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美女,眼睛壞了怎麼辦?

01吃飯中認識
     剛剛開始,和幾個朋友去海邊吃飯,其中一廠長帶來兩個女孩,說是姐妹兩,可是一點都不像,臉蛋沒有國色天香,氣質卻吸引了我,從名片中得知她有個好聽的名字貝貝,名片顯示在某公司做銷售員,落落大方,也算有幾分姿色,當時從沒想過跟她會發生點什麼,畢竟我已經有孩子了,雖然還沒結婚,可是她卻一點都不知道...
     飯桌上那些一肚子壞水的男人,恨不得小姑娘多喝點酒,出醜難堪,也許小女孩出涉社會,根本不懂應酬之道,酒來者不拒,也許那個場合她想拒絕也是徒勞,於心不忍,記下號碼,按動手機,她的手機顯示屏上映出幾個字:少喝點酒!眼角察覺出她翻看我給她的名片後對我會意的微笑,這一刻也許她記下了我的號碼,我的人!從她的餘光頻頻投向我的身上看的出她對我開始有了好感,哪怕是第一天認識.
     飯後歌廳K歌,我真還沒想跟她有什麼進一步的關係,也許我當時以為她是廠長的親密之人吧!所以帶了一個現在連名字都忘了的小姐妹去包廂,手搭在小姐妹身上,靜靜坐在角落,那種場合完全是為了撐面子,一點感覺都沒有,後來她告訴我看到我這樣對我印象打了折扣,第一次見面就這樣匆匆別過...

  02短信往來
   順理成章,短信往來,早上的問候,中午的關心,晚上的浪漫互道晚安,依依不捨!每條短信都必在第一時間回復,哪怕是工作再忙或者有客戶在,即使在開車中,我都一如既往的讓她看到我的心聲,時間持續將近一年,包括此時此刻!剛剛開始她也會在擠時間回我信息,關心的言語浪漫的詞句讓我們都沉浸在快樂當中,漸漸的我對她有了不一樣的感覺,每天等著她的信息,看到她的名字就一陣的甜蜜,也許那時她也是這樣的心情吧,除了睡覺時間再一沒有超過8小時沒有聯繫了,很想見見她,可還是有點害怕,由於那段時間公司比較忙,所以一直短信的往來...

  03第一次約會
     由於工作時間比較忙,公司有很多事情要處理,所以一直以來都沒有見面,只是短信往來中彼此初步瞭解,距離地一次見面很長一段時間後的一個夜晚,我們相約名人咖啡廳,幾天不見更顯她的美,落落大方,楚楚動人,同時出現的還有她妹妹,一杯咖啡,一碟瓜子,一碟開心果,外加一袋爆米花,我們聊的很開心,也許此時的我們愛情的種子都在我們心裡發芽了,她看我的眼神都有點迷離,當然我也深深的喜歡著她,只是我保留了我心中那份熾熱的真情,因為我開始害怕傷害到她.
     看的出她是個很好很單純的女孩,時間一分分過去了,可我們都是那麼的依依不捨,我們款款而談,盼望著下一次的約會,期待著下一次的見面...
  
  把04 愛在發芽
   迫不及待的想見面,和幾個好友約好去唱歌,心裡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她,當時喜歡我的人也不少吧,雖然都知道我有了孩子,但或許只是為了我的錢吧,工作不錯--公司上班,職位不小--副總,工資不菲--中上,相貌不差--還算陽光吧,學歷不低--大學,恩,說真的身邊女人想少點都難,可我偏偏就喜歡上了她,(當然,那些女孩子我一個都不喜歡,在認識她後一個個的疏遠了)一起在KTV唱歌,她還是帶著她妹妹,歌聲中顯得文靜中又有點熱情,這時候的她又是另一種美,從不拘束的我顯得有點不自在,我知道是我愛了,愛上了這個不該愛的女孩..
   第一次,試探性的伸手輕碰她的指尖,感覺又好像回到年少時青澀的愛情,我喜歡這種感覺,曾經的阿潔與婷讓我有過這種感覺,現在她她完全超過了...我想她也有這種甘美的感覺吧,第一次,她沒有拒絕我,而是在迎合著我,輕輕的握著,好像害怕她疼了,她也輕輕的抓著我的手,那時好想時間就這樣停住,那該有多好,我能感受到我們的愛正在發芽,隨心所欲,任由滋長,記憶中她唱了<<心雨>>後來才知道這是她最喜歡的,每去必唱,好像是第三次的見面,我們的心卻走的那麼的近,雖然發展的速度快了,但我們好喜歡好喜歡...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