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二十歲的我——一個一歲半孩子的媽媽

很小的時候哭著鬧著要上學;而上學了又開始羨慕那些自由的人;等到踏入社會以後,才知道什麼叫【苦】
  
  因為小時候家庭條件不好,所以出從小到大錢對我來說真是意義非凡;
  
  記得七八歲的時候,也是我們家最困難的時候,父母要忙著賺錢養家,每天我都是自己上下學,媽媽每天早上給我一塊錢吃早點,我知道賺一塊錢有多辛苦,所以每天早上我只吃一根油條一碗粥,加起來是五毛錢,剩下的錢留著,放在我的包包裡,一直存著,直到能用得到的時候才拿出來,在學校裡不敢吃零食,看著其他的同學一下課就往小賣店裡跑,好羨慕哦,那時的我就再想「如果我家裡有錢的話,我也可以那樣的」,可是我沒有別人那麼幸運,但是我並不嫌棄那個貧困的家,媽媽經常跟我說一句話「窮也要窮得有志氣」可是我們的家庭條件沒怎麼好轉,一直到初二的時候被迫下學了,老師同學經常到我們家,勸我回去上學,他們會幫我捐學費
  
  爸爸媽媽也很想要我回去,而我心裡有一個非常強的念頭,出去打工賺錢,我不想再讓爸爸媽媽那麼累,所以我毅然的離開了那個城市
  
  背井離鄉,眼看身上的錢都快花完了,可還沒找到工作,每天晚上一個人偷偷的哭----想家
  
  老天還是很憐憫我的,在我真的支持不住的時候,終於通過中介找到了一份工作,應該說是一份很不錯的工作,那時一家剛剛開業的高爾夫球場,非常缺人,要不然就以我的年齡和學歷也不可能進得
  去,非常開心,試用三個月,經過考核才可以,我的條件比其他人都差,所以我要加倍的用工,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合格了
  
  我可以賺錢養家了
  
  從剛開始的幾百塊到後來的一千塊然後兩千塊,不上班的時候我就要克制自己不要出去,呆在宿舍裡看書,多學點東西,到了晚上,同事們都逛街回來了,大包小包的,好多漂亮衣服和零食,真的好羨慕她們,而我沒個月的工資除了留下買必備品的錢外其它的都給爸爸媽媽了,我沒有奢侈的條件,勸自己就這樣一直低調下去吧
  
  就這樣過了幾年,經過我們一家人的努力,生活終於好了,而我真的變成大姑娘了,也開始喜歡上打扮,而從那開始我變了,同事們經常問我:「你又溫柔、又漂亮,好多來打球的客人都好喜歡你,你怎麼不釣個金龜婿呀?」自己想想,是啊公司裡好多同事都被客人包走了,做了別人的二奶,那時我在想哪種生活真的好嗎?我也好像試試哦
  
  後來,以為韓國客人臨走的時候給了我一張名片,他說他們公司招員工,工資比現在高,只要會打字就好了。我試著給他打了電話,後來就經常通話,他很會體貼人,他約我見面,而就在見面那天,我無法說服自己做那種事情,我沒有辦法出賣自己,最終我還是沒有,就這樣,以後再也沒聯繫過,我討厭自己,很討厭
  
  錢對我來說很重要,但我不想出賣自己去換取金錢,不值得,感覺那錢好髒
  
  可是那也是我墮落的開始
  
  一天晚上朋友過生日請客,第一站:在家吃飯,感覺好溫馨哦
  
   第二站:溜冰場,我覺得溜冰對於一個不開心的人來說應該是一個不錯的發洩方式
  
   第三站:迪廳,這比溜冰更適合發洩,盡情的跳,盡情的叫,很開心
  
   第四站:網吧,純粹是睡覺的
  
  第二天早上做早班車回公司
  
  那次以後的我從此變了,幾乎每天晚上都出去消遣,但我不花錢,跟幾個同事一起輪流請客,也花不了多少錢而且很多時候都是那些「饞貓」(應該知道是什麼意思吧)做冤大頭
  
  就這樣我變成了「夜貓子」
  
  這樣的生活持續著······知道我遇到了他
  
  他比我大六歲,是一個剛開始只想佔我便宜的男人,而那一晚我也乖乖的讓他佔了便宜,很強悍的男人,強悍的讓我有點不敢相信
  
  而那次以後,他對我越來越好,什麼都願意做,時間長了,我倒成了同事們羨慕的對象了,那是我生平第一次被人羨慕,感覺還不錯,他好的讓我快要窒息,懂的又多,燒的一手好菜,久而久之,我們生活在一起了,沒過多久,我便懷孕了,後來我們有了一個非常可愛的女兒,我很幸運找到那麼好的老公,好有那麼好的女兒
  雖然他不是什麼大老闆,也不是腰纏萬貫,但跟他在一起很安心,我的選擇無怨無悔
  
  其實錢不要多,夠花就好
  
  平平凡凡才是真嘛!
  
  在此奉勸那些跟我一樣經歷的朋友們,愛惜自己,不要為財而犧牲,不值得!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