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兩招出手 射殺無數美女

最近被人拉入了一個泡妞高手交流群,主要是讓我參與他們的討論,他們提的第一個問題是,到底什麼樣的男人容易追到美女。

有人說,是金錢,你看,所有的富豪、王老五,身邊都是女明星,美女如雲,隨便挑,隨便選,根本不用追嘛,還有女人擠破頭往他們身上蹭,所以,有錢是追美女的第一要素。

還人說,是帥,女人都喜歡帥哥、靚仔,就像男人都喜歡漂亮女人,早幾年王菲就說過,既然男人都花心,不如找個帥點的,最起碼看著順眼吧。所以,帥還是很受女人歡迎的。

第三、第四……答案眾多,五花八門,似乎都有點道理,但又不全對,為什麼呢?以他們最推崇的錢和帥來說,錢只是男人的外在物,並不是他的本質,如果哪天他的錢沒了,那麼他還能靠錢吸引這個女人嗎?所以,錢是最靠不住的。那麼,帥呢?女人也跟男人一樣花心,也容易看膩,所以,光靠帥也走不遠。

其實,幽默也很關鍵,一個男人要是能讓女人處處、時時都讓女人覺得驚喜,跟他在一起,能讓她忘掉煩惱,讓她開心地笑起來,這樣的男人是受歡迎的。

性感也很重要。在我看來,性感是一個女人選擇一個男人的最重要標準,只有當一個男人散發的氣味與光線——如果有的話——感染但是,這世界,幽默的男人很少,性感的男人也不多,大多數都是像你我這樣的普通男人,可能既不幽默,也不性感,這個時候怎麼辦呢?

不要緊,你至少還有誠實。

是的,誠實,這是追女的第一王道。意大利最著名的情聖卡薩諾瓦就最推崇誠實,他每次追女人都是非常真誠,甚至願意為他們獻出生命,所以,他總能打動形形色色各種類型各種狀態的女人。而中國的一個最新網絡調查則顯示,在「一個男人對你不夠好但很有錢」和「經濟一般對你特好的經濟適用男」這兩則之間,95%的女人會更傾向選擇不是特別有錢但對自己很好的男人。由此可見,誠實有多討女人喜愛。

比誠實更重要的是決心。

為什麼呢?你看,張柏芝在訪問中口口聲聲說,她的最愛不是謝霆鋒,在她的心裡,一直有另外一個人,那個人的位置從來沒人代替過,但她卻選擇了謝霆鋒做老公,這就是因為謝霆鋒決心夠大。可不是嘛,當初求婚他就說,我一定要讓你做世上最幸福的新娘,現在,發生那麼大的事,他都沒有離棄她,而且,他還說,「當我死的時候,身邊有張柏芝……」這話聽得多讓人感動啊,所以,當謝霆鋒這麼說的時候,很多女人都感動了。

謝霆鋒說的話更像是誓言,也就是甜言蜜語,有點像古代的盟約,比如,「我中了狀元一定回來娶你」、「我去之後一定聯繫你,你等著我!」等,海誓山盟一直是讓女人心動的語言,是一個保證,是迷魂湯,女人聽了,就會很乖順,很臣服,所以,如果你沒有很多錢,也不帥,如果你也不幽默,不性感,那你一定要會說甜蜜的話,要會表決心,要誠實,要讓女人相信,她是全世界你最愛的女人,同事也要讓他相信你是全世界她最值得愛的男人,那麼,你一定可以哄得美女開心,抱得美人歸!
了這個女人,這個女人聞到了或者感知到了,並且被吸引了,她才會靠近他。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