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男友媽媽指著親家鼻子罵:「你個婊子,你早點死吧!」

和BF戀愛七年,順理成章的談論婚姻,可是在最近幾個月我發現BF媽媽的素質簡直差到極點。
  之後我面臨著接受這樣的婆婆和分手的選擇,經過兩個月的考慮我還是決定了分手。
  和BF戀愛的七年中,BF從來沒有跟我說過他媽媽的好話,總是拿自私,虛偽,不可理喻來形容她,我之前一直不能理解,這是個什麼樣的媽媽,能讓自己的兒子,對她評價如此。
  昨晚失眠,腦袋有些昏昏沉沉,所以思緒有些混亂,本人語文也是超爛的,還請大家諒解。為了以簡單清晰的方式讓大家瞭解事情的始末,我以羅列的方式先讓大家瞭解他媽媽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
  1、從BF對他媽媽的描述我知道他媽媽儘管曾經是個護士,但是修養素質不高,脾氣非常不好。在家一直是什麼事情都不做,家務活都是他爸爸一人包攬,媽媽除了打麻將還是打麻將。即使她自己的同學朋友去家裡玩,到了打麻將的時間,也照去不誤,朋友就晾那。
  2、BF還有一個姐姐,在武漢定居,因為姐姐和姐夫常年分開,有小孩後沒人照顧,BF全家就一直住在他姐姐家幫忙照看小孩。每到過年他姐姐和小孩回老公老家過年,BF一家也不回自己老家(說是回家過年費錢),三個人就在他姐姐的空房子過年,每到年關特顯淒涼,所以她們家一直希望我過年能和他們一起,這個我能體諒,但是我們家那邊偏偏有一風俗,女兒沒出嫁,不能到男方家去過年。我是並不介意這些,但是我必須顧及到家人的感受。所以一拖再拖,最後終於說服我爸媽接受明年不管結婚不結婚都在他家過年。今年寒假,去BF家玩,談到這個事情的時候,BF媽媽說:「你明年一定要來我家過年,再不來我就叫LZ(BF的名字)跟你拜拜了!」——我聽了之後當場就差點氣哭了。
  3、今年4月,BF姐夫的媽媽,也就是他姐姐的婆婆——70多的老太太,想到武漢玩半個月,和自己孫女相處一段日子。姐夫和姐姐溝通過了,雖然婆媳關係並不好,但是這確實沒有理由拒絕。所以定在4月下旬過去。BF媽媽非常生氣,認為這是女婿在趕他們走,所以堅持抗爭,暫時搬到她媽媽一同學家住(這個同學之後在中間起著重要的調節作用,後面我以阿姨相稱),等老太太走了,直接再搬回女婿家。可是在半個月裡,她心裡可能順不過氣來,天天跑回去鬧,阿姨勸她:「這是人家的房子,自己媽媽過來住,天經地義,你先暫時回老家住一段日子。」BF媽媽說給女婿帶了兩年的小孩,這房子就該她住。另外一個不願回去的原因,就是她在老家吹過牛了,在武漢過得多麼多麼好,現在回去覺得超沒面子。因為天天去罵,弄得女婿媽媽很受刺激(他媽媽才做過心臟手術),女婿忍無可忍,對BF媽媽說:「你有種以後別再進我家的門!」迫於女婿的強勢,女婿待在武漢的幾天,也算是忍了。結果女婿剛走,她又跑到家裡去鬧,指著老太太問:「地板怎麼沒拖乾淨?窗戶怎麼沒打開?我女兒的內衣你怎麼沒給她洗?她的被子你怎麼沒幫她疊?」老太太氣得不行說:「這是我家的房子,不用你操心。這更不是旅館,我也不是服務員。她不管我,我生活能自理就不錯,還要幫她洗衣疊被?」誰知,BF媽媽反身,指著老太太鼻子破口罵:「你個婊子,你怎麼不早點死,我比你年輕,你早點死吧,………………」.罵玩以後還有要打人的趨勢,好在BF當時在場給攔下來了。這是怎樣的一個人啊。阿姨也非常的震驚,同學幾十年,卻不知她是素質低級到這種程度的人,當場和她斷交了。因為BF媽媽的攪和,他姐姐和他姐夫的感情徹底破裂,最後只有離婚這一條路了。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