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男人最反感老婆說八句話

夫妻兩個人一起生活,經常會說一些私房話。老婆有些話,男人難以接受的,其中最難以接受的有下面這八句:
第一句話:女人和男人結婚後,洞房花燭夜互相親熱是必然的,事後女人哭著對男人說:「我把一切都交給你了,你必須保證一輩子對我好。」男人好像從此欠下了女人的債,他會想,兩個人一起過日子,本應互相體諒照顧,讓老婆這一說,男人將來必須無條件對老婆好。男人覺得老婆說把一切交給了自己,自己難道不是將一切交給了她麼,為什麼要讓一個人負責呢!

第二句話:老婆和老公正在親熱,當老公的熱情被充分調動起來以後,女人突然停止親熱,對男人說:「你必須答應我……。」老公明白,老婆這是在要挾,不答應親熱就要半途而廢。如果僅僅只有一兩次,男人也許不會往心裡去。女人如果總是這樣,難免讓男人產生厭惡。男人會覺得這是一種交易,和找小姐沒什麼區別。本來純潔的心靈蒙上了一層污垢,有的男人還會失去已有的激情。久之,男人會喪失親熱的主動性,甚至由於有思想包袱,導致性生活失去和諧。
第三句話:老婆和老公吵嘴,女人又哭又鬧,男人傻眼了,正想如何哄哄她。這時候,女人卻說:「我一個黃花閨女交給了你,你怎麼這麼沒有良心。」男人霎時改變了主意,不再哄她。女人的話讓男人感到是說自己佔了便宜,一起過的這些年的酸、苦、鹹、辣一齊湧上心頭,男人還會想,怎麼找了這麼個女人,當初哪個女人不比她漂亮、賢惠。

第四句話:孩子吵鬧,女人很煩,大聲對孩子嚷道:「真沒有失傳,你們家祖輩就這個德行。」男人肯定不高興,有事說事,幹嗎要把祖宗八代都扯進來,我們祖輩是這個德行,你們祖輩就很好麼。有些沒涵養的男人會反唇相譏,鬧個雞飛狗跳,本來一點小事,重重的傷了雙方的感情。

第五句話:夫妻閒話,老婆說:「你爹你娘,咱爸咱媽……。」男人聽了肯定不會舒服,也許老婆並不是無意識的。但是,客觀上造成了把公公婆婆當外人,把自己的爸媽當家人。男人會覺得,老婆可以說我爸我媽,這樣就沒問題了。我和咱一字之差,誰都知道,我字代表個人,咱字在這裡代表複數。

第六句話:老公把工資交給老婆,老婆數了又數,好像多數幾遍就能多數出幾張。一邊數還一邊念叨:「東鄰老公升職了,西鄰老公賺了大錢……,」給男人施加巨大壓力。男人會感到很自卑,同時也會想南鄰的老婆多漂亮,北鄰的老婆多能耐。這樣一來,本來很有上進心的男人,被當頭澆了一盆冷水。

第七句話:老婆長相一般,又缺乏美感,經常超出正常消費能力買一些服裝和化妝品,老公只能忍著。偏偏老婆還愛讓老公評價,反反覆覆說:「好不好看,你說好不好看麼。」老公開始抬一下頭,說好看。老婆很不滿意,讓老公認真點,仔細看看。老公氣不打一處來,將心裡話說出來,老婆對老公很不滿,指責老公說話太刻薄。

第八句話:老婆刁蠻任性,還總想讓老公哄著自己。老公不說話,老婆說:「和你在一起沒有情調,一點也不也不浪漫。」老公說話,坷垃縫裡找石頭,這也不是那也不對。你說老公能不反感麼。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