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夏天也要的水嫩嫩飽滿的肌膚

工作以後發現,女人呵護自己的皮膚是每天必須要做的工作。我在學生時期並不注意保養,但是步入25歲的半熟肌齡後就開始慢慢學習起了這門課程。剛入門的我總是認為貴的就是好的產品,所以每次都挑選一些國際一線的護膚品,導致保養品越用越高端,花費的銀子也越來越多。當然付出的也是得到回報的,粗略的看起來,現在我的肌膚的狀態好像和剛入大學那會兒沒有太大的差異,同事間還會經常問我這個入門級的護膚小朋友關於皮膚的保養問題,當然我也會很樂意的把我使用的產品推薦給他們使用,不過他們總是會抱怨花費太多。
  上週末,約了大學時的三五好友晚上一起吃飯。許久沒有碰面,當然精心打扮了一番。精緻的妝容、大流行的高腰連衣裙,高高盤起的鬆散丸子頭,姐妹們見到我驚訝的說我還是那個在學校的小妖精呢!大學時就習慣用相機記錄生活的我們,那天開懷的笑,拍了很多相片,留下了美好的瞬間。
  也許是白天受了太多的嘉許,晚上卸了妝欣喜地在鏡子前端倪自己美美的皮膚,才發現落差好大哦~整個人都失落了……肌膚並不如想像中的健康。鼻翼,笑肌,額頭,毛孔大大張開著和我打招呼。畢業快兩年的我現在的生活規律了;飲食清淡了;睡眠也早了;保養品讓肌膚的色澤均勻了;也不再時常冒痘痘了;出油現象有好轉了。都說毛孔粗大是皮膚油脂分泌過多引起的,但是現在我的肌膚並沒有過多的油脂分泌,那這是為什麼呢?
  平時我喜歡逛逛論壇,看看MM們的護膚心得,當然也有達人老師級的文章,多看大家的經驗能更多的吸收美容護膚類的知識。一天無意間看到牛爾老師的一篇文章說——細胞老化是毛孔問題的根源。原來隨著我們年齡的增長,25歲就是一個分界點,皮膚的細胞開始老化。肌膚新陳代謝的能力降低,導致新細胞生長的速度減慢,角質層的堆積,肌膚的紋理排列不均勻,所以毛孔問題產生了。
  不過好在老牛支招了!相信很多半熟MM都有毛孔粗大的困擾吧?這裡我簡單轉述給大家噢!首先,要注意清潔,並選擇具有抗老化因子的毛孔細嫩產品。比如含有水楊酸酯類和玻色因的護膚品,化妝品專有名詞,老牛推薦含這個些成分的就會比較好的幫助皮膚毛孔的細緻。其次要注意內調,可以讓身體機能從內而外煥發健康。最後,在肌膚缺水時,也會造成暫時性的毛孔粗大。選擇含有透明質酸(也稱玻尿酸)的護膚品,可以令肌膚表面顯得水潤飽滿。
  牛爾老師的話好像是美容寶典般,為了擊退惹人厭的粗大毛孔,我開始尋覓含有這些配方的護膚產品。關鍵字的鍵入,很容易就找到了他,歐萊雅最近剛剛上市的創世新肌源 毛孔細嫩乳。剛好產品剛剛上市,我小白鼠的個性發揮了,關上電腦立即就去商店抱了瓶回來。
  外包裝清爽的白色和藍色的過渡,很適合夏天的感覺。
  藍綠色的瓶子,裡面好像試管一般,外面罩著透明的圓柱管身,握在手中感覺很舒適。外包裝上就印有毛孔粗大成因的細胞組織圖和細胞排列規則的健康肌膚,感覺很專業呢!
  這個設計因該是真空按壓式的吧?每次只要按壓一次就能全臉塗抹,不浪費,也不會因為空氣的接觸而失去功效,現在我就非常偏愛這種設計。
  按壓嘴部一下的量,半透明的乳白色,輕盈的乳狀質地,微微花果香的氣味,剛擠出香氣有點濃,但是塗抹均勻後要溫和許多,香香的很好聞 。
  輕輕推開就能發現,剛剛乳狀的質地變得很像著哩,水水的,很輕盈,不油膩,很適合夏天呢!我的手背通常得不到我的呵護,所以總是很乾,紋路也深。但是在幹幹的皮膚上也很容易的推開呢,延展性非常 好。
  打圈塗抹開並拍打幾下,很快就都被吸收了,摸著也粘手,比較清爽。感覺紋路要比之前淺不少,感覺很滋潤又水 水的。
  做了小白鼠的兩周後,漸漸的覺得肌膚變柔軟了,平滑度也上升了,肌膚水嫩嫩的很飽滿,每天晚上照鏡子都會有驚喜的出現呢!毛孔細緻,顯得皮膚也緊致多了,最近很喜歡用呢!老化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很難一眼就看到問題的本質,毛孔的細微變化正是在外觀上體現肌膚衰老程度的指標之一。所以,25歲的肌膚毛孔粗大,已經說明肌膚的細胞開始老化了~現在開始就要注意保養哦!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