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女人和命運

不知大家有沒有算過命卜過卦?對算命卜卦有何看法?我研究《易經》有10多年了,我願意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我的看法。
  我在讀初中以前是不相信算命的,那時候每當看到我的家人或親戚去算命卜卦我都很不以為然,總是跟他們說要相信科學,反對迷信。直到我上高中的時候,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看了南懷瑾的《易經雜說》這本書,裡面有一段話:「說到算命卜卦,有些人就說是迷信,我就問他們懂不懂,而他們說不懂,對於自己所不懂的東西,隨便加一個罪名,指其為「迷信」,這是多可怕的武斷。試想這一套法則流傳了幾千年,肯定會有它的道理,我們要批評它,不妨先研究它,等研究過了,再說它是迷信,這時才可以作結論。自己並沒有研究過,還不懂它,就說它是騙人的迷信,這才是真正的迷信--迷信自己的狂妄。「 我覺得南懷瑾的這句話說得很對,於是從那時起我就迷上了《易經》。
   等我研究過《易經》後,才知道其實算命卜卦不是迷信,《易經》其實是一門科學,是認知論和方法論,曾仕強教授在《百家講壇》的《易經與人生》節目裡說過如下的話:「《易經》是全世間最高明的辯證法,《易經》是中國哲學的總源頭」,孔子、諸葛亮、毛主席等大家所熟悉的歷史人物都精通易經。
   大家知道,電腦採用的是二進制:000,001,011,100,101,110,111,德國數學家萊布尼茲就是根據我國八卦圖發明計算機二進制的,震動了整個科學界,故八卦有計算機之母的冠稱。日本和美國等國家的高等院校都開設《易經》課程。
   我研究易經10多年,因為很喜歡易經,所以我也當了算命先生,用易經來占卜,準確率確實非常高, 比如用八卦來預測感情、財運、生意等等。 我是在武漢讀的大學,我記得我讀大四的時候,5月2號那天,我偶然聽我一個同學說他的表姐來武漢做隆鼻整容,我忙問他的表姐結婚沒有,他說結了,我對他說,你的表姐必定會離婚,最遲在後年,當時我同學不信,他說開什麼玩笑,他表姐和表姐夫的感情好得很,不可能離婚的。我說那好,你也別讓你表姐知道我說過這話,等以後再驗證吧。結果兩年後(那時我們已畢業),有一天接到我同學的電話,他說我說得真準,他表姐前幾天離婚了。為什麼我能算得那麼準呢,如果你把易經學好了,就會知道,以《易經》的數理來推算出這個結果,沒有什麼稀奇。另外我還要告訴大家, 10個隆鼻的女人裡有8個離婚,還有兩個正在鬧離婚,大家可以留心觀察一下。
   我們經常會聽到別人這麼說我們,說我們事業沒成功是因為我們努力得不夠,或者說我們方法不對,其實從易經的角度來看,不是這麼回事,從易經來看,一個人事業能否成功,是由以下三個因素決定的:福氣、道德、努力。就算你很努力,也很講究方法,但是如果你的福氣不夠,你的事業也是做不起來的。福氣包含很多內容,有很多因素會影響到你的福氣,比如你的生辰八字,住宅風水,配偶,你便用的手機號碼等,都會影響到你的福氣。有一個開飯館的老闆來叫我給他算算,我斷他的飯館生意賺不到錢,他很驚奇地問我,你是怎麼知道的?開這個飯館1年多了,到現在總體上是虧本,我是怎麼斷的呢,有兩點,一是他的命在五行裡屬金,而飯館為餐飲行業,屬火,火克金,二是他飯館的招牌顏色不對,他招牌的顏色從五行來分析是客戶來克他,不吉。從以上兩點斷出他的生意肯定不好。後來他按我告訴他的方法調整了一下,後來生意很好。
  說了那麼多,可能有些朋友想問,命運是什麼回事,命運到底存不存在?命運是不是一成不變的呢?首先,命運是存在的,第二,命運是可以預測的,第三,命運是可以調整和改變的。大家讀過馬克思理論應知道,萬事萬物都是有聯繫的,這也是易經所說的「全息對應」思想,你的命運和你的福氣、道德、為人、努力、風水等因素都有著密切的聯繫,如果你把以上的因素改變一下,那麼你的命運又會變成另一種情況。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