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女人結婚是否一定要男人買房呢?

身邊的jms,各個都找了好男人結婚,有房,工作穩定,對她們還好,比如說不捨得她們幹活,還會給她們買東西等等,她們呢,一個月只有三千左右的收入,每天的話題就是如何裝修,如何打扮,有個jm甚至還不會做飯,房間超亂,還對老公非常凶悍,還能跟很多男人保持曖昧(長相身材確實相當不錯)。當然啦,這群jms長相身材氣質都至少在中上。
  
  我是其中最胖的一個,眼睛很小,雖然下巴比較尖,皮膚也勉強還算白皙,但是自小身體不好,皮膚經常起紅斑。家庭也不是很好,單親。性格也不算太好,常常萌發無名火。雖然自力更生多年,勉強算個白領,管個小團隊,收入也只比身邊JMS略高,剛剛自給自足,無力購車買房,連養老母都養的比較辛苦。
  
  眼瞅到了剩女的年歲,也經歷過失敗的感情,終於遇到了現在的男友。人比較瘦小,但人很聰明,也很勤奮踏實。其因感情受傷,導致離開了最初的城市,只得一切從頭開始,因此目前收入不及我薪資一半。但其現已得到領導認可,年初升職,只因其所在企業受金融危機影響嚴重,導致加薪拖後。其最大特點就是對我超級好,不捨得我幹活,又脾氣超好,超寵我,不但不讓我做飯還給我做飯,只要我身體不舒服,他必然請假陪我。他雖目前薪資不及我,但仍竭盡所能不讓我花錢,讓我把錢攢起來。我已見過其母,對我甚好,主動提出給說會想辦法給我們買房。只是我知道他們家也是普通工薪階層,而我們生活的城市生活成本較高,因此我覺得現在讓他們家買房有點太強人所難了,恐怕他父母只能把自己的房子賣了。因此我提出不用著急買房。而且我想的是等我攢夠十萬後,這樣他們家再掏些湊個首付,買房就更實際了。
  
  結果,我這想法,被所有身邊人華麗麗的BS了,而且還不是說一句鄙視就完,而是反覆的在我耳朵邊說,後來我善良的老媽礙於鄰居及其他親屬的壓力,也只好勸我讓他們家買房後再結婚,自己不要掏錢,不要操心等等。
  
  而且,我的JMS拚命跟我說他配不上我,我說他對我好,JMS說他什麼都沒有,還不再對你好點?!我……頓時無語。
  
  現在我被大家說的很煩很煩,已經無數人以切身說法向我表示了我想法的幼稚,她們普遍認為女人找男人就應該找個有房有車還對自己好的,可是問題是我又不漂亮,也二十好幾了,憑啥找個有房有車的,還要讓人對我好呢?!有房有車對我好中,我只圖一樣不行麼?
  
  我覺得,現在男友對我這麼好,已經是老天對我最大的恩惠了,我實在不應該再求什麼。我反覆對自己說:自己的生活自己做主。可是天天有很多人在我耳邊反覆的暗示我,我實在是個可憐人,而且次次都要到把我說哭才止。我曾想不跟她們來往了,可是又知道她們確實是實實在在為我好。
  
  一好友說: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我說那我聽你們的,我跟他分了算了,她們又說,這人對你是真好,確實真是個好人,以後肯定碰不到對我這麼好的認了。我說那你們什麼意思啊,她們說還是要讓他們家買了房才行。
  
  她們以及家人的反覆勸說,讓我漸漸的萌發了輕生的念頭,因為我不想有負於她們,可也不想逼迫我的戀人。
  
  現在每天想到這事都很煩,因此睡不著覺,失眠,還發燒了,怎麼辦?大家幫幫我,怎麼辦?我覺得我抑鬱症了,還求救過心理咨詢,可他們只是勸我,他們說的那些道理我都明白,可是並不實用,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有時覺得,人生真苦,真累。為什麼要有這麼多算計?為什麼一定要婚前有住房,我更覺得,中國男人的壓力真的太大了。。。
  
  PS:男友洞悉了我的煩惱,他家人表示會給我們買房,我真的覺得好罪惡,我想我還是盡快攢夠十萬還給他家人吧,可是又怕到時候,我家人還是不同意……
  
  真的好煩!!大家快開導開導我吧。。。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