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大家從這封信中能看到什麼?

和男友在一起四年,我很愛他,由於種種原因,我們分手了。分手的幾個月裡一直還有聯繫,這是他給我的一封回信,不知道大家從這封信中能看出來什麼嗎?我是當局者迷啊!!!!!
  :
  
  你說的都很對,我的缺點我自己還是知道的但卻總裝不知道。我也不喜歡承認自己錯了,即使我真的錯啦。我也不喜歡被人告訴說你錯啦。我不會經常去想過去,但偶爾自己的時候會想想,我會經常去想一下未來。和你的矛盾其實一直一來都是我們的未來。
  
  那天給你打完電話我就後悔啦,我不知道你會做出什麼事情。我開始拚命去打你的電話,一直是關機,欠費,直到聯繫到你媽,我才知道你很好,還活著。我終於可以放心啦。
  
  這段感情對於我來說也是如此重要,畢竟保留這我4年的感情。當我把你看的足夠重要的時候我就會寄托很大的希望,就像個家長。家長都是愛孩子的,每個人的愛有都有差異,母親的愛過多的可能都是疼愛,而父親的愛過多的體現在對孩子的未來,我可能要更實際些,看不到希望於必須接受 在我這裡就是個矛盾,矛盾意味著內心足夠難受去下決定。而且還必須自己獨自承受著。
  
  我確實很多時候很懷念我們在一起的生活,大學時候,我們一起去逛超市,你在後邊走我們吵架,你送的禮物,你的電話,等等等等 讓我哭的事情不多,幾乎我所有的淚水都是在你面前流的,剩下我沒有哭過,直到前天。我做啦個夢,夢見你和我吵架,一氣走啦,前邊是房子,邊上有很多狼,你直接就走啦,處在危險中,我躲避到房子裡看到你,拚命召喚你,看到你的時候你倒下啦,不知道什麼原因,我還是衝出房子走到狼中,跑到你身邊看到你沒事,並帶著你往房子裡跑,跑到房子裡有一個狼跟進來,我拚命把它趕啦出去。後來我就記不清啦,後來想到你回去,以前曾經有的一切都不在存在,每次晚上去熟悉的地方吃飯,會不自覺的覺得你就在身邊,想要是你在該多好。但我很少真正想過如果有你該怎樣對你。之後我哭啦很久,直到天亮啦 我才睡覺
  
  但我一直都在內心裡必須接受一個事實,就是我必須對自己的未來負責,畢竟人只能活一生,而不是錯啦可以再來的。 當自己想要的未來變的模糊的時候,這個時候我脾氣就會出奇的不好,因為我沒有能力承受這樣的生活,我必須做出選擇,是要未來還是要不想接受的現在,這個時候你每做一次錯事,問題就會被放大,你就把我推像啦選擇的左邊,傾向於我的未來。應該自己生活,其實你走後我的生活並不是很好的,我沒有自己在做過一次飯,基本都是有吃的不餓就行,過啦很常很常時間,我用各種辦法麻痺自己,我拚命工作,玩遊戲,看書,就是想沒有空下的時間,因為空下的時間我會感覺很孤單,很寂寞。每個朋友都有自己的事不可能來陪我,我一直告訴自己你要自己承擔你的未來
  
  直到我慢慢能夠讓自己的心情好起來,直到你的電話打亂啦我的計劃 ,直到,,·我內心的矛盾一直存在著,放棄理想,這樣的結果我沒辦法接受。
  
  我為啦自己能夠安心看書,從現在起,電腦已經答應給人,網費會停交,這是對自己不能夠用心讀書的懲罰,上網,遊戲,等會影響我的計劃。我對自己都是一直苛刻,何況其它,什麼事情都別想影響我的腳步,即使是自己。這是發自內心的 如果你選擇啦我 請避開「我內心的東西
  
  一個是發自內心的矛盾,一個是現實的矛盾,在不能給出回答的時候偏要讓你必須回答。
  
  我選擇啦沉默。因為我真的沒有答案。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