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親,我愛你……

也許是相隔的太遠,才讓我的思念牽扯得如同繃緊的弦。這兩年聚少離多的生活已經擾亂了你我固有的淡若白水的秩序,牽手與低語彷彿已是幾條街外那扇櫥窗內的奢侈品。
   離開你的這一個星期,我似乎一直處於睡眠的亞狀態中,爭吵和冷戰的情緒,還有一些只有網上才能看到的讓人鬱悶的情節時不時地在夢中遊走,驚醒時,總是要掂量一下自己究竟是睡著,還是醒著。
   每次當我從如電視長劇的夢中輾轉到你的枕邊,看著沉睡著的毫無心事的臉,夢中所歷的種種惡氣都會從胸腔裡迸發出來,狠狠踹你一腳,把你黃粱美酒從夢中打翻,愜意地聽著你低低地哼一聲,趕緊故作沉睡狀……我思念這種日子,閉上眼睛,好像又能感覺到你悶哼一聲,翻個身,又把我緊緊摟在臂膀裡,我背對著你,蜷縮著身體,聽著你的呼吸在我的耳邊吹起我細軟的長髮。
   夢總是不好的,不是你離開了我,就是我看到了一些我一輩子都不願看見的事……人們說夢是反的,我不知道是否該相信,可我知道,我夢見的那一切,是一面陰鬱的鏡子,它折射著我曾經看到過的不好的人生片段,我是那麼不希望自己會經歷這種波折。也許我沒有這種自信,但我希望你能擁有,我喜歡自信的你,一如我曾經獨立於你的那時的我……
   我現在已經失去了雙翼,是我甘願折斷它,蟄伏在你我建築的小窩中……
   我知道,這樣對你,壓力有多大,尤其是現在……
   離開你,對我來說是一個多麼艱難的決定,你知道麼?
   我已經習慣你的呵護,我慵懶的個性在你的呵護下已經放大到極致,我不願再和外界有交流,不願再做過去我曾經視為生命的事情,不願再把目光投射到你以外的地方……
   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早就知道。我的母親一再提醒我,女人必須有自己的事業,必須設法讓自己經濟獨立,我知道,明白,可我已經不想去做……
   我沉浸在自己的惰性中,不能自拔。
   這樣讓你很累,對嗎?
   我看到了,我心疼,可我無能為力……
   在我折去雙翼的日子裡,身上積著的厚厚的脂肪已把昔日的天鵝變成了村頭呱噪的大白鵝,搖搖擺擺在籬笆牆內喧囂,警告隔壁的母鵝不要窺視自己巴掌大的地盤……
   我是不是很可悲?
   你默默地梳理著已成熟的羽翼,張開它,向著天空飛翔,也許開始飛得很吃力,飛得也很艱難,但卻越飛越遠越飛越高……
   遙望著你,我突然變得很落寞,張開肥厚的肉翅,想把自己埋進去,永遠不見天日。
   這是我離開你的原因,如果我不想永遠地離開,就必須做出選擇,我選擇了暫時的離開,只為了我能重新生出雙翼,哪怕它不是我曾經希望的,能和你比翼齊飛的那種……但我希望它是屬於我的,能讓我重返天空的羽翼。
   親,我愛你……
   在離開你的日子,這種感覺有位強烈,它撕扯著我脆弱的神經,讓我無休止的沉浸在反反覆覆失去你的噩夢中。
   可我必須承受,因為我愛你……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