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你個小氣的死男人!

太恨嫁的女人,總是會遇到一些讓人啼笑皆非的荒唐事。
   Momo很不幸成為其中的一員,荒唐事是:有個王老五約她去海南,她看對方好像各方面素質還不錯,就屁顛顛去了,住了一晚後,他們想換個賓館,然後Momo吃驚地發現:他讓她結她自己那間房的房費。
   Momo手忙腳亂地給了錢,那一瞬間她像個貪便宜未遂還被逮到的小女孩一樣,一方面很氣憤:你約我出來旅遊,怎麼能讓我給房費?另一方面是很慶幸:還好有VISA卡。
   一個並不窮的男人,捨不得為女人花哪怕一點小錢,只有兩個原因,一是:他認為你不值得他花錢,所以他懶得討好你;二是:他真的是個小氣的死男人。
   從該男的其他表現比如一天N個電話來看,第一條似乎不成立,那麼就是第二條了,連Momo自己都忍不住對大海發出怒吼:你個小氣的死男人!
   個人認為,男人可以有很多惡習,比如不愛衛生、魯莽、粗枝大葉,有些是男人的天性使然,但可以通過教育來改正或者改善,並不影響男人頂天立地。唯獨小氣,一旦沾上,即便長得再人高馬大氣宇軒昂,也是心理侏儒。
   小氣,甚至是比花心更讓人不齒的惡習,大部分的花心男人都有資本,人家就是有人愛,除了嫉妒,你能把他怎麼辦?而一個小氣的男人,可能唯一的優點就是不擔心他花心吧,捨不得花錢,哪裡有資格花心呢?
   小氣的男人,永遠是一副把談戀愛當成做小本生意的窮酸相,就像架個路邊攤賣燒餅,一手交錢一手交貨,上床一千親嘴三百——打個比方而已,真給那麼多,小氣男人會肉疼的。
   總覺得女人在佔他便宜——我約你看大海算是抬舉你了,你竟然還想讓我給你結房費?你太不自覺了!
   有時候,我們甚至能有幸碰到小氣男人中的極品,他吃個飯也要AA也就算了,竟然還將此視為他給女人的權利,標榜為他對女性以及女權的尊重。
   碰見這樣將自己的尊嚴當成爛抹布踩在腳底下還要使勁踩踩踩的極品男,女人應該頂禮膜拜,然後火速離開,奔赴彩票銷售點。
   在此祝大家好運。
你是女友,還是粉絲?
   Q:男友非常優秀,在大學裡是眾人仰視的創業明星,學習一流……(此處略去300字)。可是,他從來不肯哄我,每次略有爭執,總指責我不懂事,任性。每次吵架,他絕不道歉,也不理我,直到我主動求和,主動認錯,他才與我和好。為他哭過太多次了,好難過,我該怎麼辦?
   A:看你大段大段地描述他如何優秀,這些優點在你眼中被無限放大了,你本來是女友,現在卻把自己放到粉絲的位置,但你什麼時候見過明星為了某個粉絲改變自己?
   不懂得珍惜的人永遠不懂得珍惜,而不是失去了才珍惜。

生做他家的人,死做他家的死人
   Q:我是個非常傳統的女人,初戀到現在8年了,他嗜賭、好酒、還打我,打完又求我原諒,真是受不了了。我想過分手,可是我真的很傳統,接受不了別的男人,如何是好?
   A: 受不了還一受8年,對於這樣「傳統」的非要在歪脖樹上吊死的女人,我只能說,生做他家的人,死做他家的死人吧。

你這個問題難住我了
   Q:我和男友交往快5年了,感情一直很好也很穩定,大家都是20多歲的同齡人,各自的朋友圈子也混得相當熟。以前不知是新鮮還是血氣方剛,大家彼此都很滿足,但是近兩年來漸漸不如從前了,他說可能是上班疲倦,或是壓力造成的因素,有時候自己想又不好意思對他說,免得他笑我是色女,飢渴。藥也吃過,見效不算太大。20多歲就這樣,那以後結婚了,時間再久點不就等於我守寡了嗎?好鬱悶,希望聽聽你的看法。
   A:審美疲勞性冷淡嘿咻無趣症。名字是我編的,差不多是這意思。
   該怎麼改善這個問題呢?也許,欲揚先抑是個辦法?試著長久不碰他?嘗試各種新花樣?我發現李銀河真是挺不容易的,關於這事兒她能做那麼多學問。
   好吧,我承認你這個問題難住我了。我可以問問你吃的什麼藥嗎?好奇。

吝嗇鬼養驢的故事
   Q:和老婆結婚3年了,漸漸地,我對那方面的興趣越來越少,我很愛我老婆的,在外面也沒有任何情況。除了那方面,我們其他都很和諧。近來她的怨氣越來越大,還懷疑我。可是,我只是不想啊,你說,你們女人難道就不能消停點,多理解男人的苦衷嗎?
   A:我簡直要懷疑你和樓上提問的妹妹是一對兒了。你的情況讓我想起一個故事,說吝嗇鬼養驢,覺得這驢真好用,就是吃得太多了。怎麼辦?他每天剋扣一點乾草,發現驢除了苗條一點之外,該干的活兒還干。正當他欣喜若狂之際,驢突然死了,於是吝嗇鬼嚎啕道:我剛讓你適應了不吃東西,你怎麼就死了!!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