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媽媽生病,卻引發我跟老公之間的衝突

媽媽住院,我做為女兒,而且距醫院最近的人,卻沒人去照顧她,因為我要帶小女兒,婆婆卻沒說出一句,如果需要幫忙就我帶小孩,你去照顧媽媽.(對他們家人我也沒抱什麼希望了.)
  所以我自己帶小孩,所以我沒能去照顧我媽,所以得老公代替我去照顧我媽,去看夜,白天我爸看,由於我弟在上班走不開,老公很不情願的說,為什麼不叫我弟去,有什麼比這還(照顧我媽)重要.我說如果我弟不在這邊呢,老公卻回了句,那如果我們也不在這邊呢(心酸,老公竟然說出這樣的話)叫你看一下我媽就這麼難嗎?,(叫老公帶女兒我自己去,他又不願意,說他去就好)如果我走得開,我會自己去,再苦再累我也不想麻煩他.我抱女兒去看我媽,老公說不要帶小孩去,不好.我跟他說那是我媽,老公說,別老說那是你媽你媽,意思就是我媽對老公來說是外人,如果以前我生寶寶那樣,他在醫院照顧我,覺得應該,現在是很不情願.我說,我跟我媽媽生活了二十幾年,你跟我才認識七八年,我只是想告訴他,我媽媽是我最親的親人,我不能盡我一點力量去照顧她,覺得很愧疚.老公覺得我總是沒事找事.我家人怎不叫我弟去看.可老公又是沒工作的人,沒想到他會這麼不情願.真的很失望.昨晚不用去看(我爸爸自己看),就跟我說了些好聽的話,和好了,以為他會冷靜處理,別再埋怨誰.(為什麼他在需要我的時候就說的那麼好聽)可今晚....
  今天中午我小姨說今晚她要來照顧我媽,老公以為今晚不用去.
  我晚上去看我媽媽的時候,我媽就說,還是不要讓小姨來了,她明天還要看店,覺得過意不去.不一會我爸來了,我以為我爸爸自己看夜,我爸爸卻說他太累了,我說那就讓城來好了.我爸媽也沒意見,反正,老公明天也沒什麼事,可以睡覺.所以當我要回去時叫老公來接我,跟他說等一下去看夜的時候,老公卻生氣,發脾氣的說:你爸這人就是怪,你小姨要來,你爸就說現在沒什麼事了,不用來了.(意思就是還要老公去,本來小姨想去就讓她去好了,)我跟老公解釋說,小姨明天還要看店,我媽不想麻煩她,老公說,那是她妹,我說那女婿親還是妹妹親啊,況且她明天要做生意,放著我們這些沒事人在閒,我也覺得不好.可老公怎麼就不理解.覺得他去很不應該.真的很煩.我說我老姑下午都懂得煮湯給我媽媽喝,我做女兒的卻不知道.(因為我在家帶兩個小孩,婆婆去打麻將,我根本沒其他時間去想這些.也走不開,婆婆她們也不怎麼想我家人來麻煩.)老公說,這樣好像不讓你孝順似的.(真的想哭,為什麼老公就這麼不理解我.為什麼他會對我家人這樣,以前生意不好,我爸爸還拿錢給他,我媽也經常拿錢給我,(我老公經濟不好)好吃的也會叫上我們,為什麼老公就這樣,人家需要你的時候你卻這麼不情願)我真的恨不得我自己能去.可我要帶女兒沒辦法.反正老公讓我覺得好失望.有一句老話,舊病無孝子,難道真的是這樣嗎?叫老公去守了幾夜,他竟然不情願,就是埋怨我弟沒去,其他親戚也不讓去,就是要老公去.我真不知該怎麼辦?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