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紅杏出牆

其實,老早就想寫這樣的一篇文章了,只是自己不願接受這樣的一個事實而已,自古紅杏出牆都是訴說女子的不是,在我看來其實不然,有時候真的是非常理可理解的,人生感情道路很長,結婚的未必是心靈的歸宿,有時是不得以而為之,潘金蓮是典型的紅杏出牆,受到了世世代代的批判,遭人唾棄,可是換一個角度看呢?我覺得她沒有錯,嫁給一個不愛的人,兩個沒有感情的人在一起真的是生有何歡,她敢於衝破封建世俗的束縛,勇敢的追求自己的愛情,難道錯了嗎?難道就不值得現代社會的肯定,不值得我們的支持嗎?也許你們看到這裡會說我思想不健康,說我也姓潘,那你們錯了,大家都是有感情的人,試問,不管什麼原因走在一起,諾叫你們跟一個沒有感情的人走在一起,姑且不說相貌問題,你們願意嗎?那是多麼可怕的事情,我想不管男女你們都會說不願意,只是有一半的人會假裝正經默默承受上天的安排,而另一半人我相信是在世的潘金蓮
     就我而言,紅杏已經出牆,我曾經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沒結婚卻有兩個兒子,遭遇沒有感覺的感情,我已經對婚姻失去了信心,當我出牆真正找到我今生最愛的她,卻無力給她幸福,害怕失去,隱瞞真相,直到於心不忍,悲恨離別,自己種下的苦果只有自己能承擔,她真的走了,不再安慰我,不再鼓勵我,不再對我膀臂的眷戀,也不在叫我一聲「寶寶」了,即使你一再的仇視我,可我依然那麼的喜歡你,多少朋友問我跟你在一起造成毀容的人身傷痛我後悔嗎?說真心話,真的不後悔,我仍舊堅持著我們的愛,那是吵架都覺得甜蜜的感情,一起看過《放羊的星星》你說你做阿星,我做天琪,我告訴你阿星的天琪要在5年後重新追求你,我一直沒忘記這個約定,我知道現在是我配不上你,所以我等你結婚5年後的離婚,相愛,可以死去活來,痛恨,卻只能讓你死去不能活來,那個女孩,你還在我心靈的最重要位置徘徊,我想遠遠的給你祝福,不想看你那麼的無助,我不止一次說過,只要你願意,我可以放下現在的一切,包括金錢地位,換來你的一生真心相伴,不為別的,只因對你,我真的愛了,麵包與愛情,我寧可選擇愛情,即使是餓死的愛情。。。
     紅杏出牆個人理解不同,朋友小鍾說我:是在宣洩自己對現在感情生活的不滿,在暗示女人對於紅杏出牆是對自己情感的追求,可以大膽向前走。我可以坦言告訴你,是的,要是真的愛了,就要好好守侯這份感情,要是不愛,就走出圍牆追求自己的生活,誰不想有個安穩的家,誰不想和自己愛的人一起白頭,可是當愛已經不愛,當情已經煙消雲散,再去傻傻等待,苦苦守侯又有何意義?那是何等痛苦的感覺,心形如枯木,毫無幸福可言,只能苦了一個家庭,累了一群人,既然如此,何不放開手去牆外追尋更美好的生活。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