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生完孩子的我,胸卻從A變大成C啦

其實在生寶寶之前我的胸部雖然小了店但還是蠻好的,但生完寶寶以後就下胸部就更小了,為此我四方求醫問藥都無濟於事無法挽回我失去的自信
  今天想來說說母乳後我的身材大走樣後,我是怎麼豐胸的
  我只是實事求是的來講效果,希望失去信心的姐妹能再自信一回,因為大家都是很容易被一次選錯的產品而吞滅信心 那我們的豐胸計劃就要徹底結束了。也希望好產品被更多人認可,讓多一些盤旋在眾多豐胸產品中不知所措的姐妹們少走些彎路。你信,那我們可以互相交流,你不信,那請你離開我的帖子,我希望我的帖子是論壇裡最純淨的交流帖。這個論壇裡推薦的東西我試了很多,我是有名的白老鼠了。哪個效果好 哪個效果不好,我接下來詳細寫出。
   上高中的時候我們還以胸大為恥,經常在背地裡取笑那些大胸的同學,說他們像洶湧的大海波濤洶湧。後來自己慢慢長大也成熟了才真正意識到那時的我是多名的愚蠢。我想如果後來我不總是緊勒著自己的胸部或許我也能和正常人一樣發育,那個後悔呀!大學了自己的胸還勉強可以穿A.當時感覺還蠻好的因為我自己長的就比較瘦小而且臉蛋也有積分姿色所以我還是眾多男生追逐的對象。後了參加了工作自己的經歷閱歷越來越多,我才終於一是到胸小袋給我的煩惱。四年前還生了小崽崽,本來胸部九霄的我還開始下垂了,我那個傷心啊,別提了。
   我先說下我的情況吧,29歲,也是准3的人了。我斷定我絕對是遺傳的小胸,而且4年前還生了崽崽。生她之前胸就小,好不容易懷孕時胸都大了起來,可是母乳完卻萎縮變的更小了,我把營養都給了她,美麗卻離我而去了。其實我並不是那種只有排骨的身材,158的身高,96斤,可為什麼胸上就沒有掛著肉呢。有時候我在想,我一般肉類都不太吃的,胸小會不會和這有關係啊?可是即使這麼想過,我也還是不太愛吃肉。尤其是紅肉。專門買了軟尺來量胸圍,按照賣內衣的MM教的方法測量到--我的上圍75下圍只有71,都快成-A了。看中好多好多漂亮的內衣,售貨員都跟我講「對不起,沒有你可以穿的型號。」天啊 ,真是受打擊。所以網上買內衣也是比較好的事情,因為最起碼不用跟售貨員面對面,感覺到她鄙視的目光。其實好幾年前就在關注豐胸了,曾經隨便用過一種膏,是什麼牌子早不記得了,沒有作用,所以也沒再買過。有了崽崽,時間都給了她。現在崽崽開始慢慢懂事了,我也終於又有了屬於自己的時間。時間一停頓,我發現自己變了好多。原來女人產前產後還是有一定區別的。真的得想辦法弄一弄了。其實老公沒說什麼,可是每次逛街,有好多漂亮衣服,如果你胸小,是根本穿不出這個衣服的效果的。所以無論如何,應該再試試。這麼專業的論壇,我想應該會選到合適的東西。
   於是我在論壇裡搜了很多別人寫的帖子,和他們一起分享成功後所帶來的喜悅,多想自己也能成功,在姐妹們的推薦下我選擇了一塊適合我的產品,然後打電話找到了他們公司形象體驗店專業美容師進行咨詢,專家說我的胸部還用很大改善的可能性,只要自己平時多家鍛煉多吃些有利於豐胸的營養食物再加上選擇得當的豐胸品完全有可能成就我的願望。專家最後給我推薦豐胸精華液,專家這種產品一直口碑很好,深受消費者信賴,效果一直不錯在北京已經賣了七八年了,很多的演繹明星也在用,而且還暢銷國外.。我自己在網上也瞭解過,嚯!還是國際品牌,網絡第一名牌呢,我又找專家聊了聊,在我自己敘述我的情況的時候,我是越說越沒信心了,天吶 ,我的情況怎麼感覺這麼複雜。專家聽完告訴我,既然有一線希望就應該給自己個機會。我反覆的看了她的評價,又看了她店裡整理的一些反饋,尤其看到有一個例子好像跟我差不多,居然也有效果,我就又找到點自信了。老公說我怎麼這麼容易動搖,可是他哪裡明白我的辛酸啊。我真想讓他做一回小胸女人試試,他就能明白我的心情了 。當時我最擔心的還是副作用問題,不過看了一些相關資料,又打聽了買她產品很久很久以前的顧客我就放心了。我當時就想,如果沒效果那也就幾百塊錢的事,如果有效果那就更好了。然後就定了一個療程的他們的產品,當我親手結果我定的豐胸產品後我被它奢華的包裝徹底吸引了,尊貴奢華,裡面用皇家綢緞包裹這特別上檔次,我是想著如果送給朋友們一定很有面子。
   剛開始用的時候沒什麼感覺,但到了兩個星期後乳房就開始發熱發脹,我又去問專家,專家說精華液豐胸是一個調理的過程,發熱發脹是在促進乳房的二次發育。現在我的初步適應階段過去啦。堅持才是真理。好吧,好吧我想也是漲才能長嗎,我自我安慰,就恢復從前的程序吧。每天都堅持用,在加上我自己的按摩我相信我一定會實現我的願望的。平時有時間會煲湯,會吃一些專家告訴我應該多吃的東西,山藥啊,酸奶和煉乳啊,花豆飯啊,也可是嘗試著吃一些白肉。大約在20來天時。實事求是的講,我覺得從視覺上講,沒有什麼變化,不知道是因為變化小,還是我胸小,但是穿上內衣確實是能比之前滿一點,因為以前A杯都空空。另外老公說摸上去覺得也比以前結實些了,可是不曉得是不是我們的心理作用。不管是錯覺還是真實,我的自信在那一夜後猛長,我跟老公講,我覺得我會慢慢大起來。老公也說不出什麼了。我想我們要做的,就是努力和等待了。
   真正意識到效果是一個多月後。時間一天天增加,文胸是越來越滿,雖然還只是可憐的70A,但是最起碼我看到胸上有肉肉了。我拿尺子量,雖然只是多了一厘米多,可是真的飽滿了許多,賣家說我的乳房生長是上翹型,所以雖然量著不會大很多,但是整體是厚實的。我不管它是什麼型,只要不是純平型就好啊!!我驕傲的問老公,怎麼樣怎麼樣?老公雖然調侃著說「我沒看出啥來呀」但是我瞭解他,我知道他也開始相信了
   現在我已經穿B杯了,想要B杯滿滿相信還要一些日子,不過我會努力的,因為我相信我可以做到!我老公也不敢相信,哈哈大笑著說「都30了還能大呢啊」,天吶 ,我的努力居然能被他當笑話似的講出來,我容易嗎。
   用光了第一個療程,前幾天我又去訂了一療程,我想都沒想的就買了,因為我信了,我真的信了。我雖然沒有感動到流淚,但是真的有太多的感慨。因為誰也不知道我每天有多努力,誰也不知道我對著我的胸講了多少好話,我臉上是無所謂的表情,但我畢竟是女人,我需要這最起碼的女性特徵啊。現在,我終於鬆了一口氣,不管大多少,總之現在帶B杯了我就輕鬆了。老公說,原來女人這麼容易滿足啊!我心裡說「女人其實很貪心的,雖然口上說不在乎能大多少,其實內心比別人更渴望看到自己胸越來越豐滿的。」現在我還是在繼續用,我想我反正天天堅持按吧。能大多少是多少,因為我胸小的時候,老公也沒有說我什麼,所以我也沒有壓力一定要大多少。我發覺越是這樣的心態,越容易輕鬆面對現境,呵呵。多想把我的豐胸經歷都介紹給所有和我一樣經歷的朋友們,願我們的生活從此自信昂揚。在店家的幫助下我還開始自己代理起來都百產品,其實我覺得從我現在的身份來講,真正能給消費者帶來最大的利益是我最大的心願。那種為別人解決了困擾而自己又得到了幸福的感覺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好了就說到這了。姐妹們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加我QQ,聊聊我們共同的話題。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