿著一張地圖在街上散步,如果遇到年輕英俊、穿著得體的男人我就上去問路。幾乎每次都是這樣,這個男人對我說我要找的地方離此處不遠,他可以送我去。我非常感謝他,他很高興,最後請我去吃飯或者去酒吧。——林玲,外企職員

專家評論:不要濫用「迷路的小女孩」的伎倆。那些行色匆匆的男人會認為這非常討厭,更不要說會被誤認為尋找客人的應招女郎。

男人的看法:非常新穎啊!這跟那些耍性感、耍性格的女人非常不同。儘管我們很少在街上有這樣的艷遇,不過我們會很容易被誘惑的,但千萬不要讓我們看見她又在別處以同樣的方式詢問別的男人。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