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我愛上了一個有婦之夫

我和我LG大概2周會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吵架.我本人覺得比較正常,但我LG說這樣他覺得日子沒辦法過了,提出分居!
  
  總結一下我們來來去去吵的都是如下:
    先說我不滿LG的:
     LG喜歡喝酒,曾經因為醉酒差點將車弄丟了.所以我一直擔心他喝酒會出事.現在他身體不太好,喝酒少了,但他一喝酒我就緊張,他沒回到家我就擔心得睡不著覺.上週五他說有朋自遠方來,要通宵喝酒敘舊,我勉強同意了。週六又說晚上有事,不回來吃飯了。我怒火一下子上來了,問他和誰有事(我LG後來說我當時語氣非常不好。),什麼事?我很生氣他週末一連兩晚都不在家。他辯解他很少這樣,我不應該為這種小事生氣。說到後來LG說我們應該分開冷靜一下,他覺得太沒自由了。
    家庭瑣碎物品的歸位。我LG經常用了東西不歸位,然後要用的時候花幾個小時去找。我有個毛病,找不到東西就會抓狂!所以東西找不到的時候就是我們要吵架的時候。
    我LG懶得登峰造極,油瓶倒了不扶的哪種,當然我指給他看,請他扶一下他還是樂意「幫忙」的。注意:「幫忙」指他認為不是他的份內事。
    在我有點生氣的時候,他一般就開始爆發,然後兩個開吵。
   重點是:他覺的我花光所有的業餘時間在寶寶身上是應該的,他老人家週末看護寶寶一下午,我出去會會朋友他就嫌我出去太久。
    
    
    我LG不滿我的:
    遲到。他最痛恨我的地方就是我不守時。打羽毛球,我要遲幾分鐘,他有一次氣得掉頭就走了。去爸媽家吃飯,我遲到半小時,他已經臉黑下來了。我告訴他,平時上班守時已經很累,週末可不可以就拖拉一點,他不同意,認為我在浪費別人寶貴的時間。(肯定很多人要拍我,顧不了了。)
     婚前婚後不一樣。他總是說我婚前脾氣如何好,為何生完小孩完全變樣了。這個也是重點。生寶寶以前,我們出去看看電影,打打球,和狐朋狗友鬼混一下,在家看看書,看看碟,每年長途旅遊一兩次,週末在家炒幾個自己愛吃的小菜,生活非常美好。現在,生完小孩只看過一部電影,還是我生日哪天。買的書一大半沒看。旅遊,半年前為了化解婚姻危機去了一趟杭州。長途旅遊,幾年前的事了。現在,我需要將我所有的業餘時間照顧寶寶。我承認,我將愛LG的心分了很多在寶寶身上。而我LG,他只用他1/5的業餘時間逗逗寶寶,洗洗奶瓶,其他都是我要忙的。工作壓力很大,回家得不到舒緩,我的脾氣是越來越差,有時我覺得我要崩潰了!!
    LG喜歡經濟金融,但我一竅不通。我LG就說我無知,說我沒有進步。我就說他作為一個中國人,紅樓夢圍城都沒看過,可悲!
    他總說我固執,不善改變。明知道錯了,還不改。而他,為了我,戒煙了。以前是酒吧的VIP,現在一個月去不了一次。等等等等。。。
    我有時覺得根本就不是我們有問題,只是婚姻制度有問題。
    你選擇了婚姻,就選擇了不自由的生活。特別有了寶寶。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