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安全有效的A到C 一起來分享

我是一個比較喜歡體育的女孩,所以在高中的美好生活時代裡,我經常出現在學校的籃球場
  上,因為我是學校的校隊,而且是隊長。球場上的猛勁和完好的球技,弄得觀眾們都對我送來陣陣熱烈的掌聲。當時的我,覺得自己能贏來那麼熱烈的掌聲歡呼聲吶喊聲,我心裡甜咪咪樂滋滋的。但是現在的我想起當初的情景,心裡不樂了不甜了反而有一種誰也不明白的女孩的心思裡的一份漣漪,因為我的胸很小,幾乎都看不出有兩座「山峰」(應該是屬於先天性扁平)A杯都還可以往裡塞棉花,每次在球場上的時候,那股猛勁和野性以及自己的女性特徵不明顯,別人都把我似為一個男孩。
  
  原本我應該為我高中生活而留下美好回憶的,但是為什麼反而會使我內心深處誰也不明白的起了漣漪呢,那是在我上了大學以後…………
  
  那一年,我上了大學,大一大二的時候我仍然還是喜歡我的籃球,球場上還是經常留下我奔跑的腳步。然來自五湖四海的同學們很多都花枝招展的,不像在老家那樣的保守。夏天的時候,我們宿舍的一個活潑女孩在晚上睡覺前脫下了外衣挑逗的問室友們:「你們看我的胸大不大?」當時我知道她內心裡覺得她的胸豐挺韻大而感覺自豪。在一次體育課上(溜冰課),在冰場裡我不小心摔倒了,剛好一個男生急過來把我抓起來,剛好他的手正正的抓在我的咪咪上,然後那男孩還眼睜睜的看了我胸的情況,看的時間足足停留了八秒鐘。當時我心裡明白那男孩心裡在問:你的胸怎麼那麼小啊,還是個女的嗎,是那男孩的眼神那麼告訴我的。當時我內心裡特不是滋味,恨不得有個地洞讓我馬上鑽下去,當時我撒腿就跑了……..
  
  更要命的是當時我們班上有一個特別活潑而又調皮的男生。有一次去上晚自習的時候,我急沖沖走進教室,他剛好也出教室。我們在門口面對面的碰了個正著,也正碰著我的咪咪了,他居然還大聲的說:我今天怎麼撞到飛機場了?全教室的人都聽見了,他這麼一說我的臉當時「唰」一下紅了,本來班裡的同學有時在背地裡都在議論我的胸小。這下弄得我更是無地自容,幸好我的幾個好同學看出了我的尷尬樣,把那男同學給罵跑了。
  
  從此,我的心裡開始埋下了一種陰影,也使我現在回想高中時代內心產生的那份漣漪。
  
  於是我開始偷偷的關注起豐胸了,關注起各種豐胸的產品………
  
   關注了很長的時間,可是也不敢嘗試,為什麼呢?因為怕呀,怕什麼呢?主要怕兩點:第一:安全性,那些豐胸的產品安不安全,對人體有沒有副作用。第二:效果。如果錢花了又起不到豐胸的效果那不是錢白花了嗎。日子就這樣帶著想改變胸部的狀況又不敢嘗試的心理直到我快畢業了的時候,大四了,馬上要畢業了,雖然我體態特徵有點趨向於男孩,但是現在的我也跟隨時代的腳步想把自己打扮成一個漂漂亮亮的女孩,尤其畢業了要走向社會工作了,更應該注重自己的形象美。於是,快畢業的時候,我終於鼓足勇氣拿出幾百元,雖然幾百元不多,但是相對於當時還是一個學生的情況,幾百是我一個月的生活費呀,不管了,為了改變自己的狀況,我忍痛割愛的拿出了幾百元買了木瓜…….,具體叫什麼名我現在忘了,是內服豐胸的。可是用了一段時間沒很大的效果,反而使我的身體感覺不舒服,後來我去瞭解美容方面的只是才知道:內服的豐胸產品裡含有激素,激素對人體有很大的副作用,尤其對肝,腎的副作用更大。天啊,我鼓足勇氣滿懷希望的想把自己的胸改變一下,居然是這樣的結果。給我的是一個沉重的打擊啊,從那以後的好長一段時間我在也不想豐胸了。咪咪是怎麼樣就怎麼樣吧。
  
  畢業上班快一年了,在這一年的時間裡,我只是默默的工作,也不想什麼豐胸了(雖然不想但是內心深處還是希望咪咪的碩大豐挺的),可是同事和路人時常給我投來異樣的眼光,尤其是夏天,漂亮的美眉都穿著低胸衣展示自己的魅力,而自己總感覺那麼沒有自信……….
  
  於是,我再一次鼓足勇氣要把自己的咪咪變大,可這次不能像上次那樣的衝動了,這次我必須得慎重慎重再慎重。這次我並不是像上次盲目的去買產品,而是先瞭解關於豐胸的知識和產品,其中我瞭解到有一種叫什麼精油的豐胸產品,據說是不少人在用這產品,而且我聽說我一個同事的朋友也在用這個產品,但是這個產品主要是起到一個保養的作用,主要不是從根本上改變胸部變大,而且我同事的朋友也是這麼說的,而且這產品也有副作用,女性週期的時候還不能用。乳頭和乳暈要避開,使用起來也很不方便。
  更聽說過手術豐胸的方法啦,那個,想像就恐怖,你自己想想,用刀來使自己的胸變大,你敢嗎?我怕是連你的胸都割掉了吧。搞不好還落下一個後遺症什麼的。想到這個方法,我寧願胸有一點也不願一點都沒有啊。
   噫!有一次下班回到家裡,很累,一躺下就打開電視,電視裡廣告正播放一個豐胸產品,是婷美內衣,我一看見,上班的那股累勁馬上被沖泡到九霄雲外去了,一骨碌從沙發上爬起來拿著手機按電視上的電話打過去毫不猶豫的花了一千多訂購了一套豐胸內衣(上班一年多了有點資本,不在乎那一千來塊了,而且才花掉我四分之一的工資,只要能使我的寶貝咪咪漲起來就行),因為衣服不用吃,安全性是可以放心的。可是後來發現,這衣服是有點輔助胸變大,但是脫下了以後胸又原形畢露了,內衣不能從根本上改變啊。後來再在電視上看到什麼芳奈爾呀之類的內衣,我再也不對它們抱希望了。
  經過這些歷程,我深深的明白了,想豐胸必須得考慮兩點:第一:安全性。第二:效果。
  那一年的「十一」黃金周,我的一個好朋友的姐姐結婚,她要我一定和她去參加她姐姐的婚禮,那當然了好朋友嘛,當然得去了。去了我才知道,我朋友的姐姐是一個空姐,老漂亮了,胸也特別的大而挺,我打心眼的羨慕她那麼的漂亮,也不愧她是一個空姐了。在她家呆了三天,既然是朋友嘛,我就在不經意間和朋友的姐姐聊到了我想豐胸的心事。結果,你猜怎麼著,她姐姐說她一直在用著一個豐胸的產品呢,這產品在北京做了七八年了,而且現在是網絡名牌,而且她姐姐的一些朋友是芭蕾舞團的,演員的等都在用這個產品,這產品從研發的時候就考慮到市場上很多的豐胸產品的弊端而總結出來的全心全意為消費者著想,不含激素,不會影響女性的生理週期,從根本上進行豐胸,效果非常棒。
   聽了朋友的姐姐這麼說,我強烈的要求她先送我一些來用用試試。天啊,聽說的真不如自己親身體驗的感受來得深刻,最初我只是從她那感受到喜悅和信心,但是正真自己用產品才讓我的心靈深處深深的體會到這種喜悅。就這樣,終於使我走向了豐胸的成功道路。雖然我是一個白領階層(財務總監),但是,我的豐胸心願和道路就不是那麼的白了,而是一波好幾折啊。最初的我只是一個A杯,而且A杯裡還可以往裡塞東西,然而現在呢?猜猜變成多少了?B杯?B滿?不對,都C滿了,乳罩都得穿38的了。哈哈哈。而且呀在這個產品的公司裡還有好多系列化的護膚品,美白,嫩膚,祛斑,祛痘,補水等等都有。並且他們還可以結合你的實際情況為你量身定做護膚方案,他們真正做到了全心全意為消費者著想,聽說他們公司的使命就是全心全意為消費者服務,很負責的哦,服務態度也非常非常棒哦。我經常跟他們聯繫,就像他們是我的貼身美容師一樣。哈 哈 哈
  
  自信的我在這裡與豐胸的親們共分享,我們再也不能在走彎路了。直接踏上我們美麗的幸福快車前進……..
  
   我得感謝我朋友的姐姐以及這麼好的產品。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