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從頭到腳瘦一圈,曬曬我的瘦身方法

親愛的姐妹們,本人現在大三,面臨畢業。在未減肥之前體重104,身高159,顯胖。但我不是全身胖的,反正給人感覺還行,不會說特別胖,但是身邊的好姐妹都很直白,叫我小肉腿,呵呵。戀愛1年半,其實我發胖的罪魁禍首就是我男朋友。每次出去都買一堆零食給我,說是喜歡吃零食的女孩才美麗,暈,什麼歪門邪說!以前就一直很關注減肥,會看減肥雜誌逛減肥論壇,不過也不是很急切想減肥,因為男友說胖嘟嘟的女孩可愛,(*^__^*) 嘻嘻……但現在不同了,快畢業了,就要找工作了,形象很重要,我不減也不行了。
   還好,經過本人的不懈努力,已經瘦到92左右了,偶爾偏向93.用男友的話來說,就是從頭到腳瘦了一圈,哈哈。姐妹們看看我的方法吧,記得跟帖哦!
  首先我想發表一下評論,很多減肥雜誌如女刊,我看了好幾年了,但是我總感覺其方法有的沒有實用性,有的就是廣告,呵呵,估計是廠方花錢買版塊做的廣告吧,像女刊推薦的粉粉,對減肥根本沒什麼用的,吃得不當還對健康有影響。唉,現在的社會啊,太複雜了,就會騙我們這些純情的病急亂投醫的女生。好了,不發表感慨了,言歸正傳,說說我的減肥方法吧。
   還是局部來說吧,因為我局部瘦身方法是不一樣的。
  一、臉
   女人對於臉的重視程度一些人是不會明白的,女人的臉那可是招牌,決不允許有多餘的肉肉影響臉部線條的。我的臉其實還好,就是下巴不明顯,可能平時不愛說話運動不到下巴的肉肉,呵呵,我猜的。我查了很多資料,加上之前看女刊什麼的學習到的(這一點女刊做的不錯,讓我對肥胖有了比較正確的認識)臉上主要是要排水,很多人其實臉部都有積水,只要排出水分,臉就看上去瘦好多。我的做法是;每天晚上洗完臉,用手拍臉,左右各拍一百下。哈哈,要說下,我比較用力,很遠都能聽到啪啪的聲音,我們寢室的女生說我有自虐傾向,哈哈。用過很多瘦臉產品,好像都沒有這樣拍來得有效。以前我還把貝羅紅辣椒瘦身霜抹在臉上,然後用保鮮膜把臉包起來,整個一個木乃伊,哈哈,不過那叫一個辣呀,臉上燒得厲害,還好我皮膚強悍,後來沒有出現什麼狀況,不過之後的一個小時,臉都是緋紅緋紅的,還好是晚上做的,不然不敢出去見人了。這樣拍臉拍了兩個月左右,臉已經很小了,還很緊致,皮膚都好起來了,估計是拍臉促進了血液循環的緣故吧。
  二、肩膀
   肩膀很厚的話就會覺得這個女生好彪悍,我肩膀還算可以,不過穿吊帶的時候還是覺得肉肉的,不爽。肩膀我沒什麼好推薦的,只能靠做運動和抓捏。一段時間後肉肉會變松。
  三、手臂
   手臂對於體型也很重要,我覺得做運動減手臂似乎很難,那裡的肉肉很頑固,不是做做運動就能減掉的。我用過很多寶貝的,像論壇大熱的泰國寶貝,對我沒什麼用。我以前逛女刊論壇時看到有人推薦過瘦腿泡腳粉,去網上一搜,看到了同款的這個Slimming Beauty纖臂刮痧按摩油,就連同泡腳粉一起買來試試,每天晚上刮手臂。刮完我怕效果不明顯,還甩手臂好幾下。效果不錯,現在骨感起來了,蝴蝶袖快被消滅了,哈哈。
  四、腰
   女人最怕沒腰,還好我從發胖開始就是一直胖小腹,腰還是一樣細,從後面看還蠻有曲線的,哈哈。我推薦大家做瑜伽或者運動,因為做運動見效最快的就是腰了,其他的都很難用運動來短期減掉。每天晚上扭腰,扭到腰部的肉熱辣辣的,再也扭不過去為止。完了抓捏腰部的肉肉,也同樣要抓到肉感覺熱辣辣的為止。每天這樣半小時,一個月後腰就會小3寸,我自己腰細沒實際經驗,這個是我室友的經驗,大家也可以試試。
   誰都想自己的腿細一點再細一點,最好不要有一點肉,哈哈,雖然太細很變態,不過細了穿超短裙超級好看,哈哈。這個腿我可是用了N多的方法啊。甚至想花個幾千元去美容院了。保鮮膜啊,瘦腿霜啊,等等等等都用過,覺得最有效的還是泡腳粉。就是剛才瘦手臂的那個牌子,但是我覺得瘦腿比較慢些,我用了一個月感覺腿瘦了,但是一量也沒多少,不過同學們都說我瘦了很多,我也很奇怪,為什麼數字沒減多少呢?還有哦,想瘦腿的姐妹平時不要老坐著,不光腿會粗,連屁股都會大。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