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漫漫減肥路 我成功了 給大家分享下自己的經驗

減肥是女孩子最關注的話題 但是並不是瘦都是美的
  
  我終於成功了 啊哈 分享下的經驗吧 我有具體的做法 大家可以拉下去看看 可能廢話有點多奧~不好意思
  
  我的身高是168 現在的體重基本維持在100的樣子 從很多年前到現在減了大概有40斤 以前發育時候胖起來的 也沒現在高 所以可以想像吧!很可怕的
  
  首先 減肥不是光靠嘴巴上說的 你必須想好了!!不要沒想好就去減 不要今天不吃 明天又喊餓 大錯特錯! 你要有毅力 想好了 再開始 我那時候就告訴自己 這是最後一餐了 然後開始節食的
  
  其次 光靠節食是不對的 你可能會明顯感到自己瘦了 但你的腸胃呢 中醫上說腸胃不好就會反映到臉上的 繼而臉色難看 這是事實 我個人比較有體會 所謂面黃肌瘦就是這個道理吧~哈
  
  最重要的 !!!運動 有體會嗎?光節食 人是瘦了 可是要有那種女人味的身材似乎還有點遠 除非你天生底子好 所以我後來開始運動 對於我來說 效果很明顯 yoga是我個人感覺最好的
  
  下面我要展開來具體說
  
  飲食方面:
  說在前面的話 不要以為吃了水果就不會胖 我個人感覺要減肥就要少吃 有控制 不然吃進去的還是重上來 很魔鬼 但是為自己的美麗
  請忍耐 避免油膩 必須的 要是避免不了還是打住吧
  
  早餐 我是覺得拉 清淡清淡 我不吃什麼煎餃的 尤其是你在減肥期間 早餐油膩我感覺容易胖 忍吧 豆漿拉 白饅頭 但是 一個就好 不要說到了 9 10點餓了 又來一個 不要!
  
  中午 吃菜 可以配肉的 但是肉一周吃一次就好 真的!不要吃花菜 澱粉多 飯呢 請大家一天一天減少 直到有一天你發現你對白米飯沒興趣了 最好
  
  晚餐 好吧 這個是重點 要減肥的 可以吃點蔬菜的 不吃最好了
  反正你要是胖6點後別進食 要是控制 8點後別 但我覺得還是6 點以後別吃就好!真的 晚上一吃多 第2天早上去稱 你肯定有驚喜
  
  好了 嘮叨一下 能不吃 就不吃 除了3頓時候吃點 別 的時候別吃了 飲料不喝 可以喝茶 零食麼 再見吧~
  
  
  關於運動
  我呢 練yoga有一年了 個人感覺練了這個以後形體明顯改善
  以前呢 不會出汗 現在好像毛孔通暢了 汗都出的多~爽歪歪
  女孩子練這個人挺拔 氣質好 纖細四肢 對胸部 臀部也有提升
  我雖然胸還是那麼小 但我的屁股是翹了 用我媽媽的話 說 以前塌塌下來 現在還不錯哈~~~手臂 和腿 難瘦的 也美化線條 但是
  我得說 你得堅持每天去練 相信我
  
  跑步也不錯 慢跑 必須30分鐘以上 要是跑肌肉就跑一天停一天吧
  我現在有時候也去跑的 我是7點半到8點跑 跑出汗回家 晾乾以後洗澡 餓了請你忍住 因為你正瘦!
  
  對了 我練過一下子拉丁跳牛仔的我是 真好 我就不多說了 比yoga劇烈 效果也好
  
  
  恩 我說一下哈 我身材改善最明顯的是在練yoga剛起步時候 那時候體重輕 可體型不好 我每週有一節高溫yoga的 最通氣了 爽 我那時候 早餐不吃的 恩 我說實話 一般9點多起 中午是12點到1點的課 然後我回家 到2點 一個白饅頭 然後到了4點多 我再啃2口白饅頭 就這樣的 改善太明顯了 拉丁也去跳的幾次
  
  
  體重的記憶說是說2個月 意思是你2個月你保持住 就差不多可以控制住了 可以正常飲食了
  我個人覺得 要3個月吧 加油!
  
  哈哈 我說話沒什麼次序的 有什麼疑問 來問我好了
  我看到就會回答的
  希望大家都變美 加油
  
  哈哈 這些照片是我給自己剛開的賣衣服的淘寶店自己做模特拍的拉
  隨便看一下好了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