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白羊座的男人值得繼續交往嗎?

白羊座的男人值得繼續交往嗎?
   因為本人不是文科生,語文水平有限,寫的不好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小女子在這裡謝過了,
  廢話不多說,下面進入我和他從認識到交往的全過程吧!
   開始講之前我要提下,我是一個天蠍座的女孩(24歲),而他是白羊座的男孩(26歲),雖然我不大相信星座命理,但是感覺它們還是有一定關係的。
   我和他是三月份認識的,先是通過QQ和電話聯繫,一般是用QQ聊的比較多,我們正式交往是在五一之後,在這兩個月中除了我們認識的時候見過兩三次面就一直沒見過了,因為我和他不在一個地方工作,我在東莞他在江門,離的還是有一點遠的,而且哪時候我們還沒確定關係,見面也不合適。我和他會認識,是因為他的好朋友是我的同事,我去我同事家玩的時候認識他的,後來他通過我同事,加了我的QQ號,一直我們都是用QQ在聯繫,是四月底的時候,他才給我打了幾個電話。在和他相處的兩個月裡,感覺還是蠻開心的,對他也有那麼點好感,所以後來他在五一那天晚上說要和我交往,我就答應他了。後來回想起來,那天答應他還是蠻衝動的,那天之所以會衝動,是因為他拖著個受傷的腿在火車站等我,還陪我去這去那的,哪時候我還是蠻感動的。哪時候五一有幾天假,我就利用這個時間回武漢看我爸媽,我回家的前一天他打電話給我說他妹妹結婚他也要回武漢,但是他的腿摔傷了,在考慮回不回去(我們都是湖北人),哪時候我不知道他的腿摔的嚴不嚴重,就勸他不要回了,畢竟從廣東到武漢要十幾個小時嘛,後來他說再考慮看看,我也沒放在心上。四月三十號的晚上,我做上了回家的火車,當火車開了不到兩個小時的時候,他說也在回武漢的車上,應該會比我早到一點,當時他也沒說見面,等我快到的時候,他就給我打電話說,他馬上就到了,說難得我們都到武昌火車站下,叫我陪他在武漢玩一天再回去,說他到了去找個住的地方先,大家做車都辛苦了,休息好了再講其他的,我就答應他了。後來我到了之後他就在出口哪等我,當時我背了一個旅行包手上還提了個裝零食的袋子,見面後,我提議叫他幫我背旅行包,但是他說他的腿受傷了,幫我拿那個裝零食的袋子吧,我當時覺得他有點不紳士,但想想他的腿傷了還來接我,也就沒放在心上。後來就和他一起去住的地方,在去的路上他對我說,他說:我定了個單間的,不過有兩張床。我說:怎麼不定兩間阿,他說:當時沒有房間了,就那麼一間。我說:我不想和別人住一間,等下我再定一間。他說:沒關係的,我不是乾柴你也不是烈火,再說了,你看我像色狼嗎。我說:不要了,和你又沒什麼關係,就只是朋友,住一間不太好。他說:隨便你了,等下到酒店了問問看。走了半個小時就到了酒店,我先把東西放在他房間,後來就去問有沒房間,當時他在定房間之前,他說他的錢用完了,沒錢替我定房間了,我就自己花了一百多定了個房間,當時我定房間的時候本來就沒打算用他的錢,我住當然是用我的錢了,根本就沒想其他的。後來我們一起在附件吃了個飯,就各自回房休息了,到了晚上,他叫我出去吃晚飯,我們就商量去司門口的小張烤魚哪吃,因為離我們住的地方不遠,就決定走著去,走的還有十分鐘路程的時候下起了小雨,我就拿出了傘,就這樣我們朝小張烤魚那邊走著,當時的路上還有很多情侶,都是男的摟著女的的腰,當時他也把他的手放到了我的腰上,第一次我就打開了他的手,後來他又放上來了,我又打開了,經過幾次後,我就默認了。到了小張烤魚後,在等上菜的時候,他就說要和我交往,我就說那我們就試試看了,就這樣我們正式開始了男女朋友的交往。
   開始交往之後,我發現他是那種比較黏人的男人,而我不太喜歡那樣的,就沒那麼積極回他的短信了,有時候那些可回可不回的,我一般都是不回的,五一分開後,我們交往了一個星期後,他給我信息中說:下次見面我們接吻吧。我覺得太快了,就回他說:太快了,現在還不合適。就這樣又過了幾天,端午前的雙休他過來看了我一次,之後不久的一天,他突然發個信息過來,信息上是這樣寫的:寶貝,我給你打了七十多元的電話,合兩百多分鐘。我回他說:那你要不要我給你報銷阿。他回說:要,吻一下抵帳十元。我回說: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付現金,呵呵。他回說:壞寶貝。就這樣結束了這次的對話。後來他時不時的就要求要和我接吻,開始我覺得我們認識的時間還不長,就沒有答應。後來他經常問,我就有點想法了,就說接吻這種事是要講感覺的,不用問出口的。後來就這個事還爭論了一次。從五一開始到現在,他問我有關接吻的事不下十次,而且聊天的時候開玩笑說要吻我的還不算。就這樣到了六月中旬,有次他和他朋友去K歌,喝了點酒,就給我發信息,信息內容:1.我想和你在一起,你不要拒絕我好不好? 2.我上個月打了五百多的話費,我想和你有結果。 3.寶貝,拉你的手讓我感覺你好遠。 4.做我女朋友好不好? 收到他這幾倏短信感覺好怪,就打電話給他了,我不知道我們是怎麼開始這次談話的,就記得他說,感覺我不在乎他,讓他感覺不到我有喜歡他,我們每次見面我都對他很冷淡,當然我也有告訴他,我是一個比較慢熱的人,有些事我不太習慣表達出來,後來他要求說,要我對他熱情一點,多在乎他一點,同時他也對我不要那麼黏。其實對於我比較慢熱他比較急的問題,我們在交往半個月的時候他也有提過,只是那時候沒有這次的那麼激烈,上次說會給我時候來適用我和他的關係,但這次,他說他這樣很累,希望我考慮清楚我和他的關係,如果我不想改變和是要和他分手,他都尊重我的決定。
   其實在和他交往的這一個多月裡,他也有送我小禮物,真的是小禮物,一次是手機掛飾,一次是一個小玩具娃娃,還一次是買了點小零食。我不是那種貪心的女孩,就算他沒送貴重的東西我,在收到他的禮物時還是很開心的。但有一點讓我不爽的是,他總發一些我看不到的誓言,比如說,等我賺錢了養你阿,以後不會讓你干家務阿,和我在一起不會讓你吃苦等等。可能我是個不可愛的人吧,比較實際,對這樣的甜言蜜語不感冒吧,總覺得,不切實際的誓言發多了,就太假了,未來是看不到的。
   現在我很矛盾,不知道應不應該再和他交往下去,也不知道他說的怎麼才是在乎他,關心他,我說我有關心他,可是在他看來那還不夠。請大家幫我支支招吧,發表一下意見和建議,看我有什麼不對和要改的地方。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