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小情人把腳趾剁了寄給我

閱讀提示:她比他大17歲,他們卻發生了不正常的關係。她從來沒想過要離婚跟他走到一起,現在想結束這孽緣,他卻堅決不同意。但她不是富婆,他也不是小白臉。

  馨眉(化名)原本打算一個人來講述的,但在電話預約之後的這兩天,她的生活發生了點小變化,那個比她小十幾歲的男人自殘割了一隻腳趾頭,於是她決定拉著他一起來講述。

  馨眉和亞武(化名)站在我面前的時候,看上去年齡差距沒想像中那麼大,這是因為馨眉長得比較清秀,不顯老,亞武長得比較「粗枝大葉」一點,也不顯太年輕。兩人倒是都很和善,尤其是亞武,看上去還挺有禮貌。

  合夥做生意虧了,他覺得欠我的

  我和亞武是2006年認識的,當時是一個叫湖英(化名)的女性朋友介紹認識的,我們三人決定一起做小電器代理生意。說是合夥,但亞武哪有錢呢,其實是我和湖英出資,我出了將近2萬塊,湖英出了萬把塊。那時我已經開著現在這家小店,也沒時間去管三人合夥的那個生意,主要是亞武和湖英在打理,我很少過問那邊的事,只是偶爾去看看。

  亞武是外省人,人很樸實,能吃苦,大熱的天在外面跑,早出晚歸,曬得黑黑的。

  有一天,湖英給我打電話,說她不幹了,要我收拾攤子。原來,他們兩個意見不一致,扯皮了,似乎還打了架。湖英在我面前告狀說,亞武好賭,把錢都輸得差不多了,生意做不下去了。她說她抽走她自己的投資,不幹了,至於我的投資,我自己找亞武要。

  亞武很自責,說對不起我,生意不僅沒賺到錢,還把我投的錢折騰光了。他發誓說,欠你的,我一定會想辦法還上。我認為亞武本質不壞,沒過多責怪他,又給了他2000元,讓他再進點貨。

  做了一段時間,他說生意不好做,想回去,我又買了煙酒給他帶著,讓他回去了。走的時候,他一再說,欠我的錢,一定會還上。但我並沒太在乎。我覺得他不是個壞孩子,只是運氣不太好。

  姐弟戀,其實緣於網絡

  關於他們是如何相識的,有什麼關係,馨眉起初含含糊糊,並沒對我說實話。講了半天,終於實話實說了。

  其實合夥做生意之前,我和亞武就是網友,並且關係已經不一般。

  當時QQ還是我女兒教我用的,說要我跟人聊聊天,權當學打字。她當時隨便給我加了三個好友,其中一個就是亞武。我要是當時知道亞武年紀這麼小,也許就不跟他開始聊了。但人都是有感情的,聊著聊著就感覺比較親切了。

  亞武當時情緒很低落,說幾個月前女朋友因為吸毒過量死了。我那時情緒也很低落,跟老公的感情本來就一直很淡,那年我父母又先後去世。於是我們兩人惺惺相惜。我安慰他,勸他振作起來。

  2006年下半年,亞武路過武漢,來找我。我們發生了那種關係。

  事後,我很後悔,想盡快擺脫亞武,正好他要去廣東找他父母,我就說,我也要去那邊考察一下,以後想去那邊發展。於是我就跟他一起去了廣東。在廣東,我故意說,我以後不回武漢了,就在深圳做點小生意,其實,我是怕他再來武漢找我。哪知道沒過多久,他還是來武漢找我了,還說想在武漢找點事做。於是,我和他還有湖英三人就合夥做那個電器代理生意。

  這兩年多來,亞武斷斷續續地在武漢及周邊城市做事,東做一下西做一下,就是沒掙到什麼錢,說要還我的那筆錢,一直還不上。我其實根本不在乎,只是他自己老掛在嘴上,說欠我的。

  我們一直保持著那種不正常的關係。我一次次想結束,就是剪不斷,理還亂。但亞武是真喜歡我,絕不是圖我的錢,事實上我也沒什麼錢,在他身上花錢很少,有限的幾次給錢都是為了進貨。相反,他在我身上花錢很大方,每次約會,都是他花錢,我要看中了什麼喜歡的東西,他就會買給我。他雖然比我小很多,但在我面前很男子漢。

不見他,他就自殘

  我問馨眉:「你們現在的問題是,你想結束這種不正常關係,他不肯結束?」她點點頭:「不是現在,我從一開始就後悔了,一直想結束,可就是結束不了。就這樣一直拖下來。」旁邊的亞武帶著幽怨的表情盯了她一眼,又接著幫我和她沏茶。

  我把亞武介紹給我的那些姐妹們認識的時候,說他是我表弟,但時間一長,還是有很多人知道我們是情人關係。這都是他造成的。他在感情上太霸道了。我的手機不能關,也不能不接他的電話,只要他打電話沒找到我,他就會到處打電話找我那些姐妹,問我是不是跟她們在一起。時間一長,攪得大家都不得安寧。婚外情本來就不光彩,還何況我和他年齡這麼懸殊,他這樣搞,我還有什麼臉做人?還有,他有時打電話來,我女兒在旁邊,我不方便接,就隨口應付他一下,說過後再打給他,他也不依,有時還在電話裡破口大罵,還動不動就說,你出不出來?不出來我就到店裡找你。口口聲聲說愛我,為什麼要這樣害我呢?我現在都快崩潰了。

  亞武說:「我怎麼捨得害你呢?我只要經常能在電話裡聽到你聲音就夠了,這難道過分嗎?你知不知道,如果睡覺前聽不到你的聲音,我會整夜睡不著。我給你那些姐妹打電話,只是想證實你說沒說謊,我只要求你在電話裡不要撒謊就夠了,是在幹什麼就說在幹什麼,你打牌跳舞都可以,只是不要在跳舞的時候說在做生意。」馨眉說:「可是,你也要為我考慮呀,我是有老公有女兒的人呀,我也有不方便接電話的時候。有時,你在電話裡不管不顧,逼急了我只好撒謊應付。」接著她轉過頭繼續對我講。

  我女兒都上大學了,我跟老公雖然關係一直很淡,但我並沒想過要離婚,老公一直沒上班,這個家全靠我撐著,離了婚老公怎麼過?退一萬步講,就算我離婚,我也不可能跟亞武走到一起啊,我們年齡相差這麼大,這太不現實了。所以,我一直想結束這種不正常的關係。我甚至跟他說,你也不小了,該找對象結婚了,你結婚以後,我們還可以像姐弟一樣走動,我還會一如既往地關心你。但他就是不依。他現在越來越過激了,有時候不方便接他電話,掛了,他就馬上再打過來,凶狠狠地說:「為什麼不接我電話?你是麼意思?你到底想怎麼樣?要死我們一起死。」他經常動不動就說這些嚇人的話。

  前天,他又要求見面,我沒答應,他說,你今天不見,我就剁個腳趾頭,明天再不見,我再剁一個。我當時為了躲他,關了手機。沒想到他居然真的剁了腳的小趾頭,還包著送到我一個姐妹那裡去了,讓姐妹轉交給我。我魂都嚇掉了,去醫院見了他。他這樣做真是讓我沒活路了。

  亞武還是一臉幽怨的表情,他對馨眉說:「我這是威脅你嗎?我從來沒想過要威脅你,我也從來沒想過介入你的生活。這幾年,我讓你老公和女兒知道我們的事了嗎?」然後又轉頭對我說:「不是我咒她老公,但她老公比她大上十歲,身體也不好,也許會在她之前去世,我只想,一直等著她,等到她老公將來去世了,她一個人了,我會好好照顧她。」說這話的時候,他非常認真,非常堅決。我說:「你現在還這麼年輕,談很將來的事,似乎不太現實。你為什麼會這麼愛她呢?她畢竟大你17歲,世俗不可能接受你們的關係。」他說:「我不管世俗。我愛她,是因為她對我好,比我父母對我還關心。從來沒有人對我這樣好。我也不是不為她考慮,正是為她考慮,我決定過幾天離開武漢,去我父母那裡。但我要求每天給她打5個電話,個把月過來看她一次,攢一點錢了就還給她,一點點還,我欠她的那筆錢,一定要還上。就這點要求,她都不爽快地答應,讓我怎麼想?」馨眉很堅決地說:「我確實不能保證你隨時打電話來我都能接,我畢竟是有老公有女兒的人,而且還有生意要做。不接你電話吧,你又會那樣歇斯底里。你叫我怎麼答應你?」

  我勸亞武別再這樣以自殘的方式給馨眉施壓,他說:「我的身體是我自己的,我有權處置。這決不是威脅她。我真的很愛她。」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