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情人節晚上的超不和諧性愛

他是我聖誕節邂逅的男人,談不上優秀,一般城市男白領,不善言談,喜歡玩,為人大大咧咧,不拘小節.感情經歷:大學有過初戀,畢業後有過兩次一夜情,之後一直沒有,直到遇見了我.這是他的自述,具體是否如此,我不知道,但是我認為他一個24的男人有過3個女人屬正常,儘管有過一夜情(現在的年輕男人有這個也很正常).說說我的情況:20出頭,邁進工作崗位不久.屬嬌小伶俐精緻型(大多數人對我的評價),談不上沉魚落雁,閉月羞花,但是男人絕對帶得出去,唯一一點我覺得不自信的是我的胸部不大,剛好夠男人握在手裡的那種,我希望它們再大一些.身邊偶有追求者,但是大多屬海拔偏矮類型.我喜歡高大強壯的男人感覺.之所以跟他交往,只是他有外表看起來比較強壯挺拔的身體,這對於我一個慾望強烈正處女人身體最美年齡的年輕女人來說有著原始的誘惑.我跟前男友分手已經很久了,身體的飢渴降低了我的擇偶標準,感覺他為人雖然不算出色,但還算善良真誠一類,所以就在一個曖昧的夜晚做了他的女人,成了他的女友.
  
  但是之後的交往,並沒有達到我對他基本的要求.我們性不和諧,他dd是屬於偏短小類型(這和他年輕強壯的身體很不搭調),而且造精能力不強,一晚最多兩次,而且第2次他會累得夠嗆都射不出來.平時對我一般,跟以前的男友差的不是一個兩個檔次.我很多次想提出分手,但是覺得我們交往時間太短了,也不太忍心傷他自尊,而且他雖然對我不怎麼樣,但是還算真誠,不會給我玩心機,只是性格太大大咧咧,不解風情罷了.而且女人是很奇怪的動物,雖然一開始我對他沒有愛情方面的追求,但是和他做了多次之後,心理會覺得我是他的女人,也渴望他的愛,而且還對他產生了感情.記得在天涯上看過:男人女人的愛是日出來的.放在我身上很對.
  
  但是昨晚的一切,我忍無可忍了~~~~~~~~~~~~~
  
  
  昨天情人節,晚上我和他去開房,沒有我期待的纏綿和深吻,我和他草草就睡了.半夜時分,他開始亂摸我,然後就叫我給他口交,我不做,也不怎麼裡他(我一般會給他做,但是我氣憤他連個吻都沒有),他開始從後面進入,然後就開始一個人 在那裡忙起來.完事之後,又射在了我的身體裡面.接著就叫我去沖洗一下,沖洗完畢之後,他就自個人睡一邊去了.看著枕邊這個我降低標準選擇的男人,我心真的好涼,眼淚不爭氣就下來了.跟他做愛沒有前戲,我喜歡纏綿的深吻,喜歡男人從嘴上吻過頸部,吃我的乳房,甚至給我口交,最後在我們都慾火旺盛難耐時再轟轟烈烈地燃燒,釋放~~~~~~~~,在此過程中我喜歡發揮主動,和那個我摯愛深愛的男人一起顫動,或則偶爾居其上~,玩出很多絢爛的花樣~在我們都達到頂峰時分,我喜歡他忍住巨大的誘惑,把精液射在外面(雖然我也喜歡我們徹底結合,但是我更喜歡他重視我的安全).接著我們沖洗乾淨,相擁而眠或則他把我摟入懷中,無限愛憐~~~~~~~~~~ 可是他不是那樣的,沒有深吻,沒有耳邊的甜言,沒有對我乳房和身體的強烈渴望,無限珍惜和愛憐,沒有給我口交過,沒有完事之後的擁抱愛憐疼惜,沒有努力去避免我懷孕,沒有說過:我愛你之類的話......只有赤裸裸的機械運動!昨天是情人節,我沒有收到一束玫瑰,一隻巧克力,或則其他一點點代表愛意的禮物!晚上,我感冒了,咳嗽的很,沒見他任何的愛憐,沒見他去給我買藥~~~~~~我給他買了打火機充氣筒,也沒見他的驚喜,連感謝都沒有.今天早上我主動去摸他,主動說要,他回答我;我現在怕跟你做愛(因為昨晚我為他射在我裡面的事情和他鬧不愉快).記得前一天晚上我也說要,還主動給他口交,他攔住我的嘴,拒絕了我,那一刻,不知道有多委屈.他讓我感覺不到他對我的愛意,感覺不到他對我身體的眷戀.........第一次覺得女人拿著身體去誘惑一個男人,卻被拒絕的那種淒涼.
  
  女人是需要性,但是更需要愛,女人需要的愛不一定是轟轟烈烈的海誓山盟,不一定是房子車子,一個擁抱,一個深吻,一點憐惜,一份關心,一分床上的眷戀,已足夠!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