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說白了 就是不愛了

Honey是個「問題少女」,每隔兩三天,她就會在QQ上跟我通報她的戀愛進展,附帶N個「急需解決」的問題。
   這一周,她的問題集中在男友的媽媽那裡:「我要怎麼樣,才能讓她答應我們在一起呢?姐姐教教我,該怎麼討老年人歡心?」——男友跟她提分手,按她的說法是:「他好愛我的,只是他媽媽不同意,他是個孝子,無能為力。」現在,他已經開始不接她的電話。
   他很孝順嗎?可能是吧。但是,他很愛你嗎?我倒很不以為然。
   聽多了這樣的故事,便漸漸積累成一個常識:任何能分掉的手,都是沒牽牢的;所有的無能為力,都是不想努力。
   很多人對另一半的言行甚為不解:一丁點小事,值得發那麼大火到說分手?不過是一點小挫折,挺挺就過去了,為什麼要懦弱地放棄?
   其實你看到的,只是迷惑人的表面。
   不是對方脾氣火暴,也不是真的懦弱,而是好不容易抓到借口,當然要好好地興風作浪一下。
   對兩人的關係,本來早已經味同嚼蠟了,可是你沒犯七出之罪,單憑自己的「不爽」、「不喜歡」,似乎沒辦法應對莫名被拋棄的你發出的追魂「為什麼」,如果這時你剛好跟異性聊天被發現,即便只說了一個「嗨,你好!」如果這時剛好有人想追你,即便你根本不為所動;如果這時剛好他的母親大人跟你說「口紅太紅了」,即便只是想告訴你年輕人應該用粉嫩一點的顏色好……內心藏著小九九的那一個,馬上就會像打了雞血一樣興奮起來,剛剛好,就有這樣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有人比我更適合你、我愛你但我媽媽不同意……甩掉舊人,奔向新生活。
   當然,面子上還是要做足的。有些面子是扮成受傷的那一個,賊喊捉賊,大聲叫道:你走吧!我配不上你!有些面子則是婉約派,會緊緊地擁抱,擠出一汪眼淚,哽咽,還要用台劇般的語調說:親愛的,你一定要比我幸福哦,你一定要找到比我對你好的人哦。
   其實真心話是:爽快點啦!
   說白了,就是不愛了。如果這個結論讓你無法接受,那就換個說法:愛是有的,但還遠遠不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縱身躍下大火坑
   Q:我的第一個男友,剛開始給我印象是蠻老實的,後來才發現他沒錢、沒學識、沒相貌(這點不是很重要啦,只要看著不討厭就行)、沒頭腦、沒氣質、沒品位,還很沒趣,最重要的是他捨不得為我花錢,還老花我的錢。他的優點是在生活上很寵我,不會讓我做一點事,也很能忍我的壞脾氣。但最近發現他連這點都是裝出來的,簡直太虛偽了。
   還有我問他對我們的感情或是對我有什麼看法,他說:兩個人在一起就是這樣,一個好強一個忍著點就好了。你說我要不要和他結婚呀?
   A:你看你都說了多少「沒」啦!!七大七個「沒」!比「一」無所有還貧乏7倍!你看你都不計較他負數成這樣子,他卻連當你生活保姆的唯一優點還是裝出來的。我都不想說了,那麼大一火坑,你看著跳吧!

有時候 不妨把男人看成蚊子
Q:前段時間和以前追過我的一個男人出去玩,我本意是散散心,順便互相加深瞭解。可中午吃飯時,他連說自己吃不了那麼多,生怕我點菜點多了,結果他吃了3碗飯。晚上,他又想和我一起住,我去開了兩間房,甩了一把鑰匙給他,就自己睡了。結果他想不通,居然把我扔在山裡,自己走了。這還不算,第二天他又來聯繫我,我暈都暈了。
   A:你看,這就是你的不是了,你這不故意饞人嗎?他像一隻餓著肚子的蚊子,在吸飽你的血前他會一直圍著你轉啊轉,溫柔點的用蚊香熏走,不過我比較喜歡用巴掌拍扁!

曾經有個算命的說……
   Q:我經歷了一次失敗的戀愛,很灰心,是不是真如算命的所說25歲後才能嫁出去呢?
   A:啊,算命的說我的婚姻來自西方。西方,那是新疆。再遠,那是美國。正當無望之際,我結婚了,老公是北方人。如果說非要有什麼巧合的話,就是他的身份證上寫的是西城區。

這可愛的天物你收了吧
Q:我同學很優秀,一年前他在網上認識了個重慶的女孩。她跑來和我同學睡了幾天就走了。之後她在外地交了男友,都到談婚論嫁的地步了。最近她又回來了,她說那個男的那裡的條件太艱苦了她受不了,想回重慶來。她感覺我同學就像她的「備胎」,簡直是暴殄天物!你也許看得很糾結。難道這個女的真的愛我的同學麼?我怎麼覺得這麼諷刺呢?幫忙分析下吧!
   A:我覺得呀,這可愛的天物不如你收了吧,既避免他落入火坑,又能最合理地利用優質資源。我說真的,你看怎麼樣?
這位男友請注意!
   Q:我和我男朋友交往5年,同居兩年,期間還是有很多小吵小鬧。他住在我家,有兩次吵架他都離家出走了。這次又發生了這種情況,因我在網上和一男網友聊天,他來看我聊天記錄時,我已把聊天記錄刪掉了,但遺漏了一條:「不要找我說話了,明天再說。」。他當時問我是什麼,有沒有什麼解釋。我若無其事地說沒有什麼好解釋的。其實我是怕他看到了誤會我,所以才刪了聊天記錄。這次他走了半個月了,這種情況我該怎麼做,該不該去挽回?
   A:這位男友請注意,你的女友在找你。她承諾做你這個成年人的監護人;她承諾你離家出走歸來不會餓飯,也不會挨打;她承諾你的一切問題她都樂意並必須回答,解釋至你滿意為止;她承諾再也不和別的男人聊天(純聊天也不行);她還承諾你要高興可以一直住她家,陪你玩躲貓貓的遊戲。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