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他玩弄我之後又想勾引我妹妹


認識他是去年春節過後,我剛剛20歲。他是北方人,三四十歲的年紀,高大英俊,很健談。第一次見面,我們聊得很投機,臨別時還互相留了電話。第二次他再來找我,我們便一起出去吃夜宵。認識沒多久,我們就發生了關係,一切好像很自然。他沒有強迫我,也沒騙我,我知道他有老婆有家庭,也知道我們不可能在一起,無論是身份地位學識,我們都相差太遠。可是和他在一起真的很開心,我喜歡他,這就夠了。

  其實在家鄉我有男朋友,他也在廣東打工,我們認識兩三年了,相處得不錯,兩家人也見了面,把我們的婚事定了下來。我知道我遲早是要回家鄉和他結婚的。可是不知道是相處久了,那種澎湃的愛情已經轉化成平淡的親情,還是兩地分居太久,感情漸漸淡下來。

  有許多人對我們這一行的女孩子有偏見,覺得我們見錢眼開,為了錢可以出賣一切。可是我不是那種人,和他在一起,我並不貪圖他的錢。第一次事後,他也有給我錢,可是我拒絕了。我說我不是那種為了錢出賣身體的人,和你在一起是因為我喜歡你。那段時間我們頻繁見面,他幾乎每週都來找我,開車帶我去爬白雲山,帶我去泡溫泉,吃農家菜,雖然他選的都是便宜的小館子,但我還是非常開心。他總誇我是一個有深度有思想的女孩子,說我和周圍的女孩子不一樣,不貪圖虛榮,他說他喜歡我的清純和善良。有時候他高興,還會說很遺憾沒能在結婚前認識我,也開玩笑跟我說想和我生個孩子。雖然我心裡明白,就算他沒結婚時認識了我,我們也不可能成為夫妻。但聽他這麼說我心裡還是很高興。我從沒對他有過一絲一毫非分的要求,更沒想過破壞他的家庭。我知道我們不可能天長地久,只要曾經擁有過,我就已經心滿意足。

就這樣沉迷在自己的愛情中,想著就算有一日我們不能再相見,他也會成為我心底一段美好的回憶。想著我會帶著他的溫情和愛一直到風燭殘年,他說他老的時候會寫一本書,把我們的愛情寫進去。他說也許有一天,他會跟他的孫子講他曾經擁有過的一段美麗的愛情:一個美好的女孩。每當聽到這樣的話,我都會感動至心碎。

  和他在一起,經意或不經意間,心會受傷地痛著。比如一次他帶我和幾個朋友吃夜宵。他很少帶我見他的朋友,我知道我們這種關係對他來說是不光彩的。那天因為他是和幾個常來我們這裡的朋友在一起,所以叫了我出去。其中一個稱他為大哥的朋友開玩笑叫了我一聲「阿嫂」,他很不屑地說:「叫她來就是湊個人數而已,什麼嫂不嫂的。」我當時心中很痛,但當著他朋友,我什麼也沒說。他是那種很小心的人,認識他這麼久,他從來沒跟我說過他的姓名、工作單位什麼的。我除了知道他有一個十來歲的兒子之外,什麼也不知道。有時候聊得高興,我問他是做什麼工作的,他會反問:你看我是做什麼的?然後就用話岔開。

  雖然他的小心謹慎傷害了我,但我還是理解他。就算來接我,他也會把車停在很遠的地方,因為這裡許多人都認識他。他說他從來沒有過女朋友,他說很多女人都想和他有關係,甚至願意給錢他用,但他只喜歡我。而我也就信以為真。

  就這樣到了下半年,我調到分店上班。因為分店價格比較貴,他便很少來,我們見面也越來越少,他約我出來的時間也少了。後來我發現,他在我原來工作的店經常找我妹妹,還要了我妹妹的電話。我妹妹才18歲,剛剛從家裡出來,非常單純。後來他經常約我妹妹吃夜宵,唱卡拉OK,我妹妹一天對我說他纏著她,很煩。我一下愣住了,我知道他在打我妹妹的主意,因為那些事也是他剛約我時做的。我又痛又恨又氣,我對他說兔子還不吃窩邊草你怎麼能這樣,那可是我親妹妹。他竟然笑嘻嘻地說窩邊草多好啊,又肥又美。我一氣之下說我們分手吧,他說好,分手就分手。於是大家不再聯繫,可是過了幾個星期,他又發短信給我,其實我心中也很想念他,心一軟,就又和他在一起。這樣反反覆覆分分合合,卻又一直糾纏著。

標籤

公關 (2) 心理 (71) 外遇 (67) 自述 (237) 坐檯小姐 (1) 技巧 (158) 身理 (3) 防曬 (7) 兩性 (299) 幸福 (32) 性知識 (35) 性病 (4) 性愛 (124) 星座 (16) 美女 (23) 美白 (22) 美容 (32) 美麗 (40) 面膜 (1) 食譜 (68) 家庭 (128) 健康 (143) 婚姻 (100) 減肥 (147) 結婚 (5) 愛情 (80) 感情 (278) 瘦身 (151) 瘦腿 (53) 瘦臉 (2) 學習 (36) 親情 (42) 避孕 (2) 豐胸 (24) 護膚 (16) 觀點 (256)

熱門文章

就是夯新聞

就是新鮮事

女人幫

敗犬女王

哈女孩的女人國

爆笑網